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凤凰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4.1.5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4.1.5

  “轩儿,乖,别闹,姐姐难得休沐,官方能睡个懒觉。”

  苏倾落耳朵揪的生疼,无奈的翻个身,继续睡。

  “姐姐,起床了,轩儿肚肚饿了,想吃饭。”

  小萌宝不乐意了,揉搓着姐姐的肩膀,一个劲的催促。

  苏倾落被他闹得头疼,哀嚎一声坐起来,瞅了瞅捣乱的小萌宝,忽然一掀被子,把磨人的小粘人精罩在里面。

  “呜呜呜。”

  小萌宝眼前一黑,惊得瘪了瘪嘴,想哭,小胳膊小腿在被子里乱踢乱蹬。

  “哈哈哈。”

  苏倾落笑得十二分开心,穿好衣服,跳下床,端着脸盆去水井边打水洗脸。

  回屋的时候,小萌宝已经从被子里爬出来,委屈的小眼眶红红的,六盒见到姐姐进来,手脚并用的爬过来,正版抱住姐姐,小鹌鹑似的缩在她怀里。

  苏倾落忍着笑,给他穿好衣服,擦了脸,梳好头发,拉着他的小手,官方前往客厅吃饭。

  小皇子进山打猎,疾风疾雨自然不能闲着,六盒也起了个大早,在院子里收拾打猎的用具。

  王猛打了一套拳回来,额头全是汗,浑身湿漉漉的,回房换了件清爽的衣服,跟着进了客厅。

  刘婆和李秀娥端了早饭过来,白面馒头,小米粥,煮熟的鸡蛋,酸辣萝卜,白菜。

  王猛坐下,没二话拿起馒头开吃。

  苏倾落笑眯眯的教小皇子剥鸡蛋皮,瞅着他的小嫩手,比剥了皮的鸡蛋还要白皙粉嫩,忍不住捏了捏。

  小萌宝不喜欢吃鸡蛋黄,吃完蛋青把蛋黄往碗里一放,拿着小勺子舀粥,喝米粥。

  边喝边把蛋黄戳碎,藏在粥里,想蒙混过关。

  苏倾落对他的小把戏一清二楚,笑着捏捏他的小脸腮,宝典让他把粥全都喝完。

  小萌宝哼哼唧唧,不想喝碗底的粥,官方趁着姐姐不注意,自己从小椅子上溜下去,乐呵呵往客厅外跑。

  “娘,你瞧轩儿,又耍赖,宝典不吃蛋黄。”

  苏倾落无奈扶额,几步追上去,把他提溜回来。

  “不吃蛋黄,不吃。”

  小皇子捂着自己的嘴,使劲扭着小身子,想要挣脱。

  “他不喜欢吃就算了,从小娇养着长大的孩子,哪像咱乡下人,能吃苦。”

  李秀娥笑看着姐弟俩玩闹,想到以前的苦日子,正版忍不住大发感慨:“你哥小时候,甭说是鸡蛋,正版白面馒头都吃不到,成天吃地瓜,吃的脸色蜡黄。”

  “听到没有?豆豆哥哥小时候,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4.1.5连白面馒头都吃不上,你还浪费蛋黄,正版必须吃完。”

  苏倾落故意扳着小脸,顺着娘的话训斥小萌宝:“不吃完不带你去打猎。”

  “不,轩儿要去。”

  一听不能去打猎,小皇子不挣扎了,两眼包着一泡委屈泪,可怜巴巴的看着姐姐。

  “来,姐姐喂,张嘴。”

  苏倾落端起他的小碗,用小勺子把鸡蛋黄捣碎,六盒舀了蛋黄粥塞进他嘴里。

  小皇子瘪了瘪小嘴,委委屈屈的咽了下去。

  “乖,再来一口。”

  苏倾落耐着性子,一小勺,一小勺的喂,直到碗里的粥见底,一滴也没有了,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4.1.5才笑眯眯的放下勺子,六盒用帕子给他擦干净了嘴。

  谢谢小仙女xy染濯妖的月票。

  (? ̄▽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