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49图库首页 下载 V7.5.3

49图库首页 下载 V7.5.3

  随着一阵眩晕之后,牧锐的脑海中,再次闪现出了一些不属于他的记忆,对于这样的情况,牧锐可以说是已经习惯了,再怎么说,经过了前几次的事情之后。

  他也是有着一些经验了,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当然,最重要的就是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这很大的不同的。

  ……

  李木走到房屋的外面,畅快的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

  果然心情好的时候,就连呼吸也会变的顺畅。

  感受到自己此刻的力量后,李木再次恢复了信心。

  现在的力量应该已经达到了一元的力量,根据景州的力量换算,还有近几年来自己的换算,一元足足相当于一千斤的力量。

  这放在以前李木是想都不敢想,而且现在李木也不过是刚刚突破,根据计算,开启一个脉灵后,平均战力应该是在十元的战力。

  来到一个破旧的房屋面前后,就连李木也不由得一阵感慨,在怎么说,这老家伙也是一个长老,没有人照顾他也就算了。

  没想到就连住处也是如此的寒酸,虽然这比他的住处要好好几倍。

  再怎么说镇天宗也是景州的两大巅峰宗门之一,怎么会如此的寒酸。

  但用木板搭建的房子怎么可能和曾经的别墅比拟。

  “嘭!”

  一声轻微的爆炸声从李木面前的木板房屋中穿出。

  在听到这一声爆炸生后,李木忍不住的摇了摇头,这个老头子的资质怎么那么愚钝呢?

  他都已经将猜想告诉他了,没想到还是会失败,要不是这山头上只有他们两个人,他早就换人了。

  走进房屋后一个灰头土脸的老头,双眼无神的看着面前已经不成型的物件。

  老头留着一个短发,这个其他的长老有些不一样,他们都留着一头长发,口中说着仙风道骨。

  只不过老头穿的就有一些破旧,就连身上的衣服也是缝缝补补,六年又六年。

  “怎么可能失败,为什么会失败?”

  老头一时间气的挠头,就连头发也被薅掉了几根。

  “老头,你有失败了?”

  李木看着灰头土脸的老头,也是有些无奈,你说这个家伙究竟是图什么。

  自从当初他不由自主的说出一声传导装置后,这老头就像疯了一样询问他。

  “说了几遍了,你要叫我爷爷,我是你爷爷李木。

  自从你那天被雷劈了后,就像傻了一样,和之前也有些不一样了。”

  老头可怜的看了一眼李木,这个孩子已经被那道雷电给劈傻了。

  罢了这孩子现在也长大了,已经开始嫌弃这个糟老头子了。

  “你怎么就这么喜欢岔开话题呢?”

  这脸色有些不自然的看着老头,这个老头一天到晚就知道占自己的便宜。

  这个老头是收养了自己,但自己也给他当了六年的廉价劳动力,这个老头甚至扣到了一个月只给他一枚脉晶。

  要知道就算是外面端茶倒水的杂役弟子,一个星期也有一枚脉晶的奖励。

  甚至到了现在,半年才给自己一枚脉晶,不然他怎么可能凑了六年才凑单足够的脉晶,买到一枚丹药。

  “你过来看看,这一次是那里的错误。”

  李木也没有继续下去,只不过这一次他明明已经研究了很长时间,怎么还会失败。

  李木有些无奈的走到那顿破烂面前,在经过爆炸后,这堆东西现在甚至连破烂都不如。

  只不过李木是越检查脸色越黑,这个老家伙是将他说的话当成耳旁风了,都说了没有传导装置是不可能成功的。

  “你设计的传导器呢?”

  李木静静的看了一眼老头,这个家伙真的是没有一点的长进,再说了你好歹也是一个长老。

  竟然过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忍下来的。

  “对,传导器!我给忘了!”

