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凤舞江湖梦 > 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4.7.6

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4.7.6

  唐心晚正吃过饭,双脚盘着,闲得无聊就看看八卦。

  这一打开,她直接乐出声了。

  刚刚洗好水果出来的陆智霆俊脸柔和了很多,“什么事那么开心啊。”

  “当然是敌人倒霉,我就开心了,”唐心晚眼睛都没离开过手机,还把手机上的内容读给陆智霆听,“唐心莲退圈了,以后拍戏少了一些节目了。”

  唐心晚说节目,眼神还有一些戏弄的意味。

  陆智霆没说什么,龙虎心里无奈,人家希望顺风顺水,她可好,还希望别人找茬。

  不过他知道唐心晚的脾性,上闲不住的主,确实有些极品打发时间好一点。

  “不过没关系了,幸运就当过清净日子。”唐心晚一口咬住陆智霆递到嘴边的苹果,很甜。

  “她会去唐氏。”陆智霆一脸肯定。

  唐心晚听懂了,陆智霆的意思是唐心莲会进入唐氏,以后肯定找机会掌控公司,那个女人确实有野心,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4.7.6加上慕加那个一肚子坏水的慕白肯定帮忙,到时候唐氏说不定真落入唐心莲手中。

  虽然唐氏谁掌控都可以,可是唐心莲绝对不行,下载唐心晚都有点后悔把人撵出娱乐圈了。

  她叹一口气,想破闹嗲也想不到其他办法啊,“陆总,求指教。”

  陆智霆直接拿出一份文件,“很简单。”

  唐心晚半信半疑的打开,当看见上面的内容惊呆了,她好像发现不得了的秘密,那个女人居然也不是唐少锋的种。

  她面露错愕。

  她消化完这个信息后,“难不成就这样给唐少锋。”

  “其实就提醒一下就可以。”陆智霆感觉没必要。

  这个证据就像拿捏住唐心莲的命脉,而提醒唐少锋不过让他产生隔阂,这样只要查,到时候真相还不是露出来。

  “不怕唐少峰发怒直接把人赶走了?”唐心晚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她有用,你觉得那个男人舍得放弃一颗摇钱树吗?”陆智霆反问。

  唐心晚一噎,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4.7.6心里有想法,不过唐少峰这样视财如命的人不会就这样放弃唐心莲这个有用的女儿,哪怕不是亲生女儿,只要有价值,龙虎唐少峰就不可能舍弃,唐氏不会给她,反而会从她身上扣慕家的好处,让两家人够咬狗就最好了。

  唐心晚似乎也想到这一点了,龙虎不得不佩服陆智霆,看来玩宫心计,这人绝对是皇后,心机谋略一样不少。

  “哇塞太棒了,这样好。”唐心晚拿着那文件一下子跳起来。

  “你还会唐家吗?“陆智霆今天听唐心晚说要回家看他爷爷,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4.7.6要知道当知道唐少锋夫妻离婚了,还是红杏出墙,胡子都气得翘起来。

  当说肚子里面他心心念念的孙子孙女是个野种还没来,这下真气到了,所以唐心晚决定回唐家看看。

  老人家生闷气不好,气病了怎么办。

  “对啊?“唐心晚有些不解看着。

  “可以把老人家接过来散散心。”陆智霆不想唐心晚去那里受冷脸,特别这次事后,那唐心莲母女可以说恨死唐心晚了。

  要是趁她不注意,耍什么招数怎么办,下载虽然唐心晚集体性很高,可是有句话叫防不胜防。

  唐心晚听到陆智霆的提议,心里也也有了些打算了。

  换个环境好一点,现在唐家肯定一团糟,还不如等稳定一点再回去,要是陈月季闹的话,爷爷肯定又要被气到了。

  看了楼上那两个小萝卜头,唐心晚沉思了,到底让爷爷知道两个曾外孙的存在吗?

  “早晚的事,爷爷看见两个孩子,心情一定好。”陆智霆看出唐心晚的忧虑。

  也对,两个孩子总不能藏一辈子,她暗中有了决定。

  她想通了,心情好了不少,澳洲“可是爷爷看见孩子他爸,这心情……”

  唐心晚故意不说后面的话,但是以陆智霆的智商,还是猜出来。

  陆智霆一脸肯定,“心情一定更加好。”

  唐心晚笑了,龙虎知道陆总自信,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4.7.6没想到那么自信啊。

  要知道他可是在18就怀了孩子,她爷爷知道一定会打断他腿还差不多。

  不过陆智霆说不定真有个人魅力,老爷子应该看在孩子份上一定不会气太久。

  唐心晚也拿起果盘的一块切好的西瓜塞到陆智霆嘴里,澳洲“多吃点西瓜,嘴甜了,爷爷肯定喜欢你。”

  “嗯。”陆智霆把唐心晚递过来的西瓜一口咬上去。

  温润的舌尖还轻轻撩拨一下唐心晚的指尖,就像羽毛滑过心尖上,麻麻酥酥。

  唐心晚触电般手回来,幸运脸上好有点发红,为了掩饰尴尬,直接低头吃水果。

  虽然现在两个人是男女朋友,澳洲亲亲抱抱也多了,澳洲可是唐心晚有时候对上那张人神共愤的脸还是不自觉漏一拍啊。

  刚刚那男人还调戏她,舌尖的温润,深情的眼神,幸运嘴边的笑意,女汉子一般的她直接脸红了,真是太没出息了,唐心晚暗想。

  那一抹不自然,自然被陆智霆补抓到了,眼底闪过笑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