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冠军之路 > 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4

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4

  茫茫夜色之中,出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面孔,让得周遭的气氛也是瞬间变得诡异起来。

  “两个你?”

  古依梦拉着杨修的袖子,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在夜色中出现的人。

  杨修也是感到反常,自己不曾有过双胞兄弟,他只有一个哥哥杨昊,此时也在仙灵学院,而眼前这个与自己模样雷同的人,又是谁?

  “你是?”

  杨修冷漠地出口,望着眼前那个人,问道。

  镇魔岛外

  几乎就是那些护卫之岛残余之人死亡的瞬间,李无双右手拿着那长枪,缓缓抬起,在那镇魔岛内的人触目惊心的一刹那,他们亲眼看到天空上的李无双,右手猛的一挥。

  这一挥之下,那长枪脱手化作一道紫色的长虹,破开虚无,非宝撕开一道巨大的天地裂缝,直奔镇魔岛自生的防护光幕而来。

  一声惊天的轰鸣与整个镇魔岛的震动回旋之时,那防护光幕被这紫光直接穿透,轰的一下刺入到了岛内的大地上,形成了一片紫色的冲击向着四周横扫间。

  那防护光幕寸寸碎裂,化作了无数碎片,如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上猛地一推,这光幕直接爆炸,卷动那些碎片倒卷而去。

  几乎就是这岛屿的光幕崩溃的同时,在这镇魔岛上诸多的山峰中,一座大殿内!

  此殿看起来极为古朴,墨宝里面摆放着一排排灵位,如被供奉起来,京华看去如一座小塔,那些灵位牌子上刻着不少铭文,散发出阴沉诡异的气息。

  在这一排排灵位下,盘膝坐着一个白衣老者,这老者的身前放着一把长刀,那刀寒气森森,若看的时间长了,会有种耳边厉魂凄嘶的错觉,阵阵若隐若无的黑气从这长刀上散出,缭绕在四周。

  这老者满头白发,其脸上皱纹密布,让得本就苍老的面庞更显褶皱之感,但他的慈眉善目,也使得这老者给人一种极为安详的感觉。

  他神色平静,盘膝坐在那里,似对于外面的一切变化,没有太多的注意。

  在这大殿靠近大门的方向,如今站着一人,是个精壮男子,他站在那里,神色很是恭敬的样子,且在那恭敬里,还能看到有一股恐惧。

  “老祖,他自称李无双,来自人皇城……岛外七卫,已经被此人杀戮,岛内的防护,也被此人破开。”

  那个精壮男子,此刻低声开口。

  “人皇城……”

  那脸上存在褶皱的白袍老者,此刻睁开眼,目光在那男子身上扫过,看向了身前的那把黑色的长刀。

  “你持这镇魔刀,去把他人头给我取来。”

  在这老者话语说出之后,他身前那黑色长刀立刻传出了一声嗡鸣。

  这嗡鸣之音透出一股杀戮与残暴,更是在传出了这嗡鸣后,此黑色长刀自行飞出,夜阑在这大殿内盘旋一圈后,直奔那男子而去,被这男子恭敬的双手接过。

  他神色有些紧张,似是有话要说,但是难以启齿。

  “你在担心什么?”

  老者不怒自威,沉重的声音在大殿中响起,京华让得精壮男子头也不回,朝殿外飞去。

  “人皇城,好你个人皇城,我们世世代代为你镇守此岛,你们却这般对待我们!”

  老者看向头顶一排排落满尘灰的灵位,眼神中沧桑无限,忽地又是有着一抹怒火出现。

  “我是你,你也是我,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4预言中的救世主!”

  那个身影淡淡说道,夜阑眸子微抬,打量着杨修。

  太像了!连细微的动作都这么像!

  古依梦感叹道,她一直盯着那家伙,他的一举一动,连脸上细微的变化都是和杨修一模一样。

  如果不是和真正的杨修待在一起,可能她真的会把这二人搞混淆。

  “有病!”

