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的尘埃 >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8.9.8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8.9.8

  陆辞最近几天休假,但仍要处理一些前线的事,比如布置些任务让部下去给路仁嘉那群星盗添堵,也算变相练兵,所以经常凌晨才睡。

  林空鹿敲开他家的门,见他居然刚起,不由惊讶:“这么晚才起?你们军部的人作息不是都很规律吗?”

  陆辞看了眼时间,皱眉道:“我刚睡两个小时。”

  林空鹿:“?!”

  “你昨晚干什么去了?”作为一个深爱未婚夫的“失忆”小甜o,他立刻表现出该有的警惕,问:“不会是去什么不该去的地方了吧?”

  是啊,去逮你那位相好了。

  陆辞瞥他一眼,不答反问:“你来干什么?”

  “给你过生日啊,”林空鹿拎起手里的食材晃了晃,理所当然道,大小“我听爸爸说,今天是你生日。”

  生日?

  陆辞微怔,自从母亲去世,就再没有人陪他过过生日,他都快忘记还有这个日子了。

  就在他失神之际,小少爷忽然腰一弯,猫似的从他撑着门的手臂下钻进屋。

  这是一套普通的两室一厅,带一间书房,整体面积不算小,但也不算大,跟小少爷家的庄园完全不能比。

  陆辞在首都星有比这更好的房子,但他还是习惯住这里,这是他和母亲刚搬回首都星时买的。

  当年,小少爷刚得知自己有个未婚夫时,还特意找上门过。这小恶魔在长辈面前十分乖觉,见了陆母倒是一口一个“伯母”地叫,声音甜得陆母心都要化了。

  但背着陆母,幸运他就开始对陆辞挑三拣四,嫌弃道:“你家真小,连我的卧室大都没有,你根本配不上我。”

  小小年纪,就有两幅面孔。

  这次进来,林空鹿可不敢像当年那样了。他打量一圈后,大小见摆设没什么变化,还是陆母去世前摆放的样子,就感叹:“你家看起来好温馨,有家的感觉。”

  低情商:你家真小。

  高情商:你家看起来很温馨。

  陆辞随手关上门,走进客厅道:“没有你一个卧室大。”

  林空鹿:“……”还能不能好了?

  “是吗?”他佯装惊讶道,“但我觉得小一点好,房间太大,空荡荡的没有安全感。”

  说完怕陆辞又提黑历史,他赶紧拎着食材往厨房方向走,说:“厨房是在这吧?我给你下面吧,过生日要吃面。”

  陆辞没说话,跟过去,靠在厨房门边,安静地看少年像只小蜜蜂忙来忙去,就好像……这个家真的又多了一位新主人。

  新主人?

  陆辞微怔,下意识想到兰斯那天的话。

  “啊!”就在他出神之际,林空鹿忽然痛呼一声。

  陆辞皱眉上前,问:“怎么了?”

  林空鹿没说话,眼睛发直地看着自己的手指,脸色苍白。

  陆辞低头看去,就见少年手指上满是鲜红的血,有些甚至流到了案板上,显然是切到手了。

  陆辞瞬间想到他晕血,忙抬手捂住他的眼睛,说:“不要看。”

  紧接着,幸运他朝厨房外喊:“兰斯,拿伤口愈合剂!”

  兰斯来得很快,陆辞迅速帮少年止血、包扎。

  林空鹿倒没晕,但就像没了灵魂似的,呆呆站着。

  陆辞包扎完才察觉他有些不对劲,立刻将他打横抱起,疾步走到客厅,将人平放在沙发上。

  “醒醒,你怎么了?”他俯身轻拍少年的脸,语气竟失了往日的冷静。

  兰斯在一旁建议:“可能是背过气了,是不是应该做人工呼吸?”

  陆辞闻言一僵,低头见少年眼中仍没有焦距,迟疑了一下,最终将手放在少年前额,同时捏住少年的鼻子,用另一只手抬起少年下颌。

  但就在他俯身时,林空鹿忽然眨了下眼睛,被憋醒了。

  察觉自己身处什么状态后,小少爷眼中写满震惊,用力呼吸的同时还不忘瓮声问:“你、你……”干什么?

  陆辞眼中闪过一抹尴尬,不知怎么想的,竟干脆吻了上去。

  唇轻触的刹那,玩法两人都僵住了,脑中一片空白。片刻后,陆辞似乎先回过神,含住少年的唇瓣,像品尝稀世珍品般,小心翼翼地轻咬、碰触。

  林空鹿觉得酥麻,下意识舔了一下,舌尖却很快被勾住。陆辞眼眸幽暗,忽然压下,将少年困在怀中,吻如疾风骤雨。

  他甚至扣住少年的后脑勺,迫使对方仰头承受。林空鹿呜呜咽咽,快要不能呼吸了。

  兰斯也捂住电子眼,但悄摸摸留了条缝,暗想:到底该不该提醒主人,这个人工呼吸的方式错误百出呢?

  就在这时,门外忽然响起一阵敲门声。

  陆辞动作一僵,终于清醒,缓缓放开少年。

  林空鹿被放开后,立刻大口呼吸,但眼中却还一片茫然,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模样。

  陆辞稳了稳心神,镇定地扶着他坐好,帮他理了理微皱的衣服,又压了压翘起的头发。

  “男主吻技怎么这么好?这不科学,他跟谁练的?”林空鹿还在神游天外。

  0687:“天生的吧。”

  林空鹿:“我怎么就没天生这种技巧?”

