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巫神纪元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6.5.3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6.5.3

  厉家老宅,厉知心在得知自己母亲做的那些事情以后,忍不住说道:“妈,必开我早就和你说过,千万不要挑战大哥的底线,你看看现在这个局面,你还不知道错了吗?”

  厉知心真的很无语,她母亲是怎么想到要在大哥的汤里面下药的?

  “我……我这不也是想要让你大哥和白清雨早点怀上孩子吗?谁知道你大哥宁愿划伤自己也不合适白清雨一起。”

  李常荷早知道是这个结果,她才不会算计自己的儿子呢。

  现在白清雨已经搬出去了,必开两个人更没有机会在一起了。

  厉知心无奈的逃了摇头:“你叫我回来该不会是想要让我和大哥说让他回来吧?”

  厉知心见自己母亲的样子就知道一定是因为大哥的事情。

  “知心,你也知道我现在伤了你大哥的心,要不然你帮我和你大哥说说让他回来吧,我已经知道错了。我毕竟是你们的母亲,总不好拉下脸面主动和他道歉。”

  到现在为止李常荷还在觉得自己身为长辈没有过错,厉知心觉自己的妈妈是没救了。

  “妈,这件事情我帮不了你,现在大哥气还没消,你就别去烦他了,过段时间你在亲自去道歉吧。”厉知心不想插手母亲和厉霆熠之间的事情。

  一个是大哥,一个是母亲,厉知心无论偏帮谁都会伤了另一个。

  与其那样还不如谁都不帮,这样还能做一个中立的。

  厉知心说完之后,拿着自己的包离开了老宅。

  李常荷呆呆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那么大的房间,一期就只剩下自己和保姆两个人,李常荷心中很不是滋味儿。

  正当李常荷打算去院子里面坐坐的时候,不料手机突然间响了起来,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李常荷立即端正的坐姿:“今天怎么有心情给我打电话了,你们现在不是已经不和我联系了吗?”

  李常荷说话阴阳怪气,那边的豪门太太听到这句话之后也略显尴尬。

  “谁说的?我们每次找你的时候,你不是陪着儿子,就是陪着白清雨,我只听说白清雨现在搬出去了,所以想要找你打麻将。你要不要过来?”

  豪门太太说道。

  以前他们经常把白清雨夸得像一朵花一样,他们虽然看不出这个女人哪里好,永久但是毕竟人家喜欢,他们也不好多说什么?

  但是最近这段时间,据说厉霆熠死了五年的妻子突然回来了,这个白清雨又被赶出去了,他们也是真的想知道事情的缘由,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6.5.3这毕竟可是个很好的瓜。

  “既然你们盛情邀请,我也不好拒绝。”李常荷见他们已经给了自己台阶下,一期她也不是个不懂人情的人。

  答应了他们的邀请后,李常荷拿着自己的包,一期换了一身光鲜亮丽的衣服走了出去。

  把刚刚对厉霆熠的愧疚感完全抛之于脑后了。

  李常荷来到了约定的地点,那些贵妇们都已经等候了。

  那些人穿着朴素,脸上也只是化着淡淡的妆容,而李常荷则是穿的光鲜亮丽,雍容华贵,必开佩戴的珠宝也都是顶级设计师专门设计的。

  和这几位夫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其中一个女人见到李常荷这副穿着打扮,忍不住说到:“厉太,你穿的这么雍容华贵,是要去参加聚会吗?这可是姐妹局啊。”

  以前的李常荷从来不会这么做,因为她也懂得什么叫低调。

  但是自从和白清雨接触了以后她就变得特别爱炫耀,这种姐妹之间的聚会,他竟然打扮的这么光鲜亮丽,不就是想要压他们一筹吗?

  李常荷也觉得有些尴尬,永久但是既然已经穿来了,总不能当着众人的面给脱下吧。

  李常荷尴尬的笑了笑:“别在意这些细节,开始吧,开始吧,我好久没玩儿了。”

  李常荷之前一直和白清雨在一起都已经五年了,养成的习惯又怎么会轻易的改掉呢?

  不过好在这些女人都是之前玩的不错的姐妹,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6.5.3所以说过也就罢了。

  麻将打了几圈后,其中一个太太问李常荷:“对了,我听说你之前死的那个儿媳妇又突然间回来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还能怎么回事,她就是个妖孽,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6.5.3谁知道她用了什么迷魂汤把我儿子迷住了。当年他假死,我儿子为他那么伤心。没想到一切都是装出来的。如果不是他弟弟突然出现,我儿子早就和白清雨结婚了。”

  在李常荷的心中,还是依旧觉着白清雨才是自己的儿媳妇。

  她根本看不上一个靠龌龊手段上位的女人。

  “前段时间我可是看到你那个以前的儿媳妇了,变化好大呀,看着比以前更加漂亮了,身材也更加消瘦一些。讲真的,如果你儿子真不稀罕的话,期内我就把她介绍给我儿子了。”

  “一个已经死了一次的女人你也敢要?你也不怕晦气。”李常荷现在依旧很看不上沈清姝,就算是变得漂亮了又怎么样,以她家的能力,也敢和厉氏集团相比?

  她之所以能在众人面前耀武扬威,不过就是仗着她儿子对她的宠爱罢了。

  “这你还别说,期内我们家还真不忌讳这个。不过据说沈清姝和她弟弟创造的公司,现在能力不比你们家的差。”其中一个太太毫不吝啬地夸赞着沈清姝和沈逸辰。

  这两个人也算是年轻一届的翘楚了。

  听到这话之后,李常荷依旧满脸不屑:“谁知道是用什么手段换取了现在的成绩。沈清姝自从回国以后,不是照样住在了我儿子的别墅,他们公司的那些合约,永久指不定是沈清姝和哪个男人睡出来的。”

  李常荷依旧贬低一沈清姝,仿佛沈清姝就是个烂柿子一样。

  几位太太在一旁听着唏嘘不已,不管怎么说他们也好歹婆媳一场,在外面这样造谣也不怕被别人听见。

  不过他们这里所发生的一切在监控室里面全部都看见了,毕竟这都是盛铭霖亲自安排的。

  将这些视频备份之后,盛铭霖拿着便去了白清雨居住的地方。

  他这一次,一定要好好给白清雨一个大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