  李木拍了一下额头,我说怎么感觉少了些什么东西,没想到是传导器忘了。

  “你个老邦子,遇到你我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霉,这几年连我的私房钱都搭进去了不少,图库你要是成功了还好。

  你竟然连一点收获都没有!”

  李木激动的看着旁边的李木,一直在警告自己不要冲动这个老头可是一个长老,但他实在是忍不住啊。

  老头一时间脸也是有些红,不对啊他可是长老,怎么能让一个第一呵斥。

  “小子,你好像忘了我可是长老!”

  缓过来的李木发生呵斥着李木,这个小家伙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你还知道你是长老,那你摸摸你口袋里有三枚脉晶吗?

  这些年要不是我辛苦的干活,你能够在这里老实的研究东西!”

  李木愤怒的指着李木的额头,也不知道这个家伙是怎么当上的长老,身为一个长老,V7.5.3一年中,口袋里面最多的时候也就十枚脉晶。

  甚至连一个普通第子都要比他富有,这真的他见过的最奇葩的长老。

  “老六!”

  一个老者面露微笑的看着李木,并走进了这个略显破旧的房屋。

  老者身上穿着一身上等的紫色长袍,这一身最低也要二十枚中品脉晶。

  脉灵有些极品,上品,中品,下品之分,而每个品级之间的换算都是一换一百。

  也就是说这个老者只不过是一身衣服,就需要两千枚下品脉灵。

  而李木和李木两人加起来也不过是将近二十枚下品脉晶,其中一大部分都是李木的。

  在镇天宗中,一共有六个长老,而李木就是那位地位最低的长老,但也因为排名最低,所以地位也比不上那些排名靠前的长老。

  “是四哥啊!

  今天找我有什么事吗?”

  李木急忙微笑的看着面前的四长老,生怕怠慢了一点。

  “那个,下载老哥我最近手头有一些紧,需要找你借一点脉晶用用。”

  四长老做在一旁,大爷一般的看着面前犹如乞丐的六长老李木。

  “那个四哥我手中只有四枚下品脉晶,这个可不可以不借?”

  李木低声向着四长老询问着,脸上也是极不情愿的表情。

  “六长老,你刚才说什么?

  我有些没有听清楚。”

  四长老依旧微笑的看着面前的李木,但却有一股若隐若现的威压笼罩在了李木和李木两人的身上。

  “老邦子,你没有听见他刚才说了什么吗!

  他不想借给你!”

  李木实在是忍不住了,这个老家伙实力也不是很弱,为什么就这么怂呢?

  “放肆!

  我可是镇天宗四长老,岂是你一个连杂役都比不上的弟子可以辱骂的,你信不信我现在一巴掌拍死你。”

  四长老直接释放出一股威势压迫向李木,却被李木给挡了下来。

  “你很不错,既然如此就不要怪我了!”

  四长老没有在向李木动手,要是今天真的击杀了李木,恐怕这个软弱的家伙会直接爆发。

  “老家伙你的实力也不是很弱吗?

  为什么你不反抗呢?”

  既然老头可以挡住四长老的威势,说明老头就算是实力比四长老低,但差距也不是很大,那为什么还要如此惧怕他。

  “以后说话小心点,那可是长老,地位和我一样,可不是你可以随意议论的。”

  李木并没有呵斥李木,只不过是细心的教导着李木。

  “对了,你这里有什么其他的材料吗?

  我想看一下有没有可以当成传导器的东西。”

  李木也没有在这个话题上说太多,既然已经得罪了,那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接下来还是帮这个老头研究一下传导器。

  而且有了开灵之晶后,也不需要李木自己修炼,开灵之晶会帮助一直增加脉灵根基和脉灵空间。

  直到达到李木此刻可以承受的极限,当然随着李木的资质提升,开灵之晶提升的速度也会随之加快。

  想了想后,李木还是拿出了一枚开脉丹,将其递给李木,也不知道这个东西对他有没有用处。

  但李木并没有回应李木,直接将丹药塞进了嘴里,除了中间回味了几下,就没有了下文。

  “这糖还不错,还有吗?

