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穿梭者 >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5.9.5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5.9.5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这个仇恨多少有点儿old摸ney和new摸ney之间互相看不惯的影子。

  可惜的是泉外在绝大多数时候实力都占优,因此比拼也能赢下绝大多部分。

  林小青翻看着校园墙里的记录:“嗯,雨航建校以来,正式活动、比赛,泉外一共307胜11平39败。”

  对于前辈们居然一直保持着记录这个数据的习惯,免费姜婉只能表示:可以,这很泉外。

  “我们居然有39败?”乌云难以置信地问,“高了点儿吧,都超过10了。”

  “那还是我们这几年把数据给拉上来的,有一年雨航出了个学神,压着泉外打了好几年。”王之瑶作为经常给校报供稿的选手,对此如数家珍,“就跟姜婉、越明时压着雨航打一样。”

  姜婉啊了一声,像是才想起来似的说:“但我这次不能参加活动。”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中特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我被邀请作评委了。”姜婉说,“如果雨航确实比泉外更优秀,我也不会闭着眼睛给你们同情分的。”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这跟起手被对面ban掉最拿手的英雄有什么两样?!”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其实姜婉当评委是两校一致同意的,汪校长还是先询问过姜婉的意思才下决定的。

  本来雨航还想商量着一起ban掉越明时,被姜婉代为拒绝了。

  开玩笑,光是一换一也已经很大方了,还想买一送一?

  “呜呜呜姜婉你为什么不拒绝啊?”

  “我觉得你们是时候独立行走了,”姜婉一本正经地说,“不能太依赖我。乌云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有危机的时候有我在就是最有安全感的?这样不行,同学们啊,马上就要高考了,你们就一点都不急的吗?”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中特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听完对话的周河突然脑中灵光一闪,弯腰从椅子底下抽出了自己的收纳百宝箱。

  他在里面一顿翻找,掏出三个端午时滞销的小香包,然后恭恭敬敬放到姜婉面前。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你人可以不参加,但头脑可以!”周河振振有词,“可以给我们提前写个锦囊妙计吗?等我们遇到危机的时候就掏出来看一看。”

  “你完全不在意这是作弊对吗。”

  “赢雨航的事情,怎么能叫作弊呢?”楚以珊义正辞严,“再说了,谁还没看过哈利波特?火焰杯比赛时就说过了,获取比赛情报的本身就是比赛的一环,我们班里既然有评委,怎么可以不好好利用这一资源?”

  姜婉朝同班同学们甜甜一笑,无情拒绝:“不行。”

  拐弯抹角找到情报渠道也就算了,哪有直接问到面前来的?

  不等同学们使出浑身武艺撒娇,姜婉就抢先开口占据高地:“一旦被雨航知道,会带来什么后果,你们想过吗?”

  众人表情顿时一肃:

  “比赛是公平的,如果我们这么做,他们就可以也这么做。”

  “而且他们的评委一定会以此为借口泄密得姜婉更狠!我靠,好毒的计策。”

  姜婉煞有介事地点头:“这可是泉外和雨航之间的战争,不要以为胜利可以来得这么简单。”

  我编的,还是现编的jpg

  “你说得对,”王之瑶郑重握住姜婉的双手,中特“差点就掉进了雨航的陷阱。你什么都不用再说了,一个字都不要透露给我们。我们一定会吸取刚刚的教训,发挥泉外的优良传统,让他们的恶毒打算全部落空。胜利属于泉外!”

  众人跟着宣誓:“胜利属于泉外——”

  十秒钟后,周闻星好奇地问:“所以,创意工坊到底是什么意思,免费比什么的?”

  众人下意识看向了姜婉,又一个个克制着转开眼神:

  “创意工坊就是……steam里不就有吗?玩游戏时装的摸d(游戏模组)!”

  “哦!但摸d是基于游戏本体之上的存在,不同的摸d在不同的游戏上也不通用啊。”

  “所以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5.9.5查出那个作为本体的游戏究竟是什么,然后提前一步开始准备工作。”

  泉外是有编程课的,大家多多少少都懂一些编程上的东西。

  只是想要再进一步精进的话,就得在高二去上专门的选修课。

  “那么现在分成两队,”楚以珊说道,“一队去找游戏的情报,最准另一队先联系上会制作摸d的人,越大神越好,我们肯定用得上。”

  大家这般那般地商量了一番,最准把初步计划圈定以后,信心十足地散开去执行计划了。

  姜婉面带微笑、津津有味地听完了全程。

  计划很好,执行力度也不用怀疑。

  问题就是,这场活动的主题和游戏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姜婉:“……”《魂斗罗》的官方开挂秘籍啊,按下这一串按键再开始游戏,主角就能得到多达30条的生命值,游戏一下子变得简单起来了。

  “老师,义卖的地点是在我们学校还是他们学校啊?”

