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枪炮与玫瑰 > 澳洲10单双 下载 V4.7.7

澳洲10单双 下载 V4.7.7

  众人心照不宣,没想到厉家的小霸王竟然也有了对手。

  真不知道这算不算得上是缘分?

  ……

  在医院待了片刻后,三人便决定离开。慕斯南好好在医院养伤,慕尚诚和妻子在一旁陪着。

  来到车旁,下载王川立马将慕斯南调查到的情况告知给了厉腾。

  厉腾眉宇紧蹙,“陆晨?怀孕女人的男朋友?”

  “是的,慕少说他亲耳听到的,对方亲口对着他朋友说的。”

  “把这个陆晨找出来,悄悄进行。”

  “是。”

  “还有,找人看住慕斯南,不要让他轻举妄动,一点拳脚功夫都没有,还想学着警察办案,真是还嫌事情不够乱!”厉腾又嘱咐了一句。

  “好的总裁。”

  电话挂断后,眼见时间也不早了,王川来到车上,看了一眼夏星辰和小虎妞,便系好安全带,飞驰而去。

  夏星辰眼见方向不对,立马嚷嚷道,“王叔,你打算把虎妞送去哪儿?”

  王川有些心虚,单双讪笑道,“小少爷,下载之前不是你说要把小虎妞送回厉家吗?”

  夏星辰一听这话,立马炸毛,他之前之所以这样讲,是想要甩脱她,澳洲不想让她跟他们去唐家。

  “什么?你要让她跟我回家?凭,凭什么?明明是你开车不小心撞到了她,你应该付全责,所以应该由你负责她的全部,你现在不是在把责任往外推吗?”

  王川嘻皮笑脸的耍赖道,“嘿嘿,小少爷,单双既然你说出的话就一定要做到哦!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再说,我一个单身大叔,突然带一个十岁的小姑娘回家,你让别人怎么看?我倒是无所谓,关键是小虎妞不方便。”

  夏星辰只觉得王川的说辞简直就是不可理喻,“那,那我家就方便了?”

  王川肯定的点头,“对呀!你家肯定方便了,你家不是有你奶奶还有你两个妹妹吗?加上小虎妞,不就是刚好有四位女性了吗?而且小虎妞还可以帮着照顾你们的两个妹妹。我相信,你奶奶肯定不会拒绝的。”

  眼见王川心里打着这个如意算盘,夏星辰气的咬牙切齿,平时都是他死死拿捏住王川,今天他竟然被王川给坑了。

  “你,王川,你好样的,既然你考虑的这么周到,我还能说什么呢?只不过,你的心里可不要幸灾乐祸哟!毕竟,往后的日子还长着呢!”夏星辰嘴角露出一抹坏坏的笑。

  看得王川背后直打冷颤。

  完蛋了,这位小霸王这是记恨上他了。

  可是他也实在是没办法呀!

  不可能让小女孩儿一个人单独住酒店吧!医院她又不肯待,所以能去的地方便只有厉家了。

  小虎妞认真的看着两人“你来我往”,并没有插嘴,就仿佛她只是个局外人,碰巧看戏罢了!

  夏星辰冷哼一声,把脸转到了一边,车里很快安静下来。

  然而,很快他就想到不对劲,到家后,奶奶看到他这副鬼样子肯定又要问东问西。

  而这个小虎妞绝对又会口不遮拦的把实话说出来。

  不行,他可不能让这个小虎妞把他的一世英明给毁了。

  于是他尽量将自己的脸色摆的臭一点,咬牙切齿的威胁道,澳洲10单双 下载 V4.7.7“我警告你啊!回到我家后,你不可以把你打我的原因说出来,否则,别怪我不讲道义直接将你扔出去。”

  说完,他又恶狠狠的瞪着王川,威胁道,“王川,你也是,若是你说漏了嘴,那你就直接把人带走吧!”

  闻言,王川立马顺从的点头,“小少爷,你放心,我的嘴绝对严实,保证不会说什么不该说的话。”

  小虎妞也学着王川一样认真的点头应下。

  夏星辰看着乖巧的小虎妞,内心有那么一丝异样的情绪。

  其实,只要她不打架时候,看起来还是蛮乖的,就像一只小猫咪一样让人忍不住想撸一把。

  夏星辰神色别扭的移开视线。

  完了,他绝对是生病了!

