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舞苍穹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6.8.1

澳洲10在线 下载 V6.8.1

  一想起今天早上在手机店的遭遇,邱明心里就非常不爽。

  因为马良买走了唯一的一台限量款手机,他不得不开车带屈晓婷去嘉陵重新买一台,末了还搭上了好几万块钱给屈晓婷置办了一身连衣裙。

  这些钱本来可以省一点的,都怪这个马良!

  屈晓婷心里更是恨不得马上把马良踩在脚下,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是赖家,是马良这种穷小子能来的地儿么!

  “还不赶紧起来滚出去,这里是你能来的地方么!”屈晓婷用高跟鞋踹了马良一下,她故意把声音提高,下载就是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

  她就是要当着云海市众多大人物的面儿,让马良颜面扫地。

  如此才能泄她心头之恨!

  “哎哟,这不是我们的屈小姐么,你也来赴宴啊。”

  马良打了个哈欠,闭目调息的时间不够,他显得有些疲惫。

  只是他的这副表情在屈晓婷看来就是心虚,当即冷笑道:“什么叫我也来赴宴,V6.8.1说得好像你也是来赴宴的一样。”

  “就是,虽然不知道你怎么混进来的,但我劝你还是赶紧滚出去,省的一会儿被人丢出去。”帅希洪附和道。

  这里的声音很快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大家不禁议论起来。

  “这小子穿成这样,可能是赖家请来通下水道的吧?”

  “瞧瞧这副德行,真是让人膈应。”

  “这赖家的安保工作也该提高了,怎么什么人都能放进宴会厅呢。”

  在场的都是云海市有头有脸的人物,早已习惯了高高在上的他们当然不会把马良当成一回事儿。

  听到这些议论声,澳洲10在线 下载 V6.8.1屈晓婷更得意了,大声道:“咱们可都是有请柬的人,澳洲你要是来赴宴的,把你的请柬拿出来看看?”

  “拿不出来吧?保安,快来把这个小偷轰出去,他偷偷摸进来肯定是行窃,大家快检查一下钱包,看看有没有掉东西。”

  屈晓婷的声音很大,大家一听纷纷把手伸向裤兜,生怕掉了东西。

  “屈晓婷,以前吧我觉得你顶多是有点无理取闹,现在我觉得你很像一个泼妇。”

  马良淡淡地喝了一口茶,“别挡着我,滚一边去。”

  “什么!”

  屈晓婷的声音陡然提高八度,“你让我滚一边去?姓马的,你也不撒泡尿照照,就你这副德行也配?保安来,还不来把这个小偷带走!”

  负责秩序的保安纷纷不为所动,管家早就吩咐过他们了,任何人不能去打扰马良休息。

  虽然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可管家的话不能不听啊!

  “你们怎么不动啊,快来把他带走啊,下载这人绝对是个小偷。今天早上在手机店,我亲眼看到他拿偷来的钱买手机!”屈晓婷婉如一条疯狗,今天她一定要看着马良身败名裂,在线一定要把马良踩在脚下!

  “别嚷嚷了,今天是赖家举办的联欢会,你在这里大声嚷嚷成何体统?”

  一个冷冰冰的声音突然从另一侧传来,霎时间,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去。

  “哇,这不是南宫姐妹么!”

  “乖乖,这两姐妹是越来越漂亮了。”

  “光是漂亮就算了,生意场上还那么厉害,谁要是能娶到这两姐妹怕是做梦都能笑醒啊。”

  众人认出了南宫姐妹,随即就是不绝于耳的赞美声。

  紫金生物的名头,云海市谁人不知?

  邱明悄悄咽了咽口水,南宫姐妹的姿色比起屈晓婷起码高一个档次,澳洲10在线 下载 V6.8.1那优雅的气质是怎么都装不出来了!

  见南宫姐妹朝他走来,邱明连接下来怎么搭讪都想好了。

  只是南宫姐妹压根儿不理会邱明,径直走到了马良跟前,“马先生,咱们又见面了。”

  “挺巧啊,能在这里见到你们。”马良微笑着和南宫倩打了个招呼,“我那批货的质量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南宫倩坐下来说道:“以后还请马先生一定要和我们独家合作哟。”

  “那当然没问题,只要你们的价钱合适。”

  马良和南宫倩交谈起来,直接把屈晓婷等人晾在一边。

  屈晓婷的嘴巴张了又张,可是半天愣是说不出一句话来。

  大名鼎鼎的南宫姐妹竟然和马良有生意往来,而且还是独家合作!

  “南……南宫小姐,V6.8.1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是啊,南宫小姐,他不过就是个破产的丧家之犬而已,澳洲怎么会和你有合作。”

  邱明也觉得不可思议,紫金生物虽然不是云海市第一流的企业,V6.8.1但是紫金生物的名声却很响亮。

  谁不知道南宫倩和南宫莎莎这两姐妹?

  连他都没有资格去和南宫姐妹面对面交谈,马良凭什么有这个资格!

  “抱歉,可以麻烦你们离我远点么,别打扰我和马先生谈话。”

  南宫倩头也不抬,在线冷冰冰的语气拒人千里之外。

  一旁的南宫莎莎调皮地吐了吐舌头,附和道:“对啊,你身上的香水味儿好浓,有点熏人呢。”

  “我……”屈晓婷被呛得满脸通红,可却又无法反驳。

  要是别人说她的香水熏人,她肯定要怼回去。

  可说她的人是南宫莎莎,她愣是不敢吱声。

  在南宫姐妹面前,在线她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一只长得不错的山鸡,和凤凰还是有天壤之别的。

  帅希洪轻轻拽了拽邱明的手,示意邱明赶紧带屈晓婷离开。

  再留在这里等于自取其辱,而且宴会厅里那么多人看着呢。

  “那就不打扰二位雅兴了,澳洲我们去那边坐坐。”

  邱明自己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末了带着屈晓婷灰溜溜的走了。

  看着马良和南宫倩谈笑风生,屈晓婷只感觉前所未有的憋屈。

  本来想把马良踩在脚底羞辱一番,不曾想自己反而被羞辱了!

  再想起今天早上的遭遇,屈晓婷的眼神里满是凶光。

  “哟,邱明,你来得这么早啊。”

  “刘局长!”

  沉默不语的邱明抬头一看,顿时整个人都兴奋起来。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市局的局长刘新林。

  “刘局长快请坐,好长一段时间不见了,您看起来更精神了。”邱明热情地招呼刘新林坐下,澳洲这可是市局的局长,未来他能不能大展身手就要看刘新林提携与否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