  第二天下午的班会之前,所有人率先聚集起来开了个小会。

  《如何用一句话带崩整个团队》

  全班人响亮应声:“知道了!”

  卷,最准就往死里卷。

  归根到底,一听到“创意工坊”就立刻想起“游戏摸d”的这个思路就有很大的问题吧?

  楚以珊按了一下笔头,严肃地转头:“好,另一组呢?”

  “看来就不用我再细说,大家已经很有打算了。”俞老师面带笑容地提醒,“不过还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一下:哪怕同校的其他班级,在这场比赛里也是你们的竞争对手,所以在信息上还是要注意互相保密。”

  “而且,我还看见汪校长的桌上贴着一张便签条!”王之瑶压低声音,最准“我背下来了,上面写着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

  毕竟……虽然其他都错得离谱,但“义卖”这两个字还是对了的。

  “汇总一下目前的情报,”楚以珊交叉双手十指,严肃地说,“所以游戏的本体很可能是魂斗罗,我们很有可能需要在这一游戏的本体上制作出有趣、令人眼前一亮的摸d,将摸d售卖给愿意出钱的顾客来获得比赛的胜利,对吗?”

  姜婉:“?”打扰一下,我是已经因为意外而去世了吗?

  王之瑶:“baba。”

  但是这世上的事儿谁说得准,说不定负负得正,三码南辕北辙的操作可能最后反而能歪打正着呢?

  高二五班士气高涨,充满自信:姜婉说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会统一在校外进行。”

  俞老师欣慰地点点头。

  姜婉看看林小青拍出来的那本书,里面插着一张书签,她居然已经看了三分之一。

  “综合考量。”姜婉说,“顾客、评委、包括每个班本身,都会有投票的机会。当然每个班级不能投票给自己,也禁止买票。”

  “稳了,这波我们绝对稳了。都不用悄悄给姜婉塞一箱巧克力夹心饼干求她给我开后门都可以稳了!”

  姜婉:“……”你不是吧。

  王如高高举手:“朋友们,我找到了巨强力的外援。就算根据规则他们不能直接加入我们的团队,也可以担当指导老师,为我们提供思路和修改方向。唯一的问题就是,我们和他们之间稍微有点时差。”

  大家纷纷点头:“八九不离十。”姜婉:“……”别说八九不离十,就连01都不是很沾边。

  乌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是一种仪式感,”沈平则认真地说,“感觉仿佛你还是这个团队的中心、不会倒下一样。”

  “老师,最后的胜利用什么来衡量,是义卖得到的钱吗?还是卖出的次数,又或者是得到的顾客好评?”

  上课铃打响,俞老师走进教室:“同学们,说一个事儿,不过你们也早就已经从姜婉那里知道了,就是要和雨航联合举办一个创意工坊活动,从今天开始,准备时间为期两周,两周之后两校会交流成品,并且前去义卖……”

  全班同学认真地低头记秘籍。

  楚以珊用手里的黑板擦敲敲桌子:“好,来,各组汇报一下进度。”

  “总之,漏洞总会找到的。”林小青甩甩头,“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思考怎么做出尽可能让大众都喜欢的商品,并且构思一个促销的策略——为此,我特地从图书馆借了一本销售心理学!”

  乌云的眼睛唰一下亮了:“你找了mit计算机学院的人!”

  姜婉忍不住盯着王之瑶看了几秒钟,才确定她是真的觉得这条信息很重要、而非想要忽悠全班人。

  姜婉每说一个否定词,班里就多一句叹气声。

  姜婉吃着棒棒糖:很好,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5.9.5最容易发现自己走错路的途径被俞老师堵上了。

  “如果只是一般的信息,汪校长不会特地写下来记住。”王之瑶接着推论,三码“因此,这肯定是个重要信息,我希望在座的诸位都将这一串背下来。”

  纯属巧合。

  泉外人的效率之高不用多说,一天的时间就足够一整个班的人行动力十足地得到一些进展了。

  姜婉恍然:确有其事,因为老ip推陈出新,那个年纪的人都忍不住跑去玩儿了。

  王之瑶:“左右左右。”

  高二五班的士气再度高涨:

  姜婉果断竖起大拇指:让我非常期待。

  “姜婉,”沈平则试探地问,中特“你觉得我们的计划怎么样?”

  “bbaa?”

  王之瑶立刻说:“我们要考虑购买人群的多样性了,不能只针对中学生的思维来思考。”

  王之瑶一脸严肃:“我们仔细探查了校办的数个办公室,又走访了在行政楼负责保洁的阿姨,目前确定的是一件事:最近,校长副校长等学校领导之间确实在流行着一款怀旧游戏——魂斗罗。”

  ……

  “开会就开会,”姜婉说,“为什么要围着我的桌子开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