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召唤兽世界 >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4.8.8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4.8.8

  银色电流化为一束,下载朝着文锦后背,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4.8.8直冲而来。

  感受到身后的能力波动,文锦猛然转身,手指间几道半米长的月牙形风刃瞬间形成,迎上电流。

  但比之更快的,是一片银白色火海。

  火海气势汹汹地滚入走廊之中,如同岩浆爆裂,铺天盖地,带着毁灭天地的气势,朝于副队长的方向兜头砸下。

  风刃一头扎进火海中,扑起一丝火花,便再也寻不见踪影。

  于副队长呆呆地望着朝自己压来的火海,一时竟忘记闪躲。

  当然,即便是闪躲,也躲不开。

  火海充斥整条走廊,无处可躲。

  于副队长几乎以为自己就要命丧于此,脸色煞白,双目紧闭,额头上瞬时便滚落豆大的汗珠。

  然而,本该到来的烧伤剧痛却迟迟没有出现。

  ……

  “哇,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4.8.8不是吧……”

  文锦被火海吓了一跳。

  “……等等!留人,留人!别弄死了!”他突然反应过来,连忙唤道。

  “放心,死不了。”

  罗哲玉手一招,银白色火海汇聚,收紧距离,瞬间便消失在走廊之中。

  他心情有点不美妙。

  舅舅的同事,竟这般沉不住气,轻易就动手伤人。

  这样的人,也能当监督查里的一个副队长?

  被召唤走的火焰后,电流和风刃都不见踪影,似乎是被方才的大火烧得干干净净,半点痕迹也没留下。

  于副队长的身形重新出现在两人视野中。

  他站在原地,双手握拳,挡在身前,闭着眼一副赴死的姿态。

  文锦也不等电梯了,两三步走过去,扯住于副队长的衣领。

  眼神不善,面容不再是笑眯眯的模样。

  他瞪着于副队长,怒道:“于彪,你特么发什么疯!”

  于彪此时才缓缓睁开眼。

  他冲动的劲头过去,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4.8.8冷静下来,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煞白的脸迅速转红,一张脸胀得黑红黑红时,又快速转白,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4.8.8变脸的速度极快。

  文锦捏起拳头,香港照着于彪的脸给了一拳。

  于彪的脸迅速肿起,却沉默着没有吭声,也不抵抗,眼睛看向地面。

  文锦另一只拳头,也与于彪的脸颊亲密接触后,才稍微出了口气。

  指指走廊尽头的摄像头,他面无表情道:“你等通知吧!”

  监督查明文规定,内部不允许对成员使用战力能力,不允许使用能力于内部人员打架斗殴,一经发现,必将严惩。

  这次于彪不仅是对文锦出手,免费资料罗哲玉与文锦站得近,若是电流实打实地击中文锦,站在旁边的罗哲玉也会受到牵连。

  敢对刚进入监督查的新人动手,罪加一等。

  …………

  “刚才好险。”

  回家的路上,文锦有些后怕地说道。

  “哲玉,你的能力好强,是不是差点就把于彪烧着了?”

  原来他担心的不是自己和罗哲玉,而是怕罗哲玉没掌控好能力,再加上生气之下,把于彪给烧死。

  “……”

  罗哲玉沉默地将检验报告拿给文锦。

  一开始文锦在登记室和负责人扯皮,不让罗哲玉加入监督查,出门后遇到于彪,香港算是打了一架,文锦还没来得及看。

  看到检验报告上,银白色火焰那排无法伤人、物后,文锦失笑。

  “你不知道,刚才真差点吓死我了。”

  “不过,于彪那家伙也吓得够呛,哈哈哈……”

  罗哲玉抿唇,免费资料双眼弯起,同他一起笑。

  “不过哲玉,你虽然没有加入监督查,但平时还是得训练能力,我回头找本适合你的练习手册先练着。踏入这个世界,就与以往的生活不同了,既然无法避免一些事,就要主动去掌控……”

  文锦难得认真,一丝不苟地为罗哲玉讲解这个世界的另一面。

  “铛铛铛铛铛~”

  “等一下,我接个电话。”

  文锦接起电话后,听了几句,脸色立马变得更加严肃,眉头都微微蹙起。

  “是,好的,立刻到。”

  挂断电话后:“哲玉,我有紧急任务,免费资料你先回家,王中王顺便帮我和他们说一声,今晚有事,不回去吃饭了。”

  罗哲玉心中一动,点头道:“你去吧,我会同他们说的。”

  目送文锦重新打车离开,下载罗哲玉对司机道:“跟上那辆车,去寰宇大厦。”

  寰宇大厦,就是x省监督查总部所在的位置,也是罗哲玉和文锦刚刚离开的地方。

  罗哲玉耳力很好,即便是没有刻意去听,也能听见文锦电话那头的话语。

  对方明显是文锦的上级,说是出现紧急重大事件,需要一队二队员出动,让文锦立刻前往总部。

  罗哲玉蛮好奇的,所以他决定跟上去看一眼。

  就看一眼,什么也不做,真的。

  他拨通电话。

  “喂,奶奶,我是哲玉,我和舅舅不回去吃饭了……对,有很重要的事情……放心吧,我和舅舅在一块……”

  “喂,王中王外婆……”

  “妈……”

  作者有话要说:我……我不行了,剩下的起来再肝吧富品中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