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篮坛飞人传 >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5.4.8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5.4.8

  宋经霜抬起黑白分明的眸子,眸子清澈见底,她目光清冷,扫过董家家主,嘴角勾起淡淡的弧度,仿佛是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

  董家家主的脸顿时就黑了,这宋经霜如此嚣张,为上他训斥宋经霜,宋经霜却笑了,这笑容,分明是瞧不起他这个董家家主,董家家主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被人如此下面子,当下不悦的开口。

  “太子殿下,这位宋小姐当真是没有规矩,应该好好教训才是。”

  奚无倦闻言,神色慵懒,一双深邃的眸子落在董家家主的身上,随后轻笑出声:“董家主说的是,没有规矩的人,确实应该好好教训一顿。”

  “凛宿。”

  身后的凛宿闻言,立刻上前,董家家主的脸色瞬间露出一抹得意。

  他虽然还没有和太子殿下提起董明月的亲事,可董家家主却觉得十拿九稳,太子殿下如今根基不稳,想要坐稳这个位置,必须得到世家的支持,董家,是太子殿下最好的选择。

  如今他提出惩治宋经霜,不过是一种试探。

  而太子殿下同意了,就证明,宋经霜这个女人在太子殿下的心中,不过如此,比起江山来说,一个女人算得上什么。

  董家主丝毫不觉得意外。

  董明月神色也是闪过一抹得意,挑衅的看了宋经霜一眼,想要看到宋经霜的狼狈,却发现宋经霜神色平静,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5.4.8丝毫没有因为太子殿下的命令,出现任何波动。

  董明月脸上的得意顿了一下,随后不屑的转过眸子。

  她以为这个时候还装作平静的样子有用吗?

  一会还不是要丢人。

  宋经霜和太子殿下有婚约,如今太子殿下亲自惩治宋经霜,免费阅读宋经霜丢人丢大发了,以后恐怕会成为整个京城的笑话。

  想到那样的画面,全文董明月就觉得自己出了一口恶气,整个人神清气爽。

  凛宿走上前,一脚踹在董家家主的膝盖上,董家家主顿时跪在了奚无倦面前,董家家主都懵了,看着一旁的凛宿,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凛宿侍卫,你是不是搞错了,太子殿下让你教训的人是宋经霜,不是本家主。”

  凛宿常年没有表情的脸上,第一次露出几分的表情,别的他不敢肯定,可有一件事,凛宿无比肯定。

  那就是,宋小姐是自家主子心尖上宠着的人,平日自家主子都是舍不得让宋小姐受半点委屈,怎么可能会惩罚宋小姐,董家家主想看到那一天,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凛宿心中思绪翻涌,面上仍旧是面无表情的样子,凛宿跟在奚无倦身边,嫡枝平日中沉默寡言,可对于自家主子的心思,可是明明白白。

  董家家主被凛宿如此羞辱,大怒,正要开口教训凛宿,就听到奚无倦懒散的话语:“董家主,今年已经五十多了吧!”

  董家主一愣,尽管脸色不好看,可还是回答了奚无倦的话:“是。”

  奚无倦了然的点点头:“难怪记性如此不好。”

  “董家主恐怕是忘记了宋小姐的身份,宋小姐不仅是镇国公府的千金,还是璇玑阁总阁主,更何况父皇曾经下旨,宋小姐可以免礼,不对任何人行礼,看来董家主的年纪大了,记性也不好了,所以连圣旨都忘记了。”

  董家主脸色巨变,头上冷汗瞬间就出来了,他赶忙拱手,一脸惶恐:“太子殿下,是老臣的错,是老臣记性不好,还请殿下恕罪。”

  他自然没有忘记圣旨的事情,只是想要给宋经霜难堪,所以故意忽略了而已。

  而且,他不仅仅是想要给宋经霜难堪,还想要试探太子心中的想法,哪里想到,太子殿下居然会护着宋经霜。

  董明月也傻了。

  看着父亲跪在地上,姿态狼狈,正要开口求情,就见奚无倦直接来到宋经霜身边,牵着宋经霜的手,把玩着宋经霜纤细的手指,漫不经心的开口:“本宫的人,本宫都舍不得欺负,你们是觉得自己本事比本宫这太子还大,所以欺负本宫的人?嗯?”