  再给我来一粒。”

  李木向着李木伸了伸手,但回应李木的只有李木那一双白眼。

  李木也没有再说些什么,只是将一个册子放在了李木的面前,只不过那本册子足足有着二十厘米的厚度。

  七天后,李木合上了有些发酸的眼睛,经过这七天七夜的观看,李木终于是将这本书给看完了。

  并且从中挑选出了一些李木认为可行的材料。

  “这上面的材料你还有吗?”

  李木揉了揉有些疼痛的额头,低声询问着身旁的李木。

  在看到上完的材料后,李木也是有些疑惑。

  这些东西加起来也不过是一枚下品脉晶,就这样的东西可以制造成一个传导器,这简直就是异想天开。

  这还不如他曾经想到的那些想法,也是孙子怎么可能比得上爷爷。

  半个小时后,李木将李木需要的材料拿到了李木的面前,虽然这些东西已经有些破旧,到想来还可以用。

  当初他为了研究那个东西,几乎收集了所有相关的东西。

  这也是因为当初这个小子所说的想法太诱惑人,通过传导装置,可以将脉士的脉力转化为属性脉力。

  要知道属性脉力那可不是开灵境界可以掌握的,然而要是拥有了那个东西,开灵境界的脉士也可以掌握属性脉力。

  那样的话绝对可以卖大钱,最起码也可以让他过上富裕的生活。

  只不过但现在已经六年了,他都没有任何的进展。

  这也是现在李木所遗憾的,虽然他也想制造出传导装置,进而提升宗门的底蕴,但现在的李木已经开始了自我怀疑,这个东西到底会不会存在。

  虽然小型的属性脉阵也可以达到那样的效果,但脉阵实在是太贵了,一个最为低级的属性脉阵也需要十枚脉晶。

  要知道现在的李木也不过是有着四枚脉晶,对比起来,下载他实在是太穷了。

  再拿到这些材料后,李木便开始实施自己的设想。

  成为开灵境界的脉士后,李木已经可以使用脉力,虽然李木现在的耐力还是很弱,但这已经足够了。

  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查询,李木发现灵木树脂可以隔绝脉力,就算是弱一些的属性脉力也没有办法穿透灵木树脂。

  这个发现让李木有了一个设想,图库当然现在这也是只是一个设想,还需要一个时间的实验。

  “小子,你竟然突破成为脉士了,真是没想到啊!”

  在感应到李木使用脉力后,李木便可以知道这个家伙已经突破成为开灵境界,成为了一个最弱的脉士。

  当然这个家伙能够突破成为脉士,也是另李木有些疑惑,这个家伙可是天生的脉阻塞。

  但在想到刚才的那个丹药后,李木也就没有再说些什么,在他看来就是那枚丹药让这个家伙拥有了修炼的资格。

  这些东西李木也不会过于深究,再说了那样的东西对于没有开灵的脉士也许是好东西,但对于他这样的境界来说,也就是那个样子。

  “没错,老头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开灵境界的脉士。”

  李木骄傲的看向李木,你个老家伙也就现在可以欺负欺负我,等我实力强大了,哼哼!

  在李木参考那本册子的七天内,李木的第一个开灵空间再次有了一个变化,最为明显的便是那枚头发丝粗细的脉力根基。

  现在已经有了一厘米粗细,脉灵空间直径也达到了一米长短,就连实力也是达到了六元的力量。

  而且李木可以感觉到在开灵之晶的作用下,现在的脉灵空间和脉灵根基还在增加着,虽然这个速度没有刚开始那么快。

  但这也说明着,李木现在还有着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现在李木知晓最强的,第一脉灵可以增加十五元的战力,这也是当代镇天宗的大师兄的实力。

