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幻想曲 >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2.4.7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2.4.7

  干坐着不说话,两人又离得有点近,灵笙感觉到空气里似有若无的尴尬,她随口一问:“关先生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几个壮汉走后我才发现是你的,你的身子太娇小,我只知道有个女孩子被欺负了,但是实在看不出来是你。”说着他还轻轻地笑了笑,让人觉得这不好的经历也不是特别的不愉快。

  这话听得灵笙心目中他的形象又有几分变化的,幸运原来他还是个很正直的人,毕竟之前她一直以为这是一个商业头脑强只谈利益的人呢!

  关温行见灵笙不说话若有所思的样子,又平和地问:“灵笙你怎么这么早就出来,刚才看到你是去了袖扣设计室?”

  说道这个灵笙的心情就跌到谷底,她要送给君寒的礼物毁了,幸运这可怎么办啊!

  她耷拉着头,蹙眉道:“我是要来取自己设计的袖扣,历史这是给我一个朋友的生日礼物,可是刚才摔坏了,我的礼物没了……”

  关温行极其擅长察言悦色,一看灵笙的表情就知道这件事对她打击多大,而且这袖扣要送的人也是一个对她来说重要的人。

  药也抹得差不多了,他放下手里的棉签,收拾余下的药品,边扬起眉毛提议道:“我旗下倒是有一间袖扣设计室,要不你去我那里看看?最快今天就能够出成品哦!”

  一听到这个好消息,灵笙黯淡的鹿眸瞬间就亮了起来,“好呀,记录实在是太感谢你了。”

  “那我们现在就去?”

  灵笙嗯了一声,没想到这关温行办事效率这么高,还这么热心肠!

  这间g袖扣设计室是关温行的产业,见自家老板来视察,里面的人都出来迎接生怕自己一个招待不周就被老板降责。

  关温行让设计室里的主席设计师帮灵笙设计,灵笙受宠若惊,摆摆手:“不用这么麻烦的,我已经设计好了,还请你帮忙制作就行。”

  说着,澳洲她就拿出了自己设计的那张麋鹿图。

  主席设计师接过手,赞不绝口:“您这设计太好了,您是怎么想到这样设计的呢?”

  灵笙被他们夸得怀疑自己,真的有那么好?她只不过是把自己心目中灵鹿的模样给画出来而已。

  “你的朋友能收到这么有诚意的礼物真是太幸运了!”

  灵笙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这还在关温行的地盘呢!

  她礼貌地转移话题:“还请你们尽快制作,我可能得很快拿。”

  男设计师拍拍胸脯,自信道:“这个您放心,我们老板带回来的客人我们绝对安排在第一位,现在就可以给您制作,只需要两个小时。”

  “真的吗?太好了,那我就等你们两个小时吧!”说完,她开心地看了关温行一眼。

  难得见她真诚地对自己笑,幸运关温行的眉目都染上了温柔的神色。

  这设计师说到做到,真的很快就做好了,而且这次还没有达到两个小时,一个多小时就搞定了!

  灵笙看着那成品,和自己想象中的丝毫不差,记录她对关温行竖着大拇指:“你们设计室真不错,效率好高,有机会我推荐给我朋友,让他们也来光顾你的设计室!”

  关温行发现灵笙这小姑娘一看你顺眼就和你熟络起来,说话还特别仗义,有意思!

  他假装受宠若惊,挑了挑眉:“那就期待灵笙带你的朋友来咯,我一定好好招待他们。”

  他们是在门口分别的,本来关温行提议送她回去,但被灵笙以自己有车拒绝了。

  灵笙还有其他事情要办,而关温行也很有分寸地点到为止,没有一直坚持送她回家。

  两人就此分道扬镳。

  上了自己那辆奥迪,灵笙点开手机想看看地澜和自己约好的地点。

  结果君寒的电话就轰炸过来,她犹豫了几秒接通了。

  那边传来不是很爽的声音:“你怎么出门一趟去那么久?是不是中午都不打算回来吃了?”

  灵笙知道这人又是占有欲作祟,要阻止她和地澜见面了,忙给他顺毛:“哎呀!我好不容易可以自由进出你就这么电话轰炸我,有自己的自由难道不是身为你君寒的女朋友的权利吗?”

  那边的男人在听到这句话后明显僵硬了一瞬,语气略微有点缓和道:“下次出门一次不能超过两个小时。”

  灵笙连忙假装自己听进去了,笑呵呵:“知道了知道了,下次不会出来这么长时间的。”

  其实灵笙心里想的是:连她出来多长时间还要限制,周扒皮,剥削劳动人民的地主!

  就在她以为君寒要挂了电话时,男人想了想又认真地问了一句,“你自己去外面逛?”

  笑话,记录她是认真的吗?且不说她不是在外面逛街,就是真的去逛街也不可能自己一个人啊!

  “不是,历史和朋友。”

  “朋友?男的女的?”那语气里带有一丝冷肃,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2.4.7令人不寒而颤。

  “哪里有什么男的,是女的!”南瑾不就是女的吗?

  她怕和君寒越扯越多,自己都被他套话了还不知道,于是决定不继续了,澳洲“我不和你说了,记录难得的外出时间我要好好珍惜!拜拜~”

  然后也不等君寒说好,就自顾自地挂了电话。

  陈霍和福姨看君寒被挂了电话,面容不爽的样子,历史连忙解释:“这灵笙小姐爱玩我们也不是第一次知道,她难得有机会出去难免兴奋了点……”

  君寒被他们这么一解释还不乐意了,他冷眼看着陈霍:“我不知道吗?这点道理需要你说?”

  说完,他把手机放回口袋里,又拿起电脑开始办公。

  同一种处境两种心情,被点名批评的陈霍心里苦哈哈,澳洲哎呦诶君爷,明明是他和福姨一起解释的,凭什么到头来只训斥他一个人,而福姨你说都没说一句?

  虽然他是年轻点,但是也不能被这么随意对待吧!

  福姨就没有陈霍这么多的心理活动了,她笑得眼睛都弯成一条缝,心里可欣慰了。

  灵笙小姐挂了少爷的电话他都不生气,看来这两个孩子处得真不错啊!

  果然君爷爷君奶奶一出马,这两个人关系立马确定了,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2.4.7虽然她心里明白两个孩子只是假扮情侣糊弄两老人家的,但是真真假假,有假才有真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