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无世界的传说 >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2.5.1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2.5.1

  对于保密这份工作啊……

  白君君眨了眨眼睛,决定先不负责任地答应再说。

  宇文鸾飞看到白君君点头,下载登时打开了话匣子。

  “宝贤太妃是父皇在巡游时带回来的女人,有着天下第一美人的美名,澳洲她进宫就怀了九弟,风头盛极一时。

  不过宝贤太妃生九弟时早产了,与此同时有风言风语流出——九弟并非父皇的儿子。

  当然,后来查证并非事实,故意散播谣言的是一个嫉妒宝贤太妃的小嫔妃,不过虽然澄清了,但太皇太后乃至皇帝都对九弟心生芥蒂。”

  白君君倒是没想到皇宫里还有这样的秘史。

  “这都是陈年旧事了,父皇当年就下令封口,涉事的基本都不在了,其他人对此也忌讳颇深,依我看说不定都没人记得了。

  而且皇祖母和九弟昨天更是未打过照面,所以,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2.5.1虽然两人不亲,但也不至于结成仇,计划这件事不可能是九弟干的。”

  白君君没说话。

  宇文鸾飞和宇文隽到底不一样,计划一个从小锦衣玉食,另一个处处受着冷遇。

  永远也别用阳光去丈量阴暗,现形的真相或许会让人无法接受。

  而且宇文隽有替身,如果在房间里用替身,自己则偷偷溜出去杀人,也不是不可能,澳洲反正古代没有监控,只要瞒过监视的人,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宇文鸾飞看着白君君一脸凝重,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2.5.1不由得忐忑:“难道,真跟九弟有关?”

  白君君回神,摇摇头:“不知道,等仵作或者太医化验看看吧。”

  就算是宇文隽,无凭无据的也不可能直接把人抓了,而且他还有不在场证据。

  再者,澳洲之前不是说宇文隽的母亲被殉葬了吗,如果说宝贤太妃不是自愿而是被逼的,那宇文隽这一番行动完全就是为母报仇。

  童年虐待+为母报仇……

  白君君忽然想通了宇文隽的作案动机。

  杀人偿命天经地义,好像……没毛病啊。

  白君君摸了摸鼻子,不打算卷入这场复仇大戏里。

  不过做为宇文鸾飞聘请的临时保安,澳洲她还是善意地提醒了宇文鸾飞一句。

  “殿下可以抓住化尸水这个突破点,全城封锁搜捕,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2.5.1凡是有化尸水的都有可能是嫌疑人。”

  反正话就提点到这里了,下载接下来全看二人造化。

  宇文鸾飞一愣,点头:“有,有道理。”

  不过好一会儿他又泄气:“太皇太后死无全尸已经够惨,若还在城里找凶手,只怕会闹肥人心惶惶。”

  本来皇室这几年四分五裂就已经失去了民心,再传出太后尸骨无存,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2.5.1天家最后的威仪也都没有了,这可如何是好。

  是为了保住皇家最后的体面把事情轻轻揭过,还是为了给太皇太后一个交代而把凶手追查到底……

  一时间,宇文鸾飞陷入两难。

  “这就取决你自己了。”

  白君君见差不多了,人工起身告辞,闻人娉婷做为女主人亲自将她送出去。

  此时,皇子府的院子里站着宇文鸾飞的妻妾,人工她们全都期期艾艾惊恐不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