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路争锋纪 > 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7.2.3

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7.2.3

  华容知道,历史那个大夫被找到,50期她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没用。

  她只是担心风夜玄。

  万幸玄儿没有落在这狗贼的手里,否则,狗贼一定不会让他有机会活下去。

  “怎么样?还是不愿意告诉朕,你的儿子如今在哪里吗?”

  风不凡似乎很有耐心,手又开始一点一点,在华容的身上摩挲过去。

  华容咬着牙,不再说话。

  “你是不是觉得,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7.2.3朕老了,玩不动,就动不了你了?”风不凡的笑,阴森可怖。

  华容心里一阵惊慌,但她脸上,依旧是一脸寒霜。

  依旧是不说话。

  “呵,还像当年那么骄傲,惊华啊,你真是让朕,又爱又恨啊!”

  “来,历史朕跟你玩个更好玩的游戏。”

  “你想……怎么样?”华容的脸色虽然冷,但她眼底的恐惧,还是藏不住。

  风不凡笑着说:“以前这游戏,都是朕带头玩的,记录但是现在朕……唉,朕真的老了,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7.2.3玩不动了。”

  “庆德。”

  “皇上,奴才在。”庆公公低着头应道。

  “去找一些年轻的小太监进来,历史来,我们继续玩玩当年的游戏。”

  “是!”

  “狗贼,狗贼!”华容嘶吼了起来。

  可她被喂了药,就算是用尽所有的力量去吼叫,出来的声音,却也是轻如鸿毛。

  “这声音……真是好听。”风不凡笑得一脸愉悦。

  很快,庆公公就带了三个小太监进来。

  大家一看到床上有个衣衫被切割得支离破碎的女子,都立即低着头,香港瑟瑟发抖,50期没敢看。

  “怎么了?为什么不看?”风不凡回头,看着这几个年轻小太监,香港笑道:“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当年皇城的第一美人。”

  “第一美人光着在你们面前,竟然不看?是不是太浪费了美人的一身风华?”

  大家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就是不敢抬头。

  这种画面,从来没有见识过,香港也不知道皇上这是什么意思。

  床上的女子,是不是后宫的某个妃子?

  万一他们看了,记录皇上回头来要砍掉他们的脑袋怎么办?

  庆德却很习以为常了,阴声细气说道:“皇上想看看你们有什么好手段,能让容妃娘娘舒服舒服,香港来吧,有什么手段,历史尽管使出来。”

  容妃?后宫里,好像没有这么一位妃子。

  几个都是新来的小太监,对于当年的事情,一无所知。

  庆德又笑着说:“要是不能让娘娘舒服,回头,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7.2.3一个个都得要砍头!”

  “皇上饶命!饶命!”

  一听到砍头这两个字,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7.2.3三个小太监立即扑通扑通跪了下去,就要磕头。

  庆公公脸色一沉,记录不悦道:“皇上几时说过要你们的命?还不赶紧爬过来!”

  几人立即爬到床边。

  庆公公打开一个木箱。

  木箱子里头的东西,让几个太监顿时打开了眼界。

  这都是什么?

  这是……这是用在女子身上的东西啊!

  一个个脸红耳赤的,心跳都在一瞬间狂飙了起来。

  风不凡靠在椅背上,盯着华容:“惊华啊,朕是玩不动了,但朕还是喜欢看!来,就让他们来代替朕,让朕看看,十几年之后的你,玩起来是不是还像当年一样让朕沉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