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下无双豪杰 > 澳洲10下载 下载 V3.3.1

澳洲10下载 下载 V3.3.1

  秦洛看着楚轻语生气的模样,向前踏出一步,直接将楚轻语搂在了怀里。

  同时,下载一个低沉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只是想为你讨一个公道而已。你是我老婆,我是你老公,澳洲现在我老婆被人欺负了,我这个做老公的能袖手旁观吗?”

  “我必须要为她讨一个公道,要让这天底下所有人都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澳洲10下载 下载 V3.3.1谁也不准欺负我老婆,谁要是敢欺负她,就算是天王老子,也让付出最惨痛的代价。”

  平淡的话语,却蕴藏着难以想象的霸道。

  楚轻语娇躯一颤,整个人如遭雷击一般,她怎么都没有想到,秦洛会说出这么一番话来。

  那霸道的话语,直击她的内心最深处,澳洲让她的心中升起一丝难言的感动来。

  她的一双美眸落在秦洛的身上,刚想要开口说话,突然,秦洛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秦洛微微皱眉,澳洲但还是接通的电话。

  “喂?”

  他的话音未落,一个低沉而又充满戏虐的声音就响起:“秦家废物,你应该认识楚幼灵吧!我告诉你,V3.3.1楚幼灵现在在我的手上,如果你不想明天楚幼灵的艳照传遍天海的话,给你半个小时,来枫林大酒店8001号房间。”

  “记住,千万不要报警,否则,10下载后果自负。”

  话落,电话那头根本不给秦洛开口的机会,直接挂断了电话。

  秦洛眼神微微眯起,嘴角微微上翘,V3.3.1勾勒出一抹冰冷的笑容,威胁他,好大的胆子。gE.ORG

  “怎么了?谁的电话?”

  楚轻语在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秦洛的表情变化。

  秦洛收敛身上的杀意,澳洲10下载 下载 V3.3.1对着楚轻语笑着道:“没什么事,V3.3.1我一个朋友找我,我先出去一下,可能要晚点才能回来。”

  楚轻语轻轻的点了点头,10下载道:“那你路上注意完全,而且,现在天色也不早了,不好打车,你开我的车去吧!车钥匙在茶几上。“

  “好。”

  秦洛点了点头,转身朝着楼下走去。

  楚轻语没有注意到,在走下楼的那一刹,秦洛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窗外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他的嘴角勾勒出一抹冰冷的笑容:“威胁我?我倒想看看你们玩什么把戏,V3.3.1但是,澳洲10下载 下载 V3.3.1后果希望你们能够承担得起。”

  与此同时,风华俱乐部的顶级包厢当中。

  之前给楚幼灵出谋划策的陈德龙挂断电话后,一脸阴笑的对着楚幼灵说道:“幼灵,怎么样?我刚才的表演不错吧!”

  “非常不错,澳洲我发现你有当坏人的潜质。”

  楚幼灵笑眯眯的,感觉身心前所未有的舒畅,下载马上就可以报仇了,太开心了。

  “幼灵,你确定你那个废物姐夫,会乖乖的前来?不会把这件事情告诉你姐姐?”一个富二代颇为好奇的问道。

  楚幼灵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酒,10下载自信的说道:“他一定会来的。”

  “幼灵,你就这么确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