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春狂潮:篮球梦想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1.6.6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1.6.6

  柳玄青就猜测,这次除了灵牙仙和乌云仙的领悟出来的功法外,其余人领悟出来的功法,应该就不能直达混元无极大罗金仙之境界了。

  “叮咚,检测到乌云仙参悟诸天万界神图领悟出轮回天功,恭喜主人获得轮回天功,恭喜主人获得轮回法则,恭喜主人获得神通六道轮回拳,恭喜主人获得十万年修为。”

  “叮咚,检测到灵牙仙参悟诸天万界神图领悟出神象碎天功,恭喜主人获得神象碎天功,恭喜主人获得神通碎天脚,恭喜主人获得十万年修为。”

  “叮咚,官网检测到金光仙参悟诸天万界神图领悟出…………”

  …………

  一连串的提示音接连响起,柳玄青一下子获得了大量的功法和神通,同时还有海量的修为。

  且先不说功法和神通,光是这六仙给他积攒的修为,下载再加上三宵她们的,足以令他突破到准圣中期境界。

  柳玄青的修为,可以说用惊人的速度在快速的提升着。

  正如柳玄青所料,除掉乌云仙和灵牙仙,其余几人领悟出来的功法,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1.6.6都只能修炼到准圣巅峰境界,平台无法修炼到混元大罗金仙境界。

  对于这个结局,柳玄青早就已经有所预料。

  截教弟子不可能全部都从诸天万界神图之中,下载获得能够直接修炼到混元无极大罗金仙境界的功法。

  当然并不是说以后的截教弟子,都无法再参悟出,能够修炼到混元大罗金仙境界的功法。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app,咪咪阅读!真特么好用,平台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系统早就已经做出了说明,诸天万界神图主要是考的悟性,参悟出来的功法,和自己的悟性有关,和资质并不挂钩。

  截教有那么多外门弟子,官网可能资质不佳,但是悟性超绝,还是有可能参悟到混元无极大罗金仙境界功法的。

  随侍六仙运转功法修为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乌云仙和灵牙仙直接突破到了太乙金仙后期境界,其余四人的修为也突破到了太乙金仙中期境界。

  长耳定光仙望着乌云仙他们修为暴增,双眼之中闪露出了妒忌的目光。

  他真的不知道为何柳玄青,澳洲不让他参加考核。

  对于这位神秘无比的大师兄。

  长耳定光仙了解并不深,可以说从来都没有过接触,从来也没有得罪过大师兄。

  随侍七仙只有他没有去考核,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被针对了。

  他虽不是随侍七仙之首,但是修行资质丝毫不弱于乌云仙,他是最早突破到太乙金仙的。

  若是他没有资格参加考核,那么其余六仙更加没有资格。

  他是真的搞不懂,不知为何大师兄会将他摘出去。

  “难道是大师兄见我已经是太乙仙,修行速度要比其余六仙快,打算单独考核我。”长耳定光仙不由得向好处想。

  “一定是这样。”

  长耳定光仙越想越有可能,心中便期待了起来。

  截教参加考核完毕之后,柳玄青就宣布让外门十天君参加考核。

  外门十大天君在封神大战之中的表现也极为耀眼,所布置的十绝阵,给阐教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十人一同参加考核,所引动的异象极为惊人。

  其中就以天君之首的秦完天君,引发的异象最为惊人。

  秦天君身后出现了一片虚无世界,只见有一朵青莲种子落下,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1.6.6在无尽虚无之中生根发芽,随着青莲生长莲叶展开,虚空震荡不已,一个个小千世界,在虚无世界显化而出,青莲更是释放出了令人心悸的气息,镇压了万古岁月,崩断了时间长河,更是把些小千世界全部震碎,澳洲青莲的根部把那些小千世界的本源之力尽数吸收,来壮大己身。

  “万古青天一株莲。”秦天君小声低语了一声,他所观望到的正是青帝,参悟出了青帝经。

  “叮咚,平台检测到秦完参悟诸天万界神图,领悟到青帝经,恭喜主人获得青帝经,下载恭喜主人获得法宝青莲图,恭喜主人获得十万年修为。”

  …………

  十位外门天君再一次给柳玄青带来了大量的功法神通以及修为。

  秦完天君的本体,同样也是一株青莲,得到的青帝经与他自身极为契合,更是一部能够修炼到混元无极大罗金仙境界的功法。

  至于其他九位天君所获得的神通和功法,都是只能够修炼到准圣巅峰境界的。

  只是这些功法和上清仙诀并不冲突,完全可以做到同时双修。

  柳玄青将获得的法宝,以及获得的神通,纷纷传授给了他们,下载然后又宣道,“九龙岛四位师弟前来参加考核。”

  凡是外门能够被他记住名号的仙人,纷纷被柳玄青,喊来参悟诸天万界神图。

  直到九曜星君和二十八星宿参悟完诸天万界神图之后。

  长耳定光仙见到一个个修行资质不如他的师弟师妹们,纷纷得到了莫大的奖赏,而柳玄青依旧没有让他去参加考核,他终于不淡定了,再也忍不住,主动飞向了碧游宫。

  “大师兄,师弟也想让大师兄考核,平台以此找到自身不足。”

  长耳定光仙来到碧游宫,一脸恭敬的对着柳玄青说道。

  “此番考核,考核的是悟性,你的悟性太差,没有资格参加考核。”望到长耳定光仙,柳玄青态度冰冷说道,心中更是浮现出了杀意。

  柳玄青之所以不让定光仙参加考核,并且还想将其杀掉。

  原因很是简单,不教他在封神大战之中,背叛了截教。

  也是截教唯一出现的一个叛徒,更是因为他的背叛,截教丧失了翻盘的机会。

  在封神大战末期,通天教主摆下万仙阵,想要一举扭转截教败势,便在蓬莱岛紫芝崖上祭拜六魂幡。六条幡尾上各写有老子、接引、元始、准提、姜尚、姬发的名讳。

  早晚用符印祭拜,拜完之日,将此幡摇动,立即取人性命,只是还未来的及使用,就被定光仙盗走,将此宝给了元始天尊

  六魂幡,乃是洪荒一件奇宝,乃是盘古所斩杀混沌魔神的余念融合一起所化,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1.6.6威力巨大无比,能重立地水火风、改造世界万物。

  如果是长耳定光仙没有盗走此宝,就算此宝杀不死那几位圣人,也能够将其重创。

  只要将圣人所伤,截教还是有翻盘机会的。

  只可惜出了个叛徒长耳定光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