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柯南之王 >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8.2.4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8.2.4

  “哗啦!”

  一条浑浊的水龙冲天而起!

  “轰隆!”

  那条浑浊的水龙突然从云端跌落丛林。

  “趁现在!”

  鸣人一声大吼,甩开膀子眼疾手快的不停的投掷他身上带着的手里剑、苦无。

  “你输定了!”

  宇智波佐助不甘示弱,用着跟鸣人一样的手法、一样的投掷速度,飞快的消耗着他仅有的库存。

  “剁剁剁剁!”

  手里剑、苦无不停的穿透水龙带起来的垃圾,香港在它们们即将重新落进水里之前,利用手里剑以及苦无上的动能,将这些垃圾纷纷钉在了岸边。

  片刻之后,鸣人跟宇智波佐助两人除了别在腰间的忍刀外,他们所有的弹药都已经消耗殆尽,而胜负也将在下一刻揭晓。

  “呃……是鸣人胜了!”春野樱捂着鼻子从远处跑了回来,一开口就宣告了宇智波佐助战败的消息。

  “这不可能!”宇智波佐助当然第一时间否定结果,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8.2.4“明明是一样数量的手里剑跟苦无,最不济也只是平手而已,我怎么可能输!”

  宇智波佐助对自己很自信,内部他丢出去的手里剑跟苦无没有一发打空,资料这样一来的话两人最终的结果应该是平手才对。

  “可……”春野樱也承认鸣人十分的优秀,但她情郎毕竟是宇智波佐助,虽然有单相思的苗头,但亲疏远近自然一目了然。

  虽然春野樱不想宣布结果,但扭捏了一会儿之后,她还是说出了令宇智波佐助备受打击的原因。

  “鸣人投掷出去的手里剑跟苦无基本都是一串二,甚至有的一串三、一串四!这样的话,鸣人清理出来的垃圾要比佐助你多出三倍!”

  “你怎么做到的?!”

  宇智波佐助不敢置信,他在投掷的时候可是开启了写轮眼的,他实在是没想到,这么作弊了都……到最后还是输给了鸣人!

  “因为老子也有写轮眼,还是即将进化为永恒眼的写轮眼!”

  鸣人自然知道宇智波佐助在想什么,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8.2.4在心里吐露出答案之后目光平静的直视宇智波佐助,“去履行赌约去吧!”

  “这……我……哼!”

  宇智波佐助支吾半天,资料还是抹不开面子当面反悔,伴随着一声冷哼之后,宇智波佐助还是捏着鼻子去河岸边拾取钉在各种垃圾上的手里剑跟苦无去了……

  “再来!”

  好一会儿之后,公开裤脚已经满是脏污的宇智波佐助将早已分好且脏兮兮的手里剑跟苦无递给鸣人,“这次我绝不会再输了!”

  “你就是不长记性。”鸣人有些无语,他不明白,受了多次打击的宇智波佐助是因为什么支撑着他一次又一次的信心满满,然后又一次一次的被打脸……

  “来吧来吧,可能你输着输着就习惯了。”

  见鸣人答应下来之后,宇智波佐助扭头看向在一旁犯花痴的春野樱,示意她再来一发水龙弹之术。

  “额……查克拉不够了……”

  春野樱回过神,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之后便在宇智波佐助的“死亡凝视”之中就地盘膝打坐,提炼查克拉。

  ……

  “结束了?”

  旗木卡卡西看着如同泥猴子似的三人,有些嫌弃的拿手扇了扇鼻尖前的空气,但就算如此,他的目光依旧没从小人书的内容上移动下来,哪怕一丝一毫都没有。

  “换身衣服,顺便洗漱一下,交接完任务之后,今天的教学就到此为止了……”

  “哎?!”春野樱一脸的不敢置信,“这算是教学?!卡卡西老师明明什么都没做好吧!”

  “你们太优秀了而且年轻,老师老了……在D级任务上已经没有什么能交你们的了……”

  “可恶,又是这句话!”

  “啊……我预感到又一位老奶奶要过马路了,我得去帮她!”旗木卡卡西溜得很快,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8.2.4理由也很强大,随着瞬身术被旗木卡卡西施展,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8.2.4几乎眨眼间,他就消失在了三人的面前。

  “摊上这种老师,也是咱么的福分。”鸣人嘴里尽是吐槽,“最起码自由度有了,未来的生活应该很平静!”

  “被埋土里,然后发芽?”

  宇智波佐助难得毒舌一句,之后便头也不回的走了,他心里藏着的事儿,公开绝对不比鸣人少。

  “呐!交接任务就交给你了,小樱!”鸣人见宇智波佐助率先离开之后也打算回家,内部“好好练习水龙弹,过段时间熟练了我教你如何简化!”

  春野樱对鸣人的前一句还充满怨念,可听到后面一句之后,春野樱顿时喜笑颜开,冲鸣人摆摆手之后朝着两人反方向走去。

  ……

  “小九尾,我要等不及了!”

  鸣人一回到家启动了自己精心布置的封印阵法之后,立马就像变了一个人,脸上肉眼可见的阴沉下来,将变化成忍具包固定在自己身上的小九尾一把扯下提到了自己眼前。

  “我身体的变化越来越明显,但我的潜意识却对我的干扰越来越严重!”

  在平时,鸣人无论做什么事,他的大脑中就像有两个不同的潜意识一样,一个让他往东,而另一个则让他往西。

  鸣人很混乱,他现在所做的事就像是精分一样,他明明不想那么做,可做完之后又觉得理所当然,仿佛他天生就该这样做一样。

  “这……我……帮不了你!”小九尾慌乱过后很快镇定下来,而且兽脸上的表情也变得凝重,“我劝你不要乱来,现在的你根本对抗不了你体内的异常。”

  “我就是我!”鸣人双眼中的手里剑样式花纹飞速成型,内部“我只照这我的思想来,任何企图干扰我的人或者因素,都必须被阻止!”

  “那你也别问我,自己拿主意就好了。”小九尾在说完之后就仿佛变成了哑巴,就任由鸣人抓着它脖颈间的软肉也不反抗,两人也就这么僵持着。

  “算了……”鸣人一把丢开小九尾,“既然你又秘密不能说,我也不逼你,那就这样吧……”

  鸣人一直觉得自己跟小九尾的关系很好,资料毕竟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说是一体两命都不为过。

  但现在……

  不说也罢!

  “只有开启万花筒写轮眼的时候我的心绪才会暂时的回到从前,我信念产生变化到底是因为写轮眼,还是因为身体即将进化为仙人体的原因?”

  鸣人想到了两种可能,但这两种可能的背后仿佛有一团迷雾笼罩,就算是鸣人想要继续探究,也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

  “可我等不及了啊!”

  虽然自身思维变化的深入,鸣人明白,香港若是再拖下去,迎接他的只有一个结果:他还是他,但到了最后却已经不是他了……

  虽然有些绕口,资料但事实就是如此,思想都变了,那以后的鸣人就不是现在的鸣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