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裂缝 > 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1.8.4

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1.8.4

  大哥给弟弟的这顿打,结结实实,毫无掺假!

  赵家小弟出生到现在,还第一次挨这么痛的打,一时间只能遮掩着脸,免得过两天无法见人,毕竟山水说不定也在这里,他作为老大,还是要面子的。

  好在大哥也是个养尊处优之辈,除了钓鱼咸鱼没有其他爱好,在拿着鱼竿撵了弟弟不到两百米后,就蹲在原地气喘吁吁,整个人都差点瘫下去。

  毫无王族风范。

  赵士程到底平时还要锻炼学习一下武艺,加上十四五六正是气血旺盛的年纪,不但很能跑,看老哥跑不动了,还主动心虚地跑回来,把老哥扶起来,坐在旁边不知哪家空鱼筐上,给他顺顺气。

  赵家大哥打中了几下,再看弟弟乖巧的模样,心里那股气消了不少,只是扭过头,懒得再看弟弟一眼。

  看大哥态度好了不少,赵士程这才柔声道“大哥别急,只是你想想,五哥这次正好在城中,我若随便找个理由让他逃了,那位说不准还要把他当漏网之鱼送回去。还不如在那边待上个一年半年,再回来,再说,京城如今多事之秋,没准在那边,还安全一些呢。”

  赵士从细品了他最后一句话,瞬间回头,那额头上血管几乎都要冒出来,他张口想咆哮问他还想做什么,注册但又看了看周围人来人往,用尽了毕生修养和自制力,险些岔了气,这才勉强把那质问咽回口中。

  然后,他拖着弟弟,一番急走,找到自己马车,一言不发地把老弟弟带回了父亲在新镇港口购置的宅院里。

  见哥哥住进了父亲的宅子,赵士程便明白那父子两肯定通过气了,这可得早做准备,不然少不了再挨一顿打。

  让下人守在院外,赵士从关好了门窗,这才坐到弟弟面前,怒道“你刚刚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多事之秋,先前那么大事情,还不够么,这是想要翻天过去么?”

  赵士程坐到兄长身边,看他满头是汗,便贴心地拿袖子给他打扇子,一边道“哥哥啊,当初可是你让我图谋皇位的,怎么你弟弟开始动作了,你反而坐不住了。”

  赵士从心里冒出一团脏话,半天,才咬牙道“我是提醒过你,要么不做,要么做绝,但你这也太绝了,连兄弟都不放过,要我也在京城,幸运怕是也去辽东的船了吧?”

  赵士程微笑道“那感情好,辽东的舟儿正缺人手,能有大哥在那边帮着,是小弟的福气。”

  赵家老大冷声道“还要加上我那两个儿子,他们可都满十岁了,正好上学,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1.8.4让你一起送过去了!你可知晓?”

  赵士程轻咳一声“哥哥,你需要的话,我立刻让舟儿将他们送回来。”

  赵家老大怒视他一眼“这么大的事,注册你都不跟家里通个气的么?你倒是说说,接下来,要做什么?”

  赵士程叹息道“老实说,我也没想到这事会如此大,这次不过是顺水推舟,如今朝廷内的宗室一扫而空,只要皇帝出些问题,那么,平台顺位之中,便是父亲为首了。”

  赵士从当然也明白这一点,注册他其实也佩服弟弟这一手的决绝,居然能在不引起任何怀疑猜忌的情况下,把老爹推到第一顺位上,但这不能解释弟弟这次的鲁莽之举“父亲胆小如鼠,这种事情,你怎么能这么为难他。”

  赵士程摸了下鼻子,小声道“不这样,那我得把你们和父亲都送辽东去了,我到底年纪太小,这种乱局下,群臣是不可能推我上皇位的。”

  赵士从不得不承认,弟弟说得有道理,国赖长君,如果真是群臣拥立,那推举一个三四十岁的稳重人才更符合国家利益,镇得住乱局,稳得了民心。

  但这还是有问题啊,他忍不住道“那接下来呢,你总不能让辽国再南下一次吧?”

  赵士程低声道“且不说能不能,我就问兄长,这几日来,朝廷可有收拾北方武备?”

  赵士从沉默,过了好一会,才缓缓道“并未,连城外的攻城车,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1.8.4都无人收拾。如今国库给了辽国大笔银钱,河北诸路的军卒因征辽大败,正一一清算夺官,平台今年的支移钱又加了,这一个月来,官家似乎缓了过来,觉得能逃过这一劫是神灵庇佑,更宠幸林灵素了。”

  赵士程叹息道“东南的花石纲,可有停歇?”

  赵士从摇头“朱缅已经回了东南,这次他的大半身家都归了辽人,东南怕是又要多加一轮收刮了。”

  赵士程道“我收到消息,南方有人要起事,这东南一乱,你说,若有大军再次攻城,官家,会在城中死守么?”

