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落叶归根事 >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6.8.4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6.8.4

  “御邪师,也不过如此!”

  江长空语气冰冷,声如洪钟。

  他身形一闪,抓住了黑魔宫护法一只脚,从倒塌的墙体中拖了出来,磅礴的金钟罩内气涌入到黑魔宫护法体内,镇压着他体内的阴邪之力。

  阴邪之力被镇压,黑魔宫护法如同一条死狗,只能任由江长空拖着自己的身体,他现在就是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老实交待,黑魔宫在城内有多少高手,都是什么修为,封锁县城有什么目地,是不是准备血祭生灵,去破坏城外大泽山的妖魔封印。”

  江长空拖着黑魔宫护法的身体,冷冷的问道。

  “你也到过城外的妖魔封印?”

  黑魔宫护法声音虚弱,太快口中不断有鲜血喷出。

  “是了,那处妖魔封印就是佛门高僧布下的,还有佛门舍利存在,我早就该想到城内会有着佛门弟子坐镇的,是我大意了。”

  黑魔宫护法自语道。

  “是我在问你,不是你在问我,看来我得让你认清事实。”

  江长空语气冰冷。

  砰砰砰砰——

  当即,他抓着黑魔宫护法脚踝,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6.8.4把对方的身躯当成一个稻草人般甩动起来,出名朝着地面上四处劈砸,声音沉闷,黑色血水迸溅。

  “啊啊啊——”

  黑魔宫护法,发出凄厉的惨叫声。

  没有了阴邪之力护持,他与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

  受到伤害会痛会叫,身上的血肉炸开,骨骼散架破碎,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力。

  “住……住手,你……你要……问……问什么……”

  黑魔宫护法发出痛苦大叫,十步发出断断续续的声音。

  砰砰砰砰——

  江长空又劈砸了十几下,出名然后停下来。

  感觉到黑魔宫护法快死的时候,他收回了一些金钟罩内气,让黑魔宫护法可以调动一丝阴邪之力,吊着一口气不会死去。

  “说吧!”

  江长空冷冷道。

  “说……说什么。”

  黑魔宫护法声音无比虚弱,仿佛随时都有可能断气。

  砰砰砰砰砰——

  江长空抓着黑魔宫护法脚踝,朝着地面上又是一阵猛砸。

  “我……说……我说……我说,求求……你,别……别砸了。”

  这时黑魔宫护法想起了江长空的问题,立即求饶道。

  砰砰砰砰——

  继续砸了十几下,怎么办江长空停了下来,冷冷的看着黑魔宫护法。

  “在城内,除了我之外,还有一位护法,修为跟我一样是三阶后期,我们用血灵大阵封锁县城,出名就是为了血祭城内生灵,破坏城外的妖魔封印。”

  这位黑魔宫护法如实回答道。

  “还有一位三阶后期的护法。”江长空目光闪烁,然后问道:“那处妖魔封印,除了你们之外,还有没有黑魔宫的高手知道?”

  “没有,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6.8.4我们并没有上报。”这位黑魔宫护法老实回答道:“我们想独自破坏封印,十步将封印中的妖魔解救出来,从而拉拢封对方加入黑魔宫,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大功一件。”

  “没有上报。”

  闻言,江长空松了一口气。

  虽然在大泽山中的妖魔封印肯定是瞒不住的。

  但能够瞒得久一点的话,他也有更多的时间来提升实力。

  “邪器已经被镇魔司的除魔人获得,你们为什么还没有离开?”

  江长空继续问道。

  “镇魔司的除魔人还没有炼化邪器,十步所以黑魔宫并未放弃,一直在追杀除魔人。”黑魔宫护法道:“邪器,不仅威力强大,而且还可以造就一批强大的御邪师,一个势力掌握的邪器越多,那就越强盛,黑魔宫不会轻易放弃。”

  “现在情况如何?”

  江长空问道。

  “我只知道,鲁阳城的除魔人在逃往郡城的路上,被堵在了紫月湖。”黑魔宫护法道:“我们留下来的任务,就是配合一位长老,阻止鲁阳城镇魔司派人前往紫月湖支援,发现城外的那处妖魔封印,实属意外。”

  “鲁阳城附近,有一位黑魔宫长老。”

  江长空心中一凛。

  黑魔宫普通成员,是一阶二阶层次的御邪师,太快而外使和护法,都是三阶层次的御邪师,在护法之上的长老,那就是达到四阶的御邪师了。

  幸好这位黑魔宫长老在鲁阳城附近,并没有来清河县。

  不然的话,后果难以预料。

  “黑魔宫到底来了多少高手?”

  江长空继续问道。

  “这我就不知道了。”黑魔宫护法回答道:“我只是护法,以我的权限只知道鲁阳城有一位长老带队,除了与我同行的一位护法之外,到底还有多少护法和外使,只有与长老汇合之后才知道,除此之外,颖川郡城以及天元城和蓝江城,宫内也安排了高手阻击,但到底有多少高手,我无权知道。”

  接下来。

  江长空又问了几个问题。

  “你想要知道的,我都回答了,不要杀我。”黑魔宫护法感受到江长空身上的杀意,怎么办立即求饶并威胁道:“我是黑魔宫护法,杀了我,黑魔宫不会放过你的。”

  “威胁我,黑魔宫的人,我又不是没杀过。”

  江长空将黑魔宫护法提了起来,金色大手抓住对方的脑袋,金钟罩内气疯狂涌入,黑魔宫护法那如同死尸般的青黑身体,都是闪烁着淡淡的金光。

  “住……住手,快……住手!”

  黑魔宫护法感觉到身体快速膨胀起来,全身都是充满了金钟罩内气,出名体内的阴邪之力被压制得死死的,身躯如同充了气的皮球般被撑了起来。

  照这样下去,他绝对会爆体而亡。

  噗砰!

  数息之后,黑魔宫护法的身躯直接爆炸开来。

  血肉骨骼什么的,全都是在爆炸中灰飞烟灭,什么都没有剩下,只有一块黑色令牌掉落在地上,那是黑魔宫护法令牌。

  【你杀死了三阶后期御邪师,经验+4000。】

  随着黑魔宫护法身躯爆炸,一道文字提示立即出现在江长空眼前。

  江长空体表的护体金色甲胄散去,他将黑魔宫护法令牌捡了起来,放入怀中,然后施展出飞灵提纵术快速朝着西城门而去,他没有及着去将北城门的血灵旗拔掉。

  反正北城门处的黑魔宫护法,还有邪灵都已经被他杀死了,就有算有血灵旗在,也不会有什么危害,一旦拔掉的话,那等于是告诉另外一位黑魔宫护法,他的同伴被杀死了。

  另一位黑魔宫护法,就是在西城门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