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沧桑岁月轮回 > 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2.8.6

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2.8.6

  王大志面对范萱萱笑得像朵老菊花,偏头看向另外两人时,那脸就要丧一些,眼睛笑出的折子都拉平了不少。

  “这是你的两位前辈。”

  一位染着水蓝色爱豆发色的俊秀男子,皮肤白得像在发光,打扮时尚,左耳还戴了一颗黑曜石耳钉,气质出众,正坐在房间靠左的椅子上。

  另一位是个长相娇美瘦弱的女生,小脸巴掌大小,眼睛却大大圆圆的,朝这边看过来时,范萱萱感觉那双大眼睛都快占据半张脸了,像真人洋娃娃。

  这两人范萱萱还都认识,也不是说多了解,是她在id大门口那条星光大道上每天都能看见的。

  都是id正当红的顶流爱豆。

  一位是宇宙id男团,目前id当家一线男团的队长,才子丁睿。一位是yg青春女团,当红青女团的舞担和颜值担的小鱼。

  范萱萱把门轻轻扣上,淡定地接受这两位大明星的打量视线。

  她算是知道id挺看中自己的,只是,没想到公司会让这么红的两位大明星来给自己引热度,就算是淡定如范萱萱,也有点受宠若惊。

  id不愧是圈内最头铁的公司。

  不惹事不怕事,爱挑事就不怕黑子。

  丁睿和小鱼明目张胆地观察这位备受公司期待的新人后辈。身为没点亮演技天赋,并且都有演技作品黑历史代表的大明星,早就听闻公司来了个演技天赋非常好的练习生后辈。

  他们两都不爱演戏,尤其‘全网表情包’事件后。

  但公司不放弃,抱着能在当红顶流里面培养出演技过关的希望,每个月都给他们安排一两节表演课。

  当然了,丁睿和小鱼都是尽可能找借口给推了。

  像他们这种当红顶流,平时很忙的,借口要找就是一个简单的——忙!

  公司也拿他们没办法。

  偶尔被经纪人念叨得烦死了,干脆就来表演课睡觉,就当放假休息了,王大志讲课的声音还是挺催眠的。

  “今天正好是丁睿和小鱼的表演课,我让你来给他们当一下助演。”王大志微笑脸,仔细看,他眼底是一片虚无的麻木。

  就是这两个‘罪魁祸首’带头,后来那些来上他表演课的明星都把这当成睡觉课,有的甚至还过分的‘点歌’!

  他堂堂戏剧学院毕业的教授,课堂居然成了别人睡觉的催眠曲!

  呜呼!

  悲哉!

  迎风站在窗口,王大志想起平日种种,心头悲怆,493333www他负手昂首,头顶几根秀发随风颤抖。

  范萱萱:“”

