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之地 >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5.3.4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5.3.4

  “小主现在皇后那边已经急得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看着皇后抓耳挠腮的样子,奴才都已经笑的不行了不得不说咱们这一步棋走的是真的对”。

  周福海回来了以后对着贵妃等人开口说道,白美人坐在凳子上面,听到了周福海这小胖子的汇报以后也是捂着嘴巴笑着,谁让皇后之前那么的对他们,他们也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

  皇后虽然说是焦头烂额,但是陛下毕竟没有亲自去找他,他就算是再焦头烂额,心中也是十分淡定,并不算是很慌张的,相反倒是贵妃他们心中有一些小小的担忧。

  “算了算了,左右早晚都会去审问皇后的,估计陛下也不差这一会儿时间,这一会儿陛下不去皇后那里,皇后的心里肯定七上八下的,在想着陛下什么时候过来”。

  贵妃不急不缓的开口说道,讲真的,他心中一点点都不着急,反正着急的人是皇后,到时候陛下一旦搞清楚了事情的真相,恐怕是不会有那么容易放过皇后的。

  几个人说说笑笑期间陛下已经去审问了,该审问的人那溪妃倒也是痛快,他很利落的就把这件事情给承认了,期间并没有花费多长的时间而面对溪妃的遭人,陛下看起来十分的生气跟失望,没有多说什么,人工只是将他关了起来,从今以后没有陛下的命令,人工再也不许他踏出宫殿半步。

  “陛下,臣妾跟在你身边这么多年,你出了可怜臣妾会常常来看臣妾以外,你对臣妾究竟还有什么样的心思呢?恐怕臣妾陪在你身边这么长的时间,你的心里早就已经没有生气了吧陛下”。

  “陛下我不需要你可怜我,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5.3.4但凡你心中还有一点点臣妾的位置,臣妾都不会变成像今天这样一个恶毒的疯女人,臣妾知道臣妾这个样子让陛下很失望,可是就算是如此真切还是变成了这个样子,陛下你将臣妾关在宫殿里有什么用呢?只要臣妾想出来还是随时都能出来的”。

  “陛下,你真的就那么相信皇后的话吗?你就觉得他说的一定是真的吗?你以为不是他挑拨的我吗?他恨不得这皇宫里面的所有人都去死,唯独留下他皇后一个人陛下,臣妾实在是不明白,皇后一个如此心狠手辣的人,你都肯将他留在你的身边,却唯独忽略了臣妾,臣妾究竟做错了什么?”。

  溪妃一字一句的说到满脸都是眼泪,可那双眼睛里面却饱含了思望的深色,他知道陛下根本就不爱他,他只是想问一问,想听一听答案,想知道结果究竟是怎么样的,即使这个结果会把他伤的遍体鳞伤。

  可就算是这样也无所谓了,如果能够听到自己心中想要的答案,那就算是自己去死又怎么样呢?他就这么直直的看着陛下的背影,忽然那个男人回过头来,蹲在地上满脸都是阴沉的表情,下载他看着溪妃开口说道。

  “你怎么就知道朕从来都没有爱过你呢?你整天都是一副郁郁寡欢的表情,朕实在是不知道究竟怎么样才能满足你这个贪心的女人,你受了伤保护了朕,朕时常过来看望你,难不成还不行吗?你还想怎么样?我给你高枕无忧的位置,皇后不敢欺负你,你在后宫之中横行霸道许多事情朕的心中都是一清二楚的,人工可是正确一次又一次的放过你,你究竟为什么还要再去残害其他人?”。

  萧文帝说完这句话以后,溪妃摇了摇头,不根本就不是这样子的,他以前什么事情都没有做,明明就是皇后干了那件事情不敢承认,硬生生的把锅甩到了他的身上去。

  “陛下,澳洲臣妾可以去死,臣妾可以一辈子待在皇宫里面,人工永远不出去,但是臣妾的心中一直就只有一个要求,臣妾只想知道当初害得臣妾肚子里孩子没有了的人究竟是谁,我只想知道这个,别的不想知道也不想深究,还请陛下能够满足臣妾这一个小小的心愿”。

  陛下站起身来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随后笑着开口说道。

  “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朕害死的,若不是朕非要你陪着朕上战场,你肚子里的孩子早就平平安安的出生了,你也不要怨别人,计划你也不要恨别人,就算是你怨别人,你恨别人又能怎么样呢?这一切的一切还不都是朕造成的”。

  “不愿你陛下这件事情真的不怨你,是有人给臣妾投了毒,只是那投毒之人到现在都未找到,还请陛下能够了了臣妾的一桩心事儿,臣妾以后万事不辞,都会感谢陛下的”。

  有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很久,最终还是不欢而散。

  “行了,下载朕也不想再同你多说些什么了,你既然心中认定是有人毒杀了你的孩子,那朕便会将这件事情彻查到底的,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5.3.4至于是谁做的,朕也会告诉你,你给我待在这里好好反省,没有我的命令用双勇士都不得踏出一步,若是被我抓到你私自外出,澳洲你也知道我会怎样的”。