  杨修显然是听懂了他的话语的意思,但是为了不让古依梦察觉出异样,只能对着他佯骂道。

  说完,杨修就带着古依梦朝着远方遁去。

  那个家伙也是微微一笑,不依不饶的跟在他们身后。

  “不会有事吧?”

  古依梦察觉到后方的波动,担心道。

  “没事,让他跟着,有我在,他不会伤害到你。”

  杨修回道。

  不过内心已经做好了盘算,这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家伙肯定是有东西要告诉自己,只是现在不方便,等下找个机会可以了解到真相。

  从这殿社外,立刻有一声剧烈的轰鸣之音骤然回旋,夜阑更有一股冲击扩散,使得这整个岛屿为之一震。

  殿社外,杀戮之声滔天,穿着一身紫色铠甲的李无双,手中拿着长枪,向着前方一步步走去,他步伐不快,但在他的身后,却是存在了无数碎裂的尸体!

  其实,李无双此行只灭岛即可,不用将灾祸祸及岛内的人。

  所以屠戮镇魔岛内的人,完全是自己的一意孤行,夜阑李无双追求快感,杀人的快感,那种随意抹杀生命的快感!

  更远的地方,天空此刻轰鸣间,有一尊巨大的虚影幻化,那虚影的样子,赫然正是李无双的神影,其震动间,也是展开了疯狂的厮杀。

  此地的那些镇魔岛人,一个个双目赤红,不顾一切的冲来,各自功法展开,他们修为最低的也是飞升境一阶,如今冲来时,在他们的身上存在了浓郁的杀气与血光,嘶吼连天。

  若是在高空向下看去,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整个镇魔岛上,存在了一层层血色的薄雾,墨宝那血色的薄雾笼罩了大半个岛屿,将李无双与所有镇魔岛之人,全部包围在内。

  “我说过,此地离去后,会血流成河。”

  李无双缓步向前走去,左手食指在旁一点,立刻去旁一个冲来的镇魔岛人,其眉心出现了一个血洞,倒卷而亡。

  “我说过,心怀谋逆者,虽远必诛!”

  李无双右手长枪向前猛的一抛,此长枪呼啸而去,落在了李无双远处的一座山峰上,轰的一声,此山立刻崩溃四分五裂的同时,李无双右手抬起,向着那碎灭的山一抓之下,向外挥去。

  顿时此山崩溃的地方,凭空的出现了一股旋风,这旋风卷着那无数碎石,掀起了一股呼啸,向着四周轰然扩散,那一块块碎石内,蕴含了李无双的虚神之力,强劲中掀起血雨。

  李无双走到了那崩溃的山峰处,非宝走到那杆刺入到大地的长枪旁,将其握住后,缓缓地抽出之时,他左手抬起,向后随意的一抓,这一抓之下,立刻一个来临其身后的人,其脖子被李无双一把抓住。

  转身之时,他没有去看此人绝望恐惧的目光,一把捏碎其颈脖后,松开手,抬头看向了天边一人,他盘膝坐着,怀中一把黑色长刀散发着滔天的杀气。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精壮男子此时猛然睁开双眼,滚滚武魂之力轰然爆出,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4他提起黑色长刀,非宝对着李无双暴喝道。

  “魔煞,感受到了么?”

  狰站在一条极其扭曲的地面裂缝之上,对着魔煞问道。

  “这是神力,但是又差上几分。”

  魔煞伸出手指,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4摩挲着裂缝之上的灰尘,那里一股炽热之感瞬间传遍全身。

  “我想这灭岛之人是奔着那家伙去的,京华所以……”

  狰此时眼神中战意燃起,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4手心发热。

  “那就将他抹杀,这样也能保护好岛上的那家伙!”

  魔煞冷冷说道,接着两道身影朝着那力量波动最强烈的地方飞去。

  那里,是李无双肆意屠杀的地方!

  “杨修,你说暗夜逸轩会不会在那里?”

  古依梦朝着不断有着攻击波传出的远方指去。

  “去看看吧。”

  杨修思索后,也是肯定了古依梦的想法,毕竟他们不能在这样如同无头苍蝇一般找下去了。

  两人飞驰,后方也紧紧跟着一道身影,不离不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