  赵士从看了一眼弟弟,答道“官家如今已是惊弓之鸟,绝不会守城待毙,若有事,必然会逃去西京洛阳,借山川之险以避。”

  赵士程点头笑道“不错,如果不是关中如今已经颓废,他怕是能逃到长安,甚至更进一步,顺着蜀道躲入成都去。”

  赵士从基本明白弟弟的意思,他问道“你去南边,就一个人?”

  赵士程摸了摸鼻子“当然不止,我还要带上王洋或者张荣,这次起事,可是非常重要,急不得,乱不得。”

  赵士从叹息一声“我陪你去。”

  赵士程脸色一变“不可,大哥啊,你要是有什么事,母亲那我可没办法交代,你安心回去等消息行不,等有事时,去劝一劝老爹接受现实,别折腾。”

  赵士从皱眉道“那可不行,不跟着你,我在那边就得担惊受怕,老爹那还得你去劝,母亲那我能帮你说说,爹虽看着胆小,心里也是极有主见,大事上,我和母亲都说不动他。”

  赵士程小声道“你努把力呗,说不定能混个太子……”

  赵老哥眼眸猛然一寒,冷冷盯住小弟。

  赵士程乖巧地闭嘴。

  赵士从这才冰冷道“别装傻,若是真的天意,让父亲继位,这个太子我还能去试试,但这从头到底,澳洲都是你这幕后黑手一手操作,我若真不知死活和你争太子之位,你那些手下,哪个会放过我?我跟着你混些功劳,也是做投名之用,否则一个不小心,他们不知道我是你的人,说不定我那一家老小连辽东都去不了,得去女真之地呢。”

  赵士程小声道“怎么可能,这点兄弟情我还是有的。”

  赵士从嗤笑一声“行了,朝廷现在乱成一团,先前的勤王军许多未得到赏赐,正四处为祸,也没工夫管我这么一个远在外地的宗亲,那边我安排好了替身,跟着你,至少不会莫名其妙地就被卖了。”

  赵士程主动的给兄长捏了捏肩“打虎、咳,咱们是亲兄弟,别说这么生份,大哥你这么聪明,肯定能给我帮大忙,虎头我先谢谢你了。”

  赵士从长叹一声,靠在椅上“行了,山水他们等你很久了,就在东院,平台你去寻她吧。”

  赵士程应了一声,知道哥哥已经被顺好毛了,便愉快地走出去。

  赵士从看他关上房门,默默地抬手,擦去头上的汗——人总是会变的,当年他太年轻,有些愤世嫉俗,在年幼的虎头面前夸夸其谈,但那时的他,想的是虎头要崛起,怎么也得二三十岁,才能从容布局啊,结果这才十年,他就已经把大宋皇帝宗室百官玩弄在股掌之间。

  这速度,太吓人了,心累。

  ……

  赵士程见到山水时,差点没认出来。

  以前清秀婉约姑娘,如今华服珠翠,坐在屋中,眉眼间都是满满的威严,妥妥的霸道总裁,周围管事在她面前乖巧如鹌鹑。

  看到赵士程进来,山水惊喜起身,本能扑上来就是一个拥抱。

  可惜没抱动——小孩长大长高,已经没法像以前一样抱起来甩两个圈了。

  “公子比婢子高了啊。”山水有些怅然地比划了两下,拉着少年坐下,“时间过得可真快呢。”

  “那当然,我天天锻炼,牛乳当水喝,就是为了快点长高,让你抱不动我。”

  “长大的公子一点都不可爱了。”

  “我就把这当是夸奖收下了……”

  一番吐槽后,先前因为距离与时光而生的一点生疏飞快散去,赵士程便问起了江南的事情。

  说到正事,山水便正色的起来“我们商行如今在大宋各州都有分铺,消息也不少,您让我查的方腊和摩尼教,都有不少进展。”

  她起身找出一叠文书,交给公子,幸运继续道“在唐朝时,有一名叫女子借摩尼教在睦州起事,这是最早能找到的痕迹,唐武灭佛时,摩尼教便被打为魔教,行事诡秘。他们在每个州府都有一位掌教,方腊便是睦州的教首。另外,兰溪的朱言、吴邦,剡县仇道人,仙居的吕师囊,方岩山的陈十四,苏州的石生,归安的陆行儿,都是颇有名气的教首。他们在江南人数众多,且多收拢贫民,很多地主豪强都不敢轻易动他们。”

  赵士程翻看着其中的消息,注册一时惊讶“这么详细么?”

  山水无奈道“咱们这些外地商户,若想在本地行商,那么除了行首,各地的帮派、大户、官吏,澳洲都要打点,这是最基础的,若不是被他们吃了一大截利润,咱们的势力可远不止这一点。”

  赵士程看着其中的文字,指点轻轻点着桌案,澳洲轻声道“真好啊。”

  山水困惑地看着他。

  “组织严密,阶级也选得对,只是,”赵士程托起脸,微笑道,“少了一点明确的方向。”

  山水本能地打了个冷颤,她不懂,但公子这模样,好可怕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