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九州 >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3.3.1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3.3.1

  天魔界。

  暗魔域之中,数不清的兵甲猛攻通道入口,毁灭箭矢层层覆盖,将天穹虚空都轰的崩塌成了混沌,冲入的属性兵种死了不少。

  “快,把通道打碎。”

  一名魔将大吼。

  暗魔域及域外诸古城中,紧急调遣数百万神朝域兵,下载这些域兵、城兵,虽只是负责管辖疆域的治安,不及作战的主力军团,但战力也很强。

  全力阻击在通道前!

  对着通道入口持续不停的攻击,轰杀冲出的所有属性兵种。

  “怎么回事?”

  羽家魔殿之中,羽祭司一步跨越空间,出现在天穹之上,真灵仙念扩散向暗魔域,那张阴阳脸也是阴沉的可怕。

  羽泰等羽家长老也迈出来,神色沉着。

  嗖嗖嗖——

  几个羽家的子弟撕裂虚空,状元降临到羽祭司等人面前,回禀道:“长老!大秦帝国反攻入暗魔域了,羽统领正率兵在阻击。”

  “什么!”

  “反攻?”

  羽祭司、羽泰仿佛听错了一样,看向几个回禀的羽家子弟,冷冷道:“你是说,大秦帝国反攻入到羽化神朝?”

  一个子弟点头,也是着急道:“现在已经打进来了,状元羽统领正阻击,大宋估计坚持不了多久。”

  “打进来?”

  “呵呵……!”

  “兵部四个大人呢!”

  “流云道师呢!”

  “羽魔军呢!”

  羽泰追问。

  都懵了一下。

  八百万神朝的强大军团兵伐下界。

  又加四个兵部派来的真君强者督战。

  并请动了圣院的流云道师坐镇。

  不仅没传来一点胜利的消息,如今竟被反攻入了羽化神朝的本土,听着都可笑。

  入侵战,打成了本土防御战么?

  耻辱啊!

  这是羽化神朝天大的耻辱。

  羽家要完蛋了。

  他眉宇浮出浓厚的阴霾。

  那个子弟继续回禀道:“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但流云道师与几个真君大人被大秦皇帝秦政斩杀了,八百万攻入无尽大陆的军团也被屠杀一空,只剩羽统领率领残部逃回。”

  “长老!必须尽快驰援暗魔域,不然,根本阻挡不了大秦帝国的攻势,暗魔域很快就可能会沦陷了。”

  ……

  “被斩杀了?谁?”

  突然,羽泰没反应过来,苍眸一缩,强大的半步真君气势压住那个子弟,沉声道:“你刚才说谁被斩杀了?”

  ……

  “是……是流云道师!”

  那个子弟被压的浑身颤抖。

  轰隆——!

  听清楚后的羽祭司和羽泰心神剧震,心梗了一下,脸色都变了。

  死了?

  流云道师是最有希望迈入天尊的强者,下载实力也跨到了天尊的门槛中,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3.3.1这种无上强者会在区区一个下界帝王斩杀掉?

  这个秦政到底是什么怪物?

  连流云道师居然也杀了。

  仅仅才崛起一年半的人,杀一个有天尊势力的上界强者。

  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

  流云道师可是他们动了全部人情请来的呀。

  他们震撼,惊惧,呆滞了良久,抬眸看远方一眼,似不相信这个结果,然后一言不发,直接杀向暗魔域。

  ……

  邪神八殿。

  剑骨飘入第一殿中。

  “邪皇大人!羽魔军征战无尽大陆失败,大秦帝国已反攻入了羽化神朝之中,现在在暗魔域大战。”

  剑骨回禀。

  “什么!”

  骷髅头颅震惊的声音回荡在殿中,灰黑的雾气也扩散了,两团火焰燃烧的无比剧烈,将大殿虚空都烧红了。

  “流云道师呢?”

  “他没出手吗?”

  骷髅头颅问道。

  剑骨道:“据第三殿邪神殿卫的汇报,大宋流云道师已被帝国皇帝秦政一剑秒杀了。”

  “秒……秒杀?”

  殿中的声音都带着惊颤,“你是说流云被秦政一剑碾杀了?”

  流云道师有多么强大的力量,他是知道的,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3.3.1因为曾经他与流云道师交过手,知道他的力量有多恐怖,而这样的强者,如今被秦政一剑秒杀了,那秦政有多强?

  又低估了么?

  可这低估的太多了!

  剑骨如实回禀,也意在提醒秦政的强大,旋即继续道:“流云道师确实被一剑秒杀,许多人都见识到了,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3.3.1连羽化兵部的甘成三人也被秦政一剑秒杀。此外,大秦帝国的军团不止几百万,而是几千万……”

  轰隆——

  灰雾暴动。

  邪皇显然是被吓住了,情绪不稳定而引发力量的外泄。

  许久……!