  当然现在有了这个升级机制,李木相信就算是自己不如这个大师兄,也不会相差太多。

  而且这还只是李木七天的成果,要是再过一个月,那简直就是不敢想象。

  李木拿出一个用灵木浆制成的细线,细线有着一毫米粗细,并且可以完美传导脉力,几乎没有任何的损耗。

  李木将细线连接在冰晶上,并用灵木树脂包裹住冰晶和细线,让其连接在一起。

  并在外面再包裹上一层陨沙结晶,陨沙结晶质地坚硬,并且还有一些韧性,不至于太脆。

  包裹完毕后,李木再细线的另一端留下一个凹槽,随即肉疼的拿出一枚下品脉晶,将其放在另一端的凹槽上。

  “这是什么东西,你不会要说就凭借这样的东西就可以制造出传导器,我看你是在想屁吃。”

  李木毫不犹豫的嘲讽着李木,整个景州谁不知道只有使用阵法,49图库首页 下载 V7.5.3才可以发挥出属性脉力。

  而你现在就拿出这样的一个破烂,我看你就是在糊弄我,这是看自己年龄大了,就没有任何遮掩的嘲讽自己啊!

  “老头,你感觉这个东西有什么作用?”

  李木看着身旁的李木,也不知道这个家伙看不看得懂。

  只不过这个玩意,在这个世界简直就是一个极端,一个是采用天地之力,而他只不过是使用这个世界自然的力量。

  只不过一个更为高端罢了,在李木看来,威力甚至还不如他这个东西。

  “你不会说这玩意就是你制造出来的传导器,虽然我老了,但我还不糊涂。”

  李木嘲讽的看着李木,这个家伙也不想想他好歹也是一个长老,首页怎么可能会让这样一个玩意给震惊住。

  “那你就好好看着吧!”

  李木没有在机会李木,既然这个老头不相信,那么就只有师范给他看了。

  李木将一丝脉力送入面前的装置,当脉力靠近那一枚脉晶的时候,脉晶也被激活,紧接着释放出脉力。

  根据李木的估计这个脉晶应该可以持续一天,当然这也只是脉晶自主释放。

  当脉晶释放出一道道的脉力后,这些脉力通过细线传导进入冰晶之中。

  在这一道道的脉力的作用下,冰晶开始从唯一的缝隙内释放出一道道的冰寒之力。

  这些冰寒之力已经达到了零下三度的寒冷度,当然这也是因为脉力的增幅下。

  通过册子上的了解,V7.5.3李木知道了这个冰晶一般是用来饭菜的保险的。

  冰晶的就算是没有脉力的增幅也会自然而然的释放出冰寒之力,当然这股冰寒之力是纯粹的冰寒之力,是没有办法被脉士吸收炼化的。

  不然也不会这么便宜就可以购买,在脉士的眼中这终究只是凡俗之物,只不过现在这种凡俗之物,在李木手中似乎具有了其他的作用。

  十分钟后,首页这股冰寒之力还在继续释放着,而且这位冰晶没有丝毫的损耗,也就是在仔细的观察下,可以看到一丝的白点。

  但也不过是占据了1%,这对于冰晶来说几乎就是没有损耗,再说了就算是现在李木耗尽了这枚冰晶。

  在这个世界的极南之地,哪里的冰晶可都是成山的凝聚着,而且每一年几乎都会凝聚出十座高达千米的冰晶山。

  对于这一点损耗来说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此刻房屋中的温度也是降到了零下三度,此刻的李木也是披上了一件凡俗的保暖用的衣物。

  “小子你不会告诉我这玩意就是你说的传导器,这简直就是笑死人,虽然这玩意有些一丝冰寒之力,到就这个程度,可损伤不了脉士。”

