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之岸 >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1.8.6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1.8.6

  李天阙听了也很是无奈,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1.8.6虽然现在形式不占优,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1.8.6但怎么都要争取下:“大人,虽然你发话了,但我们的确收到密令,大小不得放他们离开。”

  那女子道:“既然如此,可令高大人等人暂居城内,待我的人回去咨询后或你派人回去禀告后再做定夺,如何?”

  “若他们逃走怎么办?”

  “他们若逃了肯定做贼心虚,我会向皇上认罪,亲自捉拿他们回来。”

  “好吧,既然大人如此决定那就这样吧。”李天阙说完后对着一帮手下叫了声“撤”后,转身小声的跟张仲伍说,“盯住单思南,澳洲高启等人不用管了。”“是。”张仲伍也不迷惑直接答应道。

  待衙役和城卫陆陆续续撤离后,大小高启上前道:“多谢大人搭救。”

  那女子也没多热情,淡淡的回应道:“别急着谢我,我只不过看在郭大人面子上的举手之劳,若日后真有旨意我也无法帮助了。”

  “哎。”高启满含心事的叹了口气,思考今后到底该如何办。

  那女子下船后看似随意的问了问高启:“这位相公是谁啊?”高启不经意的回应:“这位是武当大侠单思南,一路全靠他护送,才能来到此处。”

  “嗯,第一次见到武当派的大侠呢,小女子陆九娘这厢有礼了。”转身对着单思南行了个礼。单思南一时手足无措,抱拳道:“不敢不敢。”

  “呵呵。”那女子笑着走开了,嘴里说道,“单大侠这几日应该不会离开吧,九娘日后相邀望大侠不予拒绝。”

  “好的好的,澳洲定当赴约。”单思南诚恳的回应道,看着她渐渐的走远一时愣在那里回不了神。

  过了一会高启等人整理完行礼后与单思南说道:“单大侠,我等先住到城内,你与我们一起吧。”“好的好的。”单思南木讷的应答。钱小程见状上前打趣道:“单大哥,是不是看上那女子啦,我看那女子也看上你了,否则怎么日后相约呢。”单思南一时窘迫“哪有哪有。”

  这边于半人见事情告一段落,上前说道:“既然事已至此,我等就不久陪了,毕竟得罪了锦衣卫,我想回我山门看看,别让人报复了。”于是众人一阵含蓄后,于半人带着一帮师侄走了,一路急行来到蓬莱派。

  蓬莱派位于登州府最北段,其因着“八仙过海”的美丽传说,穿上了不朽的“神仙文化”的金缕衣,其中蓬莱阁是蓬莱派最明亮的“眼睛”,其与大海为伴,矗立在祥云缭绕的丹崖山上,与吕祖殿、三清殿、天后宫、龙王宫、弥陀寺共为蓬莱派六大盛景建筑。

  于半人等来到山门处后就发觉有所不对,平时看守山门的弟子已不见踪影,内里还飘来阵阵血腥之气。他们见状赶紧跑了进去,刚进入山门就被眼前的情形红透了双眼,是血的红色,满地的尸体,大部分都是中箭而亡,有非常明显的打斗痕迹,很多尸体都身中数刀,大小众人一一检查,玩法却无一人生还。

  于半人“啊”地大叫一声,往蓬莱阁冲去,一边还叫道:“师兄!”刚跑到大殿,只见这里斗的更凶,到处都是血迹,还有断裂的兵刃,桌椅等家具都已四分五裂,居中一人身穿道袍,背心向天,身上好几处刀伤,血已经流干。

  于半人红着双眼慢慢的渡到了他的身前,心里想的全是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练功,一起被罚,一起闯荡江湖,多希望眼前的一切都是做梦,多希望此刻躺在地上的不是他的师兄,于半人慢慢的抱起了尸体,可惜事与愿违,他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抱着尸体:“对不起,师兄,对不起,是我不对,幸运害了你们。”

  于半人一帮师侄也冲了进来,看到此情况,玩法也哭道:“掌门~。”过了一会对着于半人说道,“师叔,我们一定要报仇,这明显是朝廷所为,而且蓄谋已久。”于半人心想也是,按时间来算也正好,正是他第一次帮吴中四杰后朝廷就来围剿了。此地是不能待了,都需隐姓埋名,朝廷可没那么容易对付的,一边想着一边抱起师兄的尸体。

  只见尸体下面用血迹写了两个大字,还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不让人看到,于半人抱起后等人一见都是大惊,不知道这里倒地发生了什么情况。

  “少林!”

  海州城内,码头早已恢复了平静,高启等人都入住了当地有名的“老街客栈”,锦衣卫等都已不知去向,那官宦女子也已入驻了衙门。

  隔天此客栈跑堂敲开了单思南的房门,递给他一封信说是一丫鬟送来的,大小老爷一看便知。单思南早已想到是谁送来的信,打开一看只见信里就一行字:“明早城东渔湾村一见。”

  第二天单思南起了个大早,练完每日所需的功课,就赶往了渔湾村。旭日东升,来到渔湾村后只见村民早已开始一天的劳作,临近的小河上有一座石墩小桥,此时正站着一位女子,打扮与昨日相同,站在那里好比一副美丽的画卷,不忍心去唐突破坏。

  单思南慢慢的走道她的身旁恭敬的说道:“大人来的好早。”

  陆九娘看了他一眼:“别叫我大人了,我姓陆,玩法叫我陆姑娘,或者九娘也可以。”她说话越说越轻,幸好单思南内功底子深耳目聪慧才能听清。

  “陆姑娘,那你为何邀我来此处啊,有何事吗?”

  陆九娘白了他一眼说道:“你知不知道,看着这些渔民早起劳作,幸运我就觉得好亲切,好似回到了小时候,无忧无虑。”

  “为何?”

  “因为我娘本是吴江上的歌姬,天天待在船上,虽后来嫁于我爹,但由于出身不好,澳洲只能为妾,幸运不入族谱,不进家门,生下我后见是女儿身,便被赶回了船上,因此我从小就是在船上长大的。”陆九娘怀念着过往娓娓道来。

  “是挺不幸的,但至少父母还健在吧,哪像我是个孤儿,从小被师父收养,连父母是谁都不知道。”

  陆九娘没想到单思南如此直肠子,也不安慰一下,不由得一阵气苦:“单大侠,澳洲知不知道我为何邀你相见?”

  “为何?”

  “我是在救你性命啊!”陆九娘感叹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