  段段时间不知道王老师又脑补了什么‘悲惨’往日,此刻看向她的眼睛冒着小星星,一闪一闪,搭配着他头顶仅剩的几根颤巍巍飘摇的秀发。

  范萱萱:压力得儿得儿的。

  “丁睿前辈,小鱼前辈,我叫范糖糖,今天有幸给两位助演,请多多指教。”身为练习生后辈,范萱萱很懂圈内礼仪,客气而尊重地说。

  【omg,id这是一来就搞大招哇!】

  【哈哈哈哈哈,等下在下又有幸能见两位演戏了吗?】

  【哈哈哈哈哈,不满诸君,我手指准备就绪就等一会儿截下最新表情包,狗头jpg】

  【你们这些假粉,哈哈哈,丁睿哥哥要把你们开除粉籍。】

  【只要咱们截得快,小睿想阻止也来不及,嘿嘿,贱笑jpg】

  【哈哈哈哈,493333www你们这些损粉~】

  【哇哇哇,咱家小鱼今天也好美~】

  【小鱼儿不是说以后再演戏,她就直播做表情包吗?我能期待一下了。】

  【别想了,这就是上课,你以为小鱼儿傻啊。】

  【哈哈哈哈哈,咱小鱼儿上课的样子,我也好期待哦。】

  【这位范糖糖应该就是id力捧的新人练习生了吧?】

  【两位顶流出/境带热度,这牌面儿~牛】

  【我有点好奇这位练习生的实力了】

  【呵呵,没准是人家背景强大呢!】

  【娱乐圈多的是肮脏内幕。】

  【谁不知道这两位大明星出了名的讨厌演戏,公司居然还让大明星来作配捧新人,呵呵,没点小手段谁信啊】

  【id不就是为了流量不折手段吗?】

  【这些无脑粉还在狂欢,你们爱豆快被id榨干了,呵呵】

  弹幕随即涌入更多黑子,不管是两位大明星的黑粉还是id公司的黑粉,不到一分钟,弹幕就变得乌烟瘴气了。

  一些本来看热闹赶来的平凡吃瓜网友,默默看着几方阳阳怪气的‘骂’战,一边把弹幕调成不影响观看画面的效果,一边啧啧感叹。

  不愧是大id,最惹是非的公司。

  几句话,弹幕就混乱起来了。

  丁睿和小鱼答应公司这次的出境,一是出于对这位传闻中的好苗子好奇,一是弥补一下王大志饱受创伤的心灵。

  两位大明星瞟了眼王大志还剩几根的秀发,默默不好意思地扭开了眼。

  哎

  都不容易啊。

  眼前这位是王大志的得意门生。

  最开始王大志就打电话到他们经纪人那‘炫耀’过了。

  “糖糖,别紧张,下载跟之前在训练课上的助演是一样的。”王大志对着范萱萱又笑得像朵小菊花:“你师兄师姐虽然不成器,但也没到朽木的程度。”

  王大志顾忌着这是直播,违背良心夸了一句。

  ‘不成器’丁睿:“”王老师

  ‘不是朽木’小鱼儿:“”大可不必‘夸’这一句。

  【哈哈哈哈,辛苦了王老师,受累了王老师】

  【替我家不成器的艺人给您道个歉】

  【说实话,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2.8.6咱们王老师以前也是个标致帅哥,可惜啊】

  【被id一群不成器的艺人给折磨成这样了】

  【哈哈哈哈,当初王老师在微博控诉咱家大睿睿带头搞事,就好同情他得儿。】

  【睿睿,你表情透露了你的心虚。】

  【哈哈哈,这两人平时绝对没少折磨王老师,他们表情好虚。】

  大概能猜到弹幕都要乐疯了,丁睿和小鱼儿尴尬地挪开眼神,开始转移话题。

  “哎呀,王中王我也算你师兄了吧,那我也跟着问王老师叫你糖糖?”丁睿笑了笑:“我听王老师提过你,很期待你等下的表现哦。”

  小鱼逗趣地推了推丁睿的胳膊:“你还是先担心担心自己吧,糖糖是助演,那我们等下就一定会上台表演,呵呵呵,原版我简直能想要到一会儿惨不忍睹的画面了。”

  丁睿嘴角的笑一僵,捂着脸控诉:“小鱼你不要提醒我这个残忍的事实。”

  “哈哈哈哈哈,睿哥,你放心我会把你的表情包截得好看一点的。”小鱼掏出自己最新款花间手机,晃一晃,笑得无比灿烂。

  丁睿:“你确定要互相伤害?”

  他修长手指敲了敲桌面,最新黑曜石款花间手机就放在手边。

  【哈哈哈哈】

  【这两人真是够了,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2.8.6没回都互相伤害。】

  【只有我期待他们再次那对方的表情包斗图发微博吗?狗头jpg】

  【睿睿,王中王咱们都是成年男子了,要懂得让让女孩纸,妈妈不许你这么调皮~】

  【小鱼儿,别闹,前两天才发博立了flag,今年要做个淑女girl哇~】

  【啊啊啊啊,他们用的花间最新情侣款手机诶】

  【这光明正大的糖本cp粉当场磕了!】

  【睿睿和小鱼儿是花间代言人啊,不愧是咱大id的敬业爱豆,代言人做得尽职尽责。】

  【呜呜呜,我不管,我就要锁死定语cp!】

  【定语cp是最甜的~】

  “难道不应该这样说”王大志终于绷不住‘假笑男孩jpg’微笑脸,一脸麻木地说:“你们确定又要联手伤害我吗?”

  丁睿:“”

  小鱼儿:“”

  【哈哈哈哈哈,要死了】

  【xsl哈哈哈哈】

  【xll哈哈哈哈哈】

  【id都是一群小妖精,哈哈哈哈】

  “今天这堂课,比较简单。”王大志用一旁的多媒体电脑调出两人先前唯一出演过的一部偶像剧片段。

  丁睿:“王老师,我错了,以前不应该不懂事折磨您,您也别公开处刑我了吧?”

  小鱼儿也夸张地捂住眼睛:“我瞎了,我不要看,王老师求饶过。”

  王大志麻木:“我都还没担心我自己的眼睛,你们这样好意思吗?”

  “”

  丁睿:“请!”

  小鱼儿:“放吧!”

  范萱萱:“”

  当场赴死都没你两这么悲壮!

  结果等王大志丧着一块批脸,把两人最热门的某个片段放完后。

  室内一片寂静。

  王大志三人是佛了,早就立地成佛了。

  范萱萱:“”

  这都是什么妖魔鬼怪!

  在id考核日,见识过小年轻们模仿他们爱豆的表演,王中王自认为没到摧毁眼睛的程度,范萱萱心理准备就不够充足。

  于是,这会儿也跟王大志一样,有种自己眼睛受到伤害的感觉。

  尤其经过一段时间表演训练后,她比以前更懂了一点表演,所以这会儿是真有点心灵受‘攻击’。

  不是,表演虽然分好坏,但也没这么妖魔化吧?