  老头虽然有些惊讶李木竟然可以相处这样的方法,但也仅仅如此,那个脉士也不会站在哪里不动。

  在感受到这个寒冷度后,李木拿出一个精密的装置,这个装置有着两毫米大小,但其内部却有着将近十几个零件。

  这个装置也是李木的杰作,虽然这个装置很小,但他的损耗性很小,而且这个装置还可以激发脉晶内的脉力。

  这也是现在李木突破成为了脉士,才可以制造出这样精密仪器,虽然还是有些粗糙,但这样也是比较不错了。

  当李木将这个装置放在脉灵所在的那个凹槽内的一个空间时,李木便可以感觉到这枚脉晶内的脉力已经开始混乱。

  或者是更为活跃,这样的脉晶已经不适合修炼,也可以说这枚脉晶已经废了。

  虽然李木也有些疑惑,但他却并没有表现出来,谁知道这个家伙究竟想要干什么。

  随着李木再次将一丝脉力注入脉晶内,这一次脉晶内部直接涌现出了十分之一的脉力。

  在这股脉力涌出脉晶进入冰晶内后,一股强大的寒气直接从里面涌现了出来,甚至将面前的一个材料冰冻了起来。

  这一次释放出来的寒气,直接损耗了冰晶内存储的十分之一,这可比刚才十分钟才释放出百分之一,要强太多。

  这一击足以伤到开灵境界的任何脉士,虽然开灵境界的脉士已经开启了脉灵,但他们的身躯也是比凡俗之人强大不了多少,最多也就是强上三倍。

  但在这股力量面前还是有些太过于低级,最起码开灵境界之上的存在才可以进行抵抗。

  就像现在的李木的躯体强度也不过是比凡俗之人,强上一倍。

  开灵境界每提升三重就会间接的提升躯体的强度,当然最高,也就是三倍。

  虽然这一次损耗量加大了,但却可以实现李木提出的假设,让一个开灵境界的脉士,拥有使用属性的能力。

  而且这股冰属性的力量,甚至比那个境界的脉士释放出来属性脉力还要强。

  而且这样还可以大大节省脉士的脉力,当然相应的消耗脉晶的数量也会大大增加,一枚脉灵也不过是可以使用十次。

  但这也比那些脉阵要强的多,那玩意想要使用,最起码也要消耗十枚脉晶,而且还只是能够使用一次。

  这也相应的凸显出了这个传导器的厉害之处,只不过是两个脉晶的损耗,就可以使用出属性的力量,而且这股力量甚至还脉阵还要强。

  “小家伙,你这个传导器可不得了啊,有了这个东西,我们镇天宗的弟子的实力可是大大增加啊。”

  李木小心翼翼从李木的手中拿过那个传导器,生怕损坏一点,这玩意可不得了。

  “你个老家伙,你懂什么,这是脉晶!

  只要我们可以批量生产这个东西,那我们还不愁没有脉晶吗?”

  李木有些恼怒的看着李木,这个老头一天天的都在想些什么,现在就连自己也是差点吃不饱,竟然还在想着那些弟子。

  “你说将这个卖掉?

  可是这个样子怎么卖?”

  李木疑惑的看着李木,这个家伙恐怕任何一个脉士都可以一掌震断,这玩意真的可以卖出去。

  “你懂什么,V7.5.3这个只不过是一个半成品,接下来我要开始研究成品,你去将这个单子上的材料给我买过来。”

  李木将一个单子丢到李木的手中,便没有再说些什么。

  “你竟然敢让我跑腿,我可是镇天宗的长老!”

  李木吹胡子瞪眼的看着李木,这个小家伙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现在竟然敢指挥他干活了。

  “怎么了,你还不愿意?

