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岛事件 >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3.2.4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3.2.4

  何洪灿和主管张明站在小店外面,几个人逗丁力玩。

  巧妇山庄已经开始上客了,而且人还不少,大门口人来人往的很热闹。

  经理冯天宝和李奇峰又站在了窗口边往对面看,两个人就好像心里落了病一样,他们总是想到饭时的时候看看对面那个暴力大叔的生意怎么样。

  “经理,多少有点不对劲啊。”李奇峰看着对面一家大饭店的情况,说道。

  “怎么了?”冯天宝笑着问道。

  李奇峰往前一指,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3.2.4道:“你看啊,这家伙的生意好像越来越好了,中午七八个人,晚上一下十来个人,下载在这波人之前还有两个客人呢。”

  “呵呵,这有什么,下载客人多了对于我们这样的大酒店来说才是好事,多少但是对于他的那种小苍蝇馆子就不是什么好事了,今晚你没看他店里面都坐不下那么多人吗?好几个在外面站着呢,一会儿吃饭的时候在里面肯定挤的要死,哪还有心情吃饭啊,奇峰啊,做咱们餐饮行业的其实店铺面积还是很重要的,你多大的店铺就注定了你能做多大的生意。”

  “经理说的对,我真的很好奇一会儿吃饭的时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场景,哈哈。”

  “那就再看看。”

  丁鹏做菜的速度很快,香港没多久饭菜全都做好了,直接给客人端上桌,一帮人早就等着急了,具体来说是被丁鹏做的饭菜的香气给诱惑的顶不住了。

  十平米的空间里面弥漫着浓郁的菜香味道,正在等的一帮人已经在偷偷的咽口水了,到这个时候他们才知道为什么经理将聚餐的地点选在这里,先不说饭菜吃到嘴里味道如何,至少这闻到的香气已经很顶级了。

  等到饭菜上桌之后,所有人全都赶忙拿出筷子尝了一下,然后一片赞叹声,很多人兴奋的根本就停不下来了,一下又一下的夹菜吃。

  而何洪灿和主管张明几个人也说话算话,还真就每人端着一盘菜然后放了点米饭站在门口吃了起来,一个个吃的满嘴流油,一边吃一边狂夸饭菜好。

  没办法,确实很好,这东西好不好吃和你站着吃还是坐着吃没关系,就算是他们端着饭菜在门口吃一样也是吃的津津有味狼吞虎咽的。

  只是这一幕太过奇葩了,从门口路过的很多人看到一帮人在屋里吃,然后外面还站着几个人端着盘子吃,全都好奇的不得了。

  一个个的一边看一边议论。

  “这是怎么回事?这里什么时候开了家快餐店啊?”

  “什么快餐店?没看到牌子吗?一家大饭店。”

  “噗~~这名字也够奇葩的,这么小的一个店铺,还大饭店,笑死个人。”

  “嗯~~不过不得不说饭菜真的很香啊,进去看看。”

  还真有人好奇的进店了。

  丁鹏正在收拾台子,见有人进来了,笑道:“吃点什么?”

  “老板,有什么好吃的?”

  “菜单在墙上,自己看。”

  然后这些人一看价格全都落荒而逃,没办法,这样的价格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够消费得起的。

  “神经病啊,破苍蝇馆子一盘炒青菜都要八九十,抢钱呢?”

  “疯子,这个老板是疯子,这个店里面吃饭的人也都是疯子,钱多烧的慌了是不是?”

  进店的人全都骂着走了。

  丁鹏是无所谓,而吃饭的何洪灿一帮人更是无所谓,只有他们知道老板和他们是不是疯子。

  巧妇山庄里面,冯天宝和李奇峰是彻底傻眼了。

  两个人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这帮人竟然会选择这样的一种方式吃饭,店里面坐不下了,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3.2.4一帮人端着饭菜站在门口吃起来了,哎呦喂,你们可就是人才啊。

  “经理,这到底怎么回事?”李奇峰一头雾水的问道。

  冯天宝耸了耸肩,道:“你问我,我问谁?”

  “真特么有病啊这些人,要是我早就走了,他们竟然端着盘子在门口吃,打广告呢?”

  “你还别说,这些人很可能是那家伙找的托,这也是一种营销方式,不过就是有点太过分了。”

  “是啊,没想到那些人一个个穿的西装革履的竟然为了点钱如此无下限。”

  “哈哈哈,人家就是专门吃这碗饭的,还讲什么下限不下限的,行了,看着我们的店吧,这种下三滥的营销方式也没什么好看的。”

  “那行,经理,我去一楼看看。”

  何洪灿一帮人真的是有点纠结了,饭菜太好吃了,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3.2.4他们一个个的刚开始的时候吃的很快,但是后来又不敢吃那么快了,今晚害怕吃完了没得吃。

  就在他们吃饭的时候,丁曼柔回来了。

  大姑娘远远的就看到老爸的店门口站着一帮人,香港刚开始她还以为是找事的呢,赶忙往这边跑,结果跑着跑着就不跑了,最后直接站那里不动了。

  因为她发现这帮人根本不是来找事的,而是来吃饭的,更夸张的是一个个的竟然端着盘子在门口吃,天啊,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这未免有点太不可思议了吧。

  最后她慢慢的往前走,最后来到了店门口,站在门口往里看了看,见老爸正在擦台子。

  丁鹏一抬头正好看到丁曼柔,笑道:“回来了?”

  丁曼柔没反应,只是指着屋里的一帮人和外面站着的几个人,道:“这怎么回事?”

  “哦,吃饭的,屋里坐不下,他们就在外面吃了。”

  “啊?”

  “行了,饿了吧?我今天给你们留了好吃的,快点洗手吃饭。”

  说着,丁鹏将留的脆皮烤肉从烤箱里面拿出来了,这是给几个女儿吃的,丁鹏怕凉了,一直放在烤箱里面热着呢。

  丁曼柔一头雾水的去洗手。

  正在吃饭的一帮人见门口突然来了个大美女,很多人看的眼睛都直了,多少没办法,丁曼柔真的太漂亮了,而且温柔如水,站在那里如同晚风中盛开的牡丹花,多少恬静而又高雅。

  丁曼柔刚刚洗完手,丁当和丁彩鳞也回来了,两个女儿更是眼珠子差一点掉出来。

  “我靠,国际新闻啊!”丁彩鳞看着老爸门口的奇葩场景,忍不住惊呼道。

  丁当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她和丁曼柔刚开始一样,远远的站着看了半天才敢过来的。

  丁鹏见两个女儿回来了,让他们赶紧洗手吃饭,除了一份脆皮烤肉以外,他又做了一盘红烧肉,一盘辣子鸡丁和一盘麻婆豆腐,全都是大份的。

  何洪灿一帮人一看就有点眼红了,他们的虽然也是一盘,可是他们的这一盘和这几个姑娘盘子里的分量差的太远了,下载她们的一盘能顶自己这两盘了。

  “我说老板,你这样做生意不行啊,看到美女就多给,你看看她们的分量比我们的多的太多了。”张明郁闷道。

  丁鹏看了他一眼,道:“我喜欢。”

  “你......你这样会没有客人的。”

  “要你管。”

  “......”

  何洪灿也有点纳闷了,道:“师傅,这样确实不公平的,香港以后我们的分量也能不能多给一点?”

  丁鹏果断摇头,道:“你们的一份就是那么多,再多我就亏本了。”

  “......可是我们的和她们的差的也太远了,我们也是吃饭给钱啊,为什么我们的那么少?”

  丁鹏乐呵呵道:“因为......她们三个是我闺女,你有意见吗?”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