  而且还病的不轻!

  ……

  十分钟后,豪车停在清水湾别墅门口,下车后,小虎妞仿佛自来熟一般,一蹦一跳的小跑进去。

  管家以为是夏星辰小少爷带着女同学到家里玩儿,便没有多问什么。

  客厅里,张晴正陪着心心念念在儿童区玩耍。

  听到管家汇报说是小少爷回来了,还带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娃回来,张晴连忙走了出来,就连心心念念也好奇的跟在奶奶的后面。

  果然一走出来,张晴便看到一个长相精致的跟个洋娃娃般可爱的小女孩。

  她笑意盈盈的走过去,温柔的问候,“好可爱的小姑娘,澳洲10单双 下载 V4.7.7你叫什么名字呀?”

  “奶奶,她叫虎妞。”夏星辰抢先一步回答。

  小虎妞也礼貌的学着叫了一声“奶奶”,然后便乖巧的站在夏星辰身后。

  王川在后面走进来把具体的情况跟张晴说了一遍,听到后,张晴笑的格外开心,“原来是这样啊!没关系的,就让小姑娘住在我们家吧!正好心心念念也有个玩伴。等到什么时候她的父母找过来,再让她走也不迟。”

  王川礼貌的致谢,“多谢老夫人体谅。”

  张晴体谅的说道,“没事王川,谁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不用感到愧疚。”

  心心迈着小碎步,V4.7.7高兴的来到小虎妞的身边,拽了拽她的裙摆,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仰头询问道,“芭比姐姐,你陪我们去玩吧!”

  小虎妞有些错愕,她蹲下来问,“小妹妹,你叫我什么?”

  心心奶声奶气的说道,“芭比姐姐呀!你长的就像芭比娃娃一样可爱,所以我便叫你芭比姐姐。”

  小虎妞看着比自己小好几岁的可爱小团子,单双难得开心的扬起笑脸。

  “小妹妹,你们也很可爱呀!”

  念念也上前有些腼腆的询问道,“那芭比姐姐愿意陪我们玩吗?

  小虎妞一手牵着一个,澳洲肯定的回答,“当然可以呀!姐姐也喜欢芭比娃娃。”

  话音一落,三人便手牵手高高兴兴的去了儿童区。

  夏星辰原本还想跟妹妹来个大大的拥抱,结果竟然被这个第一次见的虎妞给抢了风头。

  心心念念的眼里竟然看不到他这个哥哥的存在了。

  夏星辰心里别提有多吃味儿。

  今天应该说是他最倒霉的一天,难得出去透透气,竟然会撞到了人。

  好巧不巧这个人年龄和他差不多,下载关键是还没有父母在身边,所以还他必须得收留她。

  最主要的是她竟然还将他狠狠的揍了一顿,这就不说了。最可恶的是她还口无遮拦的到处“炫耀”,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是她打了自己,这简直就让他气不打一处来。

  这个母老虎,他一定要早点将她赶走,否则迟早有一天会被她气死不可。

  王川把所有的事情都告知给张晴后,便快速的离开了别墅。

  他还有重要的事情去做,V4.7.7得赶紧去调查监控,看看能不能找出关于那位陆晨的消息。

  好不容易找到个突破口,一定得好好抓住才行。

  王川走后,张晴看着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孙子,不心疼是假的。

  可得知这是一场误会时,她便没有再说什么,单双只是象征性的安慰了几句。

  因为她从第一眼看见这个小女孩儿便喜欢的紧,V4.7.7就仿佛她们之间有某种牵连似的,莫名的让她觉得亲切。

  看着自家孙子一副气鼓鼓的模样,张晴和蔼可亲的劝道,澳洲“星辰,作为男子汉,你没有还手是对的。毕竟人家小姑娘不是故意打你的,男子汉就是要有气度,你看啊!古人从小就告诉我们,将军额上能跑马,宰相肚里能撑船。意思就是告诫我们要度量大,这样以后才会大有出息。特别是对于这种弱小的女孩子,作为男子汉的你就更要学会保护她,不让她受到任何欺负。”

  张晴生怕自己的孙子对小姑娘不待见,于是苦口婆心的劝慰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