  他走了以后,溪妃就靠在门口看着窗外,天色渐渐的阴沉了下来,一滴一滴的雨水顺着天空拍落到屋檐上面,又从屋檐上面滚落到地面上,建起来了一朵又一朵的小水花,这些小水花倒映着溪妃那张已经衰老的脸颊以及空洞的眼神。

  “本宫老了,本宫也变丑了,本宫知道陛下的心中没有本宫了,澳洲可是本宫的心里却是一直爱着陛下的本宫,这就是贱哪,若不是本宫一心一意的爱着陛下,根本就不会变成这个局面,根本就不会因为皇后三言两语的挑拨,就去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本宫只是想看看陛下的态度如何”。

  “是陛下没有杀我,只是把本宫囚禁在宫中,没有陛下的命令永远不能离开这里罢了,你真当陛下这是在罚我,计划他只是想把我关起来,看看日后皇后做了那些事情,还会推到谁的身上,还会让谁去背锅,说到底我不过就是一个可怜的人”。

  “贵妃也好,白美人也好宋美人也好小宋美人也好,姓谢的那个贱人也罢,皇后那个贱人也就算了,为什么什么人都能来欺负本宫?难道本宫看起来就那么好欺负?本宫看起来就那么像一个软柿子吗?你说人活在这世界上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给别人背黑锅吗?”。

  溪妃叹了一口气,他的小宫女则老老实实的跪在他脚边,上一句话都不敢多说,他跟在溪妃的身边已经有很久的时间了,说实在的他是不会抛弃他祖子的,毕竟他主子犯了这么大的错误,陛下也就只是将他囚禁了起来而已,并没有对他造成别的伤害,由此可见他家主子在陛下的心中分量还是很重的。

  “这后宫里面风起云涌,表面上看起来十分平静,实则背地里早就已经暗涛汹涌了,等着把皇后这个女人也得意不了多久的,他真以为贵妃没有在背后想办法悄悄的对付他们,根据我对贵妃的了解,别看他表面上人畜无害,实际上背地里早就不知道在怎么编排皇后了呢”。

  “皇后啊皇后,你害得本宫落得如此一个下场,到时候你也不会好过的,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5.3.4真以为陛下会放过你吗?本宫倒是当真听到了一个极大的笑话,对了,你们最近给我狠狠的盯着门口,皇后肯定会派人过来打探消息的,看见皇后的人不必心慈手软,手下留情给我狠狠的打,把他们所有人都给我打出去为止”。

  “本宫有些累了,扶本宫回去休息吧,把大门口看好,不要让那些会叫的狗过来遭到了本宫休息,要是那些会叫的狗过来吵到了本宫休息,本宫把你们的腿都给打残废”。

  那些小宫女跟小太监们一个个瑟瑟发抖大气儿都不敢吭一声,连忙就将大门口给看好,果不其然没过多大一会儿皇后的人就来了,那小太监也是毫不客气,操起来一个棍子就狠狠的砸到了皇后宫殿中的那个人身上,那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被打的惨叫了一声。

  由此可见,刚才那一棍子下手得是有多狠,要是再重一点恐怕都能够直接把这个人给打晕过去,挨打的那个小太监很快也反应了过来。

  一群落魄的东西,竟然还敢打他,可想而知当时那个小太监的脸上是有多么的震惊,多么的复杂,他实在是不敢相信这群人都已经不得陛下的宠爱了,他们竟然还敢那么嚣张,还敢拿着棍子打皇后娘娘的人,简直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使她也变生气的叉着腰,开口指责这群人,开口说道。

  “你们都是一群什么东西呀?你可知道我是谁的人,我可是皇后娘娘的人,你们连皇后娘娘的人都敢打,未免太不把皇后娘娘放在眼里了吧,你们给我等着,皇后娘娘早晚有一天会狠狠的收拾你们的,真把自己当成了个东西,下载我呸”。

  这人在门口怒骂着开口说道,守在门口的那两个小太监,心中也是十分的复杂。

  要不是他们家小主下了命令说,要把他们的腿都给打断,那他也不敢打皇后的人呢,可是现在不打皇后的人,他们家主子就要生气,虽说是被关起来了,但是陛下并没有特别严重的惩罚他家主子,下载难道不是吗?

  于是这群人就更加不客气,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5.3.4拿起棍子打起来丝毫不心软,砰砰砰的几棍子打下去,计划那小太监被打的惨叫连连,连忙捂着自己的屁股就跑了,连头也不敢回来的时候有多潇洒,走的时候就有多么的狼狈,而那惨叫声自然也是传到了别人的耳朵里,有很多看热闹的人围了过来。

  一看见皇后宫里面的小太监被打的那么惨,那些其他的人就都捂着嘴巴笑,说实在的他们不太喜欢皇后,宫殿里面的人,看见皇后宫殿里面的人挨打,他们甚至还觉得痛快,这群人总是喜欢狐假虎威,一个个二五八拽的不知道天高地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