  0687:“……”

  想到自家宿主刚才差点被吻晕,它还是好心安慰:“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以后多练习。对了,你想知道男主现在的好感度吗?”

  林空鹿:“……”

  “89哟。”0687贱兮兮道,“加油!加油!”

  林霜落和宋清栩在门外等了许久,才等到兰斯去开门。

  “来之前忘了提前告知,没打扰到你们吧?”林霜落将礼物交给兰斯,玩法微笑问。

  兰斯:严重打扰到了。

  林空鹿和陆辞都没说话,很快,刚进门的两人就察觉他们之间的气氛有点不对劲。

  林霜落奇怪问:“怎么了这是?都不说话,在闹别扭?”

  林空鹿目光游离,莫名有点心虚,澳洲小声说:“没、没啊……”

  宋清栩观察细致入微,一眼就发现他的唇有点不对劲,好像过于艳红了,还有点肿。

  他瞬间了然,不由轻咳一声,帮忙解围:“小鹿不是说来帮陆上校过生日吗?”

  “啊,我要煮面来着。”林空鹿这才想起自己之前在干什么,忙起身往厨房跑。

  陆辞想起案板上的血还没清理,立刻也起身,对林霜落两人说了句“你们先坐”,就大跨步跟过去。

  林空鹿刚走到厨房门口,就被薅住衣领又拽回去。

  “等会儿再进去。”陆辞脸色不太好,提醒他:“案板还没清理,忘记自己晕血了?”

  “噢对,那你帮我先清理一下。”林空鹿下意识道。

  林霜落看见这一幕,微微挑眉,道:“看来真的是突飞猛进啊。”

  兰斯:何止?刚才要不是您打断,澳洲我就该开启屏蔽模式了。

  由于手受伤,林空鹿最终只煮了面,简单炒两个菜,还是靠陆辞帮忙打下手完成的。

  不过面的味道不错,陆辞虽然没怎么说话,但吃了很多,甚至有点嫌弃另外两个蹭吃蹭喝的家伙。

  如果没有这两人,少年的心意不就全是给他的了?

  吃完饭,陆辞去厨房收拾碗筷。林空鹿和宋清栩商量了一下,决定下楼去买蛋糕。

  林霜落闲着无事,就转着轮椅到厨房门口,找陆辞聊天。

  但陆辞也就在林空鹿面前才话多一点,平时不怎么和人聊天。

  好在林霜落不是第一天认识他,倒也习惯了,就自顾自道:“小鹿最近变了很多吧?”

  陆辞没回应,心想:失忆后是变了很多,娇气又黏人。

  “其实现在的他,大小倒更像小时候。”林霜落笑着回忆,“我记得小的时候,他就最黏你,有事没事都跟在你身后。”

  陆辞也忍不住跟着回忆,想起那个总跟他身后,奶声奶气喊“阿辞哥哥”的小团子,唇角便不自觉扬起轻笑。

  “现在想想,要不是我和父亲疏于管教,让他认识了一些不好的朋友,被带坏性子,他长大后,或许应该就是现在这样。”林霜落若有所思道。

  “不过最近他倒是懂事不少,也渐渐变好了,说起来,这还是你带他去前线历练的成果。”

  他还不知道林空鹿“失忆”的事,说完又下意识问:“对了,听说你们最近相处不错,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8.9.8有考虑什么时候结婚吗?”

  结婚?

  陆辞闻言微怔,澳洲去驻地前,林父也问过他类似的问题,那时他还能面上敷衍、心里冷笑,想着怎么折腾报复小少爷,但此时……

  想到不久前那个混乱又意外的吻,心忽然开始混乱了。

  陆辞没回答,绕开他走进客厅,忽然想看看林空鹿的反应,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8.9.8但……

  “他们呢?”没见到林空鹿,他下意识问。

  “去给你买蛋糕了。”林霜落转动轮椅,也跟着进入客厅。

  听到这话,陆辞的表情忽然有些奇怪,确认问:“他们俩,一起,买蛋糕?”

  “是啊,怎么了?”林霜落不解,两个o一起结伴买东西,不是很正常吗?

  陆辞:“……”你可能不了解你弟弟。

  林空鹿两人回来得很快,虽然是来给陆辞过生日,但小少爷并没搞得太隆重,就普通地吃蛋糕、聚一聚。

  这反倒让陆辞想起小时候,母亲为他庆祝生日也是这般,普通,平淡,但温馨。

  他很久没回忆了,一时竟有些怀念。

  林空鹿切蛋糕时,特意给他切一块大的,上面有奶油点缀着一朵小粉花,是蛋糕上唯一的一朵花,好像是蔷薇。

  林霜落见了挑眉,说:“这蛋糕店的水平不行,好端端的蛋糕,加朵花俗气了。”

  “哪里俗气了?”林空鹿立刻反驳。

  “这是小鹿特意让店员加的。”宋清栩微笑说。

  “哦,”林霜落故作恍然,语带调侃,“是蔷薇啊。”

  小弟的信息素味道可不就是蔷薇花香,这是把自己送给陆辞的意思?

  林空鹿被看出心思,立刻猛咳两声,面色涨红,支吾道:“你还吃不吃?不吃就、就让林伯来接你回家。”

  他没敢看陆辞,但眼神却偷偷往对方身上飘。

  陆辞早看出了少年的小心思,勾唇轻笑了笑,不动声色地挑起那朵小花,一口吃了。

  林空鹿心一颤,仿佛被吃掉的是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