  这个真的有那么难吗?

  范萱萱坐在最右边一把小椅子上,王中王面上神色淡定毫无变化,其实心里早已陷入怀疑人生。

  ‘不成器非朽木’的师兄师姐,两人悄默默地瞟了个小眼神儿过去。

  看范萱萱一脸镇定,总算松了口气,觉得自己还没丢脸到家。

  殊不知,某人只是擅长摆出一副波澜不惊脸。

  【哈哈哈,你们两个的小眼神太飘了~】

  【在线捕捉一只卑微师兄和小心翼翼师姐】

  【哈哈哈哈哈,睿睿你要不要这么可爱。】

  【见后辈没崩溃,这两个家伙很明显松了口气!】

  【哈哈哈哈】

  【你们是不是太早放心了?狗头jpg】

  网友们还是没说错的。

  接下来,范萱萱两只明亮大眼睛,就这么明晃晃的被舞台上两人一模一样的表演给深深伤害了!

  原来,镜头还是经过美化的!

  范萱萱此时和她的表演老师王大志,两人已经是同款麻木脸,恨不得立刻闭上眼睛,不想继续受伤害。

  “喂,女人,原版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丁邪魅一笑睿,他姿势魔幻妖娆地把小做作坚强小白花鱼儿给壁咚在舞台一侧的墙壁上。

  那画面

  一根扭曲的软面条把某僵硬笔直的铁棒锤给墙咚!

  “你”小鱼儿急促喘气,像极了哮喘病发作,本就很大的眼睛瞪得像见了鬼,她本人表情比鬼更恐怖。

  “上官玉堂,我警告你,你别太过分了!”

  语气简直比钢铁还硬,没有一点情绪起伏!

  丁邪魅霸总睿,冷冷一笑:“呵~你说~我怎么~过分了~”

  语气简直不要比三路十八弯还曲折幽婉,霸总他说出了深闺怨妇寂寞难耐的感觉!

  王大志:“”深深呼吸!

  范萱萱:“”跟着深深呼吸!

  “上官玉堂!”女主应该是又羞又气,小猛男娇羞鱼儿试图挣扎!

  “女人,这是你自找的!”男主应该是三分戏谑三分冷酷六分强势,原版丁气愤杀人狂睿一把抓住女主的手,然后狠狠地低头

  两人像两条互相搏斗的蛇精在舞台上疯狂搏斗!

  王大志:“”五分钟前的我真是太看得起他们了!

  范萱萱:“”五分钟的我真是太对不起王老师了!

  以前教导这么一群妖魔的王老师,值得肃然起敬!

  小乔,我要给你道歉!

  以前师兄对你的评价太有偏见了!

  你只是没有演技,但你美啊,你不辣眼睛啊,这对身在id群魔中的你是多么难能可贵的珍惜品质啊!

  某被经纪人收了一切社交工具,正老实赶通告的乔安,阿奇!

  一个响亮的喷嚏,都被乔美人下意识注意形象,美美地打了出来。

  他揉揉自己挺翘的鼻尖,弱唧唧地说:“汤哥,小乔好像好像累病了呢~”

  汤铁面无私哥:“哪天你演技及格了再给我表演你病了,我给你放一个月大长假!”

  乔美人感觉自己收到了侮辱,傲娇地冷哼一声偏过头,决定单方面不理会汤哥一个小时!

  这边,直播正在继续

  大家很有默契地一起‘欣赏完’两位神人的表演后,才疯狂发弹幕!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要命了!】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

  【疯狂截图,但是妈妈,我的手笑得无力了。】

  【哈哈哈哈哈,笑抽风了】

  【我妈以为我疯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下载不愧是你大id,为了流量居然如此不要脸,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我宣布,我爱豆不是偶像,从此走入谐星圈!】

  【一入歧途深似海,这两人永远洗不白了,哈哈哈哈哈哈】

  【辛苦了王老师,辛苦了小后辈,我为我家爱豆给你们眼睛道个歉,哈哈哈哈,你们就当看了两个笑话吧,噗哈哈哈】

  【妈呀,现场到底是有多刺激,你看王老师他们的表情了吗?灵魂都被掏空了!】【好想现场看这两人演戏哦~~】

  【哪个姐妹儿这么不怕死,听说睿哥哥当初拍完那部戏导演歇息了大半年,狗头jpg】

  【其实这本来只有我们粉丝知道小鱼儿拍完那部戏,导演去看了心理医生听说做梦都是小鱼儿的表演画面】

  【导演好可怜,那什么噩梦场面,哈哈哈哈】

  【别笑了,给他们两一点尊严,他们事后肯定要回看直播的!】

  【哈哈哈哈,不行,我们已经控制不住寄几了。】

  弹幕疯了,笑疯了!

  连黑子的无脑恶评都被大片网友的哈哈哈哈给淹没在了哈哈大军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