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武者轨迹 > 造化仙王 下载 V4.5.3

造化仙王 下载 V4.5.3

  —————【无责任番外,与正文无关】—————

  江以霖感觉到自己的意识有些昏沉,身体又是无法动弹的状态。

  ——又一次的记忆回溯……?

  他在心里想着。

  他的内心,升腾起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感觉到似乎有一双手,轻轻的地,将自己身上单薄的衣服都拨了下去。

  ——就像是在拆开一个自己极为喜爱的礼物一般。

  “哥哥的皮肤真好呢……”

  熟悉的声音在自己的耳畔响起,下载江以霖分辨得出来,那是他的弟弟乔伊的声音。

  ——放开我。

  黑发青年微微张了张唇,却觉得自己的喉咙口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掐住了一样。

  少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麻醉剂的分量下得不够,造化对于普通人而言堪称过量的分量,对于江以霖而言,也只是勉强能麻痹自己的身体而已。

  “哥哥……我很早就想过了,要是哥哥穿上一身黑白的女仆装的话,仙王一定会非常非常的好看。”

  乔伊轻笑了一声。

  现在他开始把自己的幻想,造化仙王 下载 V4.5.3付诸于行动之中。

  整套裙装,堪堪只能包裹住腿根。

  白色的蕾丝边,打底是黑色微微蓬起的衬裙。

  束腰的马甲,越发衬着自己兄长的腰肢非常得劲瘦。

  再加上那网状的纱袜贴合在雪白的肌肤上,紧紧地缠绕着,混杂着一种几近堕落的美感。

  乔伊的神情都有些兴奋了起来。

  事实上,他并不喜欢男人穿过于女气的衣服,他会觉得这样的男性有一种恶心感。

  然而当自己名义上的兄长穿上这一身比他那修长的身形,更小一号的女仆装时,他反而觉得自己有点无法自拔。

  也许是那在沉睡之中显得冷漠的侧脸,和这一身有些色.气的衣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果然呢……”

  乔伊微笑着说道。

  尽管已经成年了,但他笑起来的样子,就像是一个不知世事的天使,下载鼻翼两边的小雀斑看起来格外天真。

  “果然呢……最喜欢哥哥了。”

  他伸出手,环绕住江以霖的脖颈,又用嘴巴亲了亲江以霖的喉结。

  乔伊的体型比江以霖要小一些,当他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显得无比的自然。

  而就在这个时候……

  少年只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让他的汗毛都浑身竖立了起来。

  他下意识的闪避了一下,却被一个重重的力道,猛地捶倒在了地上。

  身手敏捷的保镖,将他提起,V4.5.3在教父冷凝的目光下,将少年带走,轻轻把门带了上去。

  教父的眼里闪着明明灭灭的光。

  他知道乔伊最近……似乎在策划什么,没有想到的是,造化他的亲生儿子竟然给了他这么一个“惊喜”。

  ——该说不愧是流着相同的血脉么?他们喜欢的人相同,以及脑海里所拥有的危险的想法,也是如此的相似。

  男人缓缓的走到了他的身边,坐在了床边,伸出手,仙王微微地抚摸着江以霖的脸颊。

  教父大人挑了挑眉,他感觉到了江以霖的手指抽动了一下,似乎意识是清醒的。

  ——哦?很有意思。

  他的唇角溢出了一丝笑意,仙王又用欣赏的目光打量着教子这一身的装扮。

  应该是最为稳重的黑白色,却在这一身紧绷着勾勒出曲线的衣服上,造化显现出了极致的反差。

  教父把视线往上移,在那微湿的发根处看了一会儿,轻轻揉了一下说道,“应该再配上一副猫耳更好。”

  他低下头,V4.5.3在江以霖的耳边说着,“乖孩子,你不是很喜欢猫吗?”

  “你说,如果你扮成猫咪的样子,在我怀里跟我撒娇,V4.5.3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嗯?”

  果然,他看到那躺着的青年,嘴唇微微抿了抿,造化似乎竭力想要醒来。

  教父继续用话语撩拨着他。

  “我会用指尖摩挲着你的唇,让你把舌尖从小尖牙里探出来舔我……”

  他满意地看到自己的教子的耳畔,也染上了一层薄红。

  “我会逼着你坐在我的腿上,造化仙王 下载 V4.5.3让你自己撩开衬裙,仙王再揉着你的猫耳,看你不情愿却又不得不和我亲吻的样子。”

  黑发青年的睫毛猛地颤了颤。

  过了一会儿,教父大人也见好就收。

  他知道这孩子的自尊心极强,造化仙王 下载 V4.5.3不喜欢这样子的装扮,也只是趁着江以霖昏沉的时候用言语欺负他几句。

  ——他舍不得真的伤害他。

  “好了……小家伙,我现在帮你脱掉它。”

  教父大人伸手勾着领口处的蕾丝绑带,造化仙王 下载 V4.5.3他只是微微一扯,领口便松垮了几分,露出了雪白的肌理。

  “——由我亲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