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军界王者 >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7.6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7.6

  周如意不明白徐在伊为什么要在意这些,只是对于她的问题,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7.6她不敢不回答。

  “刚才我无意中听到,他们好像要重新做一次DNA。”

  闻言,徐在伊心中无比紧张。

  “他们要重新做DNA?”

  周如意“嗯”了一声,不明白徐在伊的声音为什么听起来有些慌乱:“阿姨,还有什么事吗?”

  “如意,精准你还有没有听到其他什么消息?”

  周如意想了想,便道:“我听到白家两兄弟说,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7.6他们失散多年的妹妹,身上有一块羊脂玉。”

  “阿姨,我听到的全都告诉你了。”

  徐在伊闻言,幸运思忖了片刻。

  她并没有看到白洛瑶带过玉佩,或者说,白洛瑶把这块玉佩收藏了起来,又或者是弄丢了。

  徐在伊道:“如意,谢谢你呀,精准晚上回来一趟陆家老宅,阿姨给你煲了汤。”

  “谢谢阿姨,我等会就回去。”

  两人挂了电话,徐在伊想事情想的脑瓜子都疼了。

  如果白洛瑶和白家两兄弟又重新做了一次DNA,那她之情的行为不就是白折腾了吗?

  白洛瑶认祖归宗后,仗着和陆熠洲有婚约在身,更不愿意离开他了,如此一来,下载他们以后没有孩子,那还怎么得了……

  陆家家大业大,绝不能让一个生不了孩子的女人来当家做主!

  徐在伊越想越觉得慌乱,她在客厅里来回踱步,满脑子都在想,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阻止他们重新做DNA,或者用什么办法,能让白洛瑶不被白家认领回去。

  她想来想去找不到好主意,澳洲便拨通了一个号码:“思新,我遇到困难了,你能来帮帮我吗?”

  ……

  彼时

  白家两兄弟来到福利院探望二老。

  病房内,一位中年妇女,虽然上了年纪,但固相依然绝美脱俗,她听到有人的脚步声,不用回头,便道:“瑾言,幸运瑾宇来了?”

  白瑾言和白敬宇相视一笑。

  “妈,你现在光听脚步声,都能猜出来谁是谁了?”

  美妇淡笑了声,但眼神却没有焦距,她道:“上帝关了我的一道门,又帮我打开了一道窗,我眼睛虽然瞎了,但是现在听力却出奇惊人。”

  “每个人的脚步声都不一样,我听一遍就能记住。”

  “妈,你太厉害了。”

  白瑾宇一脸佩服的夸赞道。

  白瑾言道:“妈,怎么在窗户边吹风,我扶您倒床上休息吧。”

  刘心如摇了摇头,道:“我想感受风的温度。”

  她闭上眼,感受窗外吹来的暖风。

  从白家兄弟二人这个角度看过去,她的侧脸,和白洛瑶的侧脸有八分相似,见状,白家兄弟面面相觑片刻。

  “瑾言,瑾宇,我感觉到你们似乎有心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精准影响到你们的心情了吗?”

  这都能让她感觉到?

  白瑾言摇头:“妈,我们没什么心事。”

  白敬宇却反驳道:“才不是呢,妈,大哥是个糊涂蛋,我们妹妹明明就在眼前,他非不承认,不知道他在纠结什么。”

  “你!”

  白瑾言警告的看向他。

  “妹妹?你们找到小白了?她在哪儿?快到我去见她!”

  刘心如情绪激动的问道。

  白瑾言带着责备的神色道:“妈,我们还没找到妹妹,是瑾宇莽撞不知分寸,下载上次我们已经认错了一个了,这次我们小心翼翼的去做了DNA,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7.6结果依然不是。”

  “我不认那个女孩,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7.6是因为谨慎小心,不想让你们又失望和伤心,况且,澳洲DNA报告已经出来了,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瑾宇,你怎么这么莽撞,又让我们妈伤心了!”

  白瑾言终于说出内心的想法,他做事稳重多疑,澳洲没有百分百的把握,他不敢贸然行事。

  闻言,刘心如毫无焦距的那双美眸,留下了两颗泪水,澳洲她以为她曾经已经把泪流干了,没想到,在听闻小白的事情,她情绪还是这么容易被牵动。

  “瑾言,你们没怎么跟你们妹妹生活过,对她的特点并不清楚,但是我记得非常清楚,我女儿的耳朵后面,已经锁骨那里,都有胎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