  到时候这个传导装置卖了脉晶后,可没有你一点,你要是去跑腿,我还可以分三成给你。”

  李木诱惑的伸出三根手指头,在李木的眼前晃了晃。

  李木无奈的瞪了一眼,接果李木手中的材料单子,气呼呼的离开了。

  李木离开后,李木便继续研究传导装置,这个可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装置,要是真的可以研究成功。

  那简直就是敛财机器,当然这一切的前提就是李木将材料买过来后,可以一次性成功。

  在研究的这一段时间,李木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八元的实力,虽然脉灵空间和脉灵根基没有任何的增长,但却是更为凝炼了。

  也许这已经达到了脉灵的承受极限,毕竟现在的李木也不过是一个开灵一重。

  虽然脉灵和脉灵根基已经不在增长,但李木可以感觉到他的实力还在增长着。

  而且那枚开灵之晶也没有感受到任何的损耗,看来这个开灵之晶真的是一个开挂利器。

  感觉浑身有些酸疼的李木走出了房间,在山头上活动着身体。

  “我怎么不记得,我们镇天宗有着你这样的一个第子?”

  一个青年来到了李木的面前,丝毫没有将李木放在眼里,V7.5.3似乎李木就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

  青年身穿一身紫袍,紫袍上缝着一个大大的四字,象征着镇天宗四长老。

  也就说这个家伙是那个老邦子四长老的弟子,看来那个老邦子是记恨上自己了,不然也不会派他的第子来到这里。

  只不过老头刚离开,这个家伙就上来了,看来这个家伙也是等候了不少时间

  虽然碍于老头子,那个老邦子不至于亲自对自己出手,但那个老邦子的弟子可是不少。

  “你是哪个老邦子派来的?”

  李木看着这个青年丝毫没有慌张,正好他也想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

  “我看你是执意要找死了!”

  青年愤怒的看着面前的李木,在整个镇天宗,谁见到师傅不礼让三分,哪怕是掌门在见到自家师傅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大架子。

  虽然师傅的实力并不是所有长老里面最强的,但师傅的炼器技术可是整个镇天宗最强的。

  师傅可是镇天宗唯一一个脉器大宗师,并且只差一步就可以突破成为器王的人物。

  这也是六长老李木这么低三下气的原因,虽然六长老比四长老要强,但四长老可是脉器大宗师,这可不是六长老可以比较的。

  “来吧,让我感受一下你的实力。”

  李木急不可耐的看着面前的青年,虽然现在李木已经拥有了八元的战力,但还一次都没有出手过,这也让李木有些手痒。

  “小子我看你很狂妄啊!”

  青年愤怒的看着面前的李木,一个刚刚突破的脉士也敢挑衅他,真是不知死活。

  他可是拥有十元战力的脉士。

  青年一个爆步冲到李木的面前右手分散为掌,掌中有着一个虚幻的脉术图案在青年的手中凝聚而出。

  “脉掌!”

  随着青年的一声大喊,青年身上的紫袍也被这股脉力吹的有些鼓胀。

  这也是一个脉力没有运用自如的现象。

  巅峰的开灵脉士,可以掌握脉力的十分之九的力量,而开灵一重最多也就是一成,下载

  “你很不错,挺强的。

  但现在时代从我这里就要开始变了。”

  在感受到这股气势后,李木便感觉到他不是这个青年的对手。

  这个青年最低也是一个十元的强者,所以李木果断的拿出了传导器。

  虽然这还只是一个半成品,但对于这样的货色,简直就是绰绰有余。

  随着李木将一丝脉力涌入传导器中,一股冰寒之力从传导器内涌现出来,并直接对上了冲过来的青年。

  由于现在的传导器还是一个半成品,所以李木并没有将传导器完全拿在手里。

  “啊!这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掌握属性的力量!”

  青年惊呼一声后,便抱着右臂倒在了地上。

  刚才那股冰寒之力直接通过青年的脉,进入了青年的右臂,并让青年的右臂内的脉直接受损。

  现在的青年由于右臂的脉受损,实力也是十不存一,这也是属性的厉害之处,可以持续性的对目标造成伤害。

  而且那股冰寒之力直接让青年全身都有些僵硬。

  ……

  随着记忆消失之后,和之前相同的是,这一次的记忆并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就像是一个碎片,49图库首页 下载 V7.5.3破碎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