三五中文网 > 战神遗石 > 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2.3

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2.3

  这,难道就是宿命吗?

  叶溪亭唇角划过一抹苦涩的笑,他该拿他们如何是好。

  “叶兄,我们该进贡院了。”身旁一同作保的同窗提醒道,也及时解救了叶溪亭。

  “姚兄,那叶某先进贡院了。”说着,叶溪亭忍着不去看眼巴巴凝视着他的姚锦抒的视线,转身走进贡院。

  “还看什么,人家已经进去了。”还眼巴巴看着的姚锦抒被自家兄长敲了下脑袋。

  姚锦抒瞪了下他,道:“大哥,你怎么能打我的头,会变笨的。”

  姚锦安在心里默默道:如果你还算笨的话,天天那我怎么办?还用不用活了。

  “我说姚锦抒,你该不会喜欢上叶兄了吧?”姚锦安狐疑。

  姚锦抒立刻瞪大眼睛,脸颊立刻红了,相亲原本明艳的容貌更加娇艳,她咬咬唇道:“怎么,他长得那么好看,我就喜欢了,不行吗?”

  姚锦安倒吸了一口气:“我说姚锦抒,你可是个姑娘家,相亲怎么动不动就把喜欢什么的挂在嘴边,羞不羞啊你。”

  “哼,还不是你先问的。”

  “不过叶兄确实不错,王爷可爹娘会同意你嫁给叶兄吗?”姚锦安蹙眉。

  叶溪亭家只是农户,奉旨听说为了供叶兄读书,家里可能还被掏空了,若是叶兄继续读书,少不得得妻子的嫁妆补贴。

  爹娘虽然也希望妹妹能嫁一个书生,最好是有功名的,可叶兄这样的,爹娘会满意吗?

  再说了,他们虽然有钱,王爷可毕竟是商户,书生最是嫌弃商户。

  若叶兄是个有本事的,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2.3能考上功名的,会想要娶他妹妹吗?以后会一直好好对妹妹吗?

  姚锦安不确定,天天他觉得为了妹妹着想,他还得多多了解叶兄才行。

  虽然他亲近叶兄,可也不能将妹妹推入火坑。

  姚锦抒并没有多在意:“我会让爹娘同意的。”

  只是她能让爹娘同意,可那个人会喜欢她吗?

  读过书的姚锦抒一直羡慕夫妻间相濡以沫,白头偕老的生活。

  如果以后她能嫁给那温润如玉的少年郎,能与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该多好。

  姚锦抒不是不自爱,奉旨身为姑娘家,她也是知羞的,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2.3可遇到喜欢的人,她还是想主动一次,天天娘曾经说,幸福要靠自己把握。

  要进贡院得先检查身体,防止考生夹带小抄作弊。

  二月的天这么寒冷,将身上穿得正暖的衣服脱下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可不得不配合。

  叶溪亭在检查完后立刻将衣服穿上,怕自己冻到了。

  没办法他这个身体太弱了,容易生病。

  拿着考生号,叶溪亭来到了自己的号房,所谓的号房极其简陋还沾染了厚重的灰尘,叶溪亭喜洁,要了水又拿出帕子,将号房擦得干干净净。

  此时天还没亮,相亲无事可做的叶溪亭有些紧张。

  上辈子因为知道自己肯定不会过,他也不喜欢读书,便没什么负担,如今对自己的未来有所期待,又不愿意辜负自己这段时间的努力成果,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取得一个好名次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