  最后一个字,很轻很柔,却让跪在地上的董明月,嫡枝遍体发寒。

  不仅仅是董明月一个人,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如此。

  董明月没想到太子殿下会护着宋经霜,当下有些不服气的开口:“殿下,她有什么好的,现在能给您帮助的是董家,为上只要殿下愿意娶我,董家便是太子殿下的后盾。”

  “这些,是宋经霜没有的。”

  董明月不甘心的看向奚无倦,尽管心中无比惧怕奚无倦冰冷的眸子,却爷不甘心这样算了,当下倔强的开口。

  奚无倦轻笑一声:“你在威胁本宫吗?”

  董明月冷哼一声:“殿下,臣女不敢。”

  嘴上说着不敢,免费阅读可神态可语气,无疑不是在威胁奚无倦,奚无倦看向一旁的董家主,董家主跪在地上,低着头,神色不明,董明月这一番话,董家主也没有吭声。

  奚无倦嘴角勾起懒散的弧度,看向凛宿:“凛宿,将人清走。”

  凛宿立刻上前,让所有人离开。

  董雅旋看了宋经霜和奚无倦一眼,随后无比识趣的离开了,对于身边的董家主和董明月,仿佛没有看到一样,要是换成平时,董家主肯定要生气的,为上可如今,也顾不上生气,便带着董明月离开了。

  剩下的人大气不敢喘,紧跟着离开了御花园。

  最后所有人离去,董家主直接带着董明月离开,董明月脸色很是难看:“父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您不是说要跟太子提女儿的婚事吗?为什么太子殿下是那种表情?”

  她原本是想要让宋经霜在众人面前丢人的,哪里知道最后丢人的变成她自己了。

  董明月气愤的踹了一脚一旁的草丛,脸色难看。

  董家主看着董明月,无奈的开口:“原本我是想跟太子殿下说你的婚事的,嫡枝谁知道半路上就遇到了太子殿下,为父根本就没有开口的机会。”

  董明月闻言,一脸忧愁:“那现在怎么办?太子还会娶女儿吗?”

  董家主见董明月如此担心,当下无奈的开口:“这件事你不要担心,太子肯定会同意的。”

  “太子现在最需要的便是世家的力量,否则的话,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5.4.8没有世家的支持,即使太子坐上皇位,也不得民心,现在四大家族之中,谁还能比得过我们董家,只要父亲放出消息,其他三大家族,也不会轻举妄动的。”

  “所以你就放心吧!不会有问题的。”

  董明月听到董家主的保证,脸上这才继续露出笑容来。

  另一边,凛宿将人赶走以后,也非常识趣的走到一边,不去打扰奚无倦和宋经霜。

  宋经霜这才看向奚无倦,她一直没有开口,便是知道,只要有奚无倦在,她就不用担心自己会受委屈。

  她扯着奚无倦的衣角,格外的乖顺:“你这么不给董家家主面子,董家家主可是不会支持你这个太子的。”

  “你真的不怕吗?”

  奚无倦笑了,笑容带着柔和,一双拒人千里的冷意,也在顷刻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5.4.8一双含着柔情的眸子落在宋经霜身上,听到宋经霜的问话,抬起手揉了揉宋经霜柔软的长发,最后轻笑一声:“董家家主不支持,那就让董家换一个家主。”

  宋经霜抬起眸子,全文清澈的眸子看着奚无倦,随后“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

  这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嚣张。

  第一次见面,对方长相妖孽,气质慵懒,全文却懒得要死,明明双腿没有问题,却整天坐在轮椅上面,不知道还以为没有几天可活了。

  一副秃废的样子。

  可如今,气质清冷,模样依旧绝色,身上也多了几分贵气和上位者的威严,开始管理朝堂的事情,倒是内敛了不少,尽管气势改变了不少,骨子里面的骄傲和嚣张,可这是半点都没有改变。

  宋经霜觉得好笑,为上这董家可是京城四大家族排名第一的家族,董家家主的妹妹,可是当朝贵妃娘娘,奚无倦想要换了董家家主,可不是一句话这么简单。

  可这么重大一件事,到了奚无倦嘴巴里面,就变成了大白菜一样简单。

  “其实董家家主说的没错,要是太子殿下愿意三宫六院,那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