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机甲战 > 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8.5.5

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8.5.5

  乔音脸红了,这次是气的。“你有病吧!”

  凌飞睨着她,黑眸涌现狂狷的怒意。“你还想替他隐瞒!难道你就情愿一直被他作践,没想过反抗么!”

  “喂,你这人……”乔音无力吐槽了,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

  凌飞看样子气得不轻,额角青筋暴跳,突然快步冲过来。

  乔音完全反应不过来。就算她能反应过来,也根本不是凌飞的对手。

  她眼前一花,凌飞欺身近前,突然伸出修长的手指按向她的嘴角。

  “嘶!”乔音痛呼一声,差点儿弹跳起来。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痛楚,顿时又火烧火燎地疼起来。

  她伸手捂住嘴巴,这才记起嘴角被温振雄咬破的事情。

  天呐,这乌龙闹得有点儿大。

  “你嘴巴怎么了!”凌飞黑眸燃烧着怒焰,修长如竹节的手指叩在桌案上,指关节已经捏到泛白。

  他像一头暴怒的豹子,随时都准备暴起伤人。

  乔音:“……”

  有没有搞错,网站这个男人不是李承亮吧!他有什么资格这样对她,搞得好像他当场捉奸婚内出轨老婆似的。

  “这是露在外面的伤,还有看不见的地方呢!”凌飞的眼神好像准备杀人。

  乔音:“……”

  “他这是婚内强暴!婚姻不是他施暴的幌子,你为什么这么懦弱,为什么不敢反抗他!”凌飞越说越生气,他颀长的身躯不停地探向她,几乎将她完全笼罩住。

  乔音现在一颗脑袋就有两颗大。

  由于里面动静太大,她瞥见办公室门口有人在探头探脑。

  她再次提醒自己不要气晕过去,伸手抓过旁边用帕子包裹的冰块,继续冷敷伤口。

  凌飞那下子不轻,让她伤处加伤,这下子伤口更明显了。

  她不知道今晚该怎么面对李承亮,又该怎么跟他解释。

  乔音越想越火大,澳洲懒得跟他解释(根本解释不清楚),指着门口,言简意赅:“请你出去!滚!”

  凌飞却似乎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8.5.5眼神里决绝的坚定:“我不会再放任你自甘堕落!”

  乔音:“……”

  裴雨燕在哪儿?赶紧把这货领走吧!

  她突然觉得拆散凌飞和裴雨燕这对CP是个错误决定。

  如果他还跟裴雨燕是盟友,登录此时应该不会跑来她面前刷存在感,也不会一直对她说些自以为是又莫名其妙的话。

  “我是国港集团的法律实习顾问凌飞,你有任何法律方面的疑问都可以问我,我愿意帮你。”凌飞勉强压下了火气,再次对她伸出了援助之手。

  可惜乔音烂泥扶不上墙。“我觉得你回去的时候最好顺便去趟医院看一下神经脑科。拿上你的东西赶紧走,幸运我不需要你自以为是的帮忙!别再来烦我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忙。”

  她将那个檀木雕花匣子往他跟前丢了丢,满脸的怒意和不耐烦。

  凌飞仍然紧觑着她的娇颜,好像想从她伪装的镇定和坚强里找出一丝破绽。

  但是她把自己缩在厚重的壳里,幸运不愿意面对真实的自己。

  “你还年轻,不能被他这么折磨一辈子!”凌飞想到了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你刚才说去医院,我觉得这个法子可行。”

  “……”乔音庆幸自己没喝水,否则此时得喷出来。

  可是还没等她再次感叹此君脑壳的确有问题,就听到他继续自说自话:

  “婚内性暴力对女性来说是难以启齿的事情,也许你不信任我,澳洲或者因为女性的羞耻心不愿意启齿。”

  “这样吧,你跟我一起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拿着你的验伤报告就可以直接起诉李承亮。我可以免费帮你把这个官司打到底!”

  乔音盯着凌飞认真的眼睛,他分明认为她“还能抢救一下”。

  她伸手敲了敲剧痛的脑袋,感觉自己想证明没有被“性暴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她总不能地真得跟他一起去医院做这种检查。

  沉默了一会儿,她决定彻底打消他想抢救她的念头。“你说得对,可我不想打这个官司。”

  “为什么?”凌飞拧眉。

  “因为……”乔音绽露一个气死人不偿命的微笑,淡定地告诉他:“我挺喜欢他这个样子!”

  “你喜欢……”凌飞睨着她的眼神终于变了,登录变得有些古怪。

  “是啊。”乔音索性放下了敷在嘴巴上的冰块,抱起臂膀,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8.5.5一副自甘堕落的神情。“法学系的高材生,你应该知道二十一天习惯养成吧!我跟他结婚一年,幸运早就习惯了。如果哪晚他不折腾我了,我反倒睡不着觉。”

  说完这番半真半假的话,她换了个舒服的姿式,准备欣赏凌飞被她气炸的神情。

  出乎意料,凌飞并没有立刻爆炸,只是他觑着她的眼神愈发深沉,仿佛看不见底的古潭。

  不知过了多久,凌飞终于直起身子,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8.5.5原本弥漫在乔音周围的无形压力顿时也消失了。

  “唔,原来你喜欢这样……”他点点头,薄唇终于抿起了一点凉薄的弧度。“看不出来,你骨子里还挺贱的。”

  乔音没说话。凌飞看没看出来她什么样不重要,关键是她看出来他已经快被她惹毛的样子。

  她可不想再被他在嘴巴上摁一下。

  他转身的时候,她友情提示了一下。“你带来的东西拿走,不然被我老公看见……明天你再见到我就不止嘴巴有伤这么简单了。大慈大悲的凌顾问,请您高抬贵手别再给我添麻烦。”

  凌飞回头瞥了她一眼,目光很淡很淡,澳洲语气更淡。“我凌飞送出去的东西从来没有拿回来的习惯。你若不希罕,网站要么扔了,要么砸了!”

  乔音无语,那么贵重的东西,她怎么能随意扔了或者砸了呢!

  凌飞考虑了一下,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8.5.5建议道:“如果扔掉的话,可能被一些登徒子捡了去,每日被亵玩凌辱,对她来说生不如死。不如直接砸了干净些,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