  “几千万……?”

  “全是仙班境以上的主力精锐军团吗?”

  骷髅头颅声音沉沉的问道。

  不管有无夸大的嫌疑,这种提醒就是让他清楚其中的利害,认识秦政这个被忽视的敌人。

  而且几千万这个数字,已只能用惊世骇俗来形容。

  不过。

  剑骨的下一句话提醒,惊的他一下沉寂了。

  剑骨补充道:“不仅有仙班,而且,大仙军团都有上千万之多。邪皇大人,我们也得做好长久的盘算了,这一次战争打下来,这个大秦帝国所暴露的力量已等同一个神朝了。”

  骷髅头颅收敛气势,灰雾内收,陷入了许久许久的沉默,让大殿都陷入静谧,然后才道:“密切关注暗魔域,这战争还没结束,羽化兵部不会坐视不管。即刻把诸殿的殿卫派入暗魔域边缘的疆域,以后有大用。”

  “是!”

  剑骨躬身一叩。

  “入侵的战争,居然一下打成了本土防御战,这种事居然发生在了神朝与一个下界帝国的身上,好笑,真是好笑。”

  骷髅头颅也冷沉的自语,语气却也惊颤无比。

  ……

  战争没停下。

  攻入天魔界受到阻碍。

  由于通道有限。

  调集来的羽化神朝军队对着通道口持续不停的攻击,不论冲出去多少甲,也会被铺天盖地的杀伐集中轰杀。

  就在此时。

  金刚防御军团开赴。

  金刚防御兵种施展五万多层金钟罩,加上施展了技能‘天地护盾’,直接从通道口冲出,迎面而来的是一层接着一层的毁灭杀伐之光。

  嘭!嘭!嘭——

  天地护盾是天本源与大地力的凝聚,硬顶着无尽杀伐向通道外冲,强大的天地护盾防御都被打崩了,用五万层金钟罩扛,硬生生在几百万军团集体攻击下推开一个扇形区域。

  越来越多的金刚防御属性兵种冲出,金钟罩的金光堆砌成一面面的防御壁垒,几万层金钟罩,大宋又是大仙境,扛得几百万羽化神朝军团都懵了懵。

  这防御力简直只能用变态来形容。

  羽将也动容,急忙喝道:“全力攻击,第一不要让他们冲出通道,等待兵部驰援。”

  他的话音才落。

  箭灵属性兵种冲出通道。

  迈入到扇形防御区域,拉动箭矢,暴风之箭等如漫天之雨射杀,化成一股股锋锐的毁灭风暴,朝远方的羽化军团轰去。

  “不好,这是他们的弓箭手,快防御!快!”

  一个魔将惊惧大吼。

  箭灵属性兵种的恐怖与诡异,在无尽大陆中他是亲眼所见。

  随着他的命令。

  十几万防御军团也冲上前。

  却在毁灭风暴之中翻飞,被箭矢射爆。

  金刚防御属性兵种扛着攻击,向外持续扩散,彻底清理了一片广袤的区域,白起、天隐、枭天等率领属性兵种军团也正式降临到了天魔界。

  “挡不住了!”

  “将军,后撤吧!”

  一个魔将看着通道位置已没办法阻挡了,几万,几十万的强大精锐军团冲进来,他也感到了无力,对羽将道。

  因为……

  在通道另一边,大宋还有四五千万精锐军团。

  这特么一下杀进来,谁扛得住?

  羽将也是不得不抽兵后撤,通道守不住了,已成定局,只能退守,让四千万人落入到暗魔域之中。

  羽祭司、羽泰等羽家长老赶了过来,看着狼狈的羽将,他们个个脸色阴沉。

  “你还打算往哪里退?你是打算让羽家被抄斩吗?”

  羽祭司呵斥羽将。

  羽将满脸憔悴,眼眶发红,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流云道师都被轻描淡写一剑秒杀。

  几个兵部大人也是如此。

  四五千万的精锐军团合力,怎么挡?

  “全力阻击,等待兵部驰援,谁敢后退一步,格杀勿论。”

  羽祭司冷冷下令。

  要是持续后撤,让大秦帝国占据了羽化神朝的疆域。

  让羽化神朝丢失大量面积,第一羽家势必会被朝堂抄家诛族,状元必须打下去,死再多人,也在所不惜。

  哪怕用几百万,几千万的人填进去,也要挡住!

  唯有这样,羽家才能避免这种命运,得以从轻发落。

  至于死多少人,现在他们根本不在乎。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