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裂痕 > 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8.3.4

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8.3.4

  “臭女表子,你还真敢来送死!”

  昨晚,还想着去会所大杀四方,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8.3.4却被简随心莫名其妙赢了五百万,回到家还被孙宇宙教训了一顿,孙全是越想越来气,越来气就越想找聂之远简随心报复。

  现在和简随心见面,当真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直接就上手了。

  一个箭步,奔向简随心,孙全一点都不含糊,不管不顾,伸手就是一巴掌甩了过去。

  说什么说,先抽一巴掌,泄卸货气再说其他。

  今天,简随心既然走进了滨湖大酒店大门,不将心底里那口恶气讨回来,孙全绝对不会轻易放过对方。

  自家地盘,想为所欲为,就无所顾忌,孙全就是无法无天,不用理会一切后果的王。

  “三儿。”

  见孙全一进门就动手,桃花源孙宇宙眉宇微微一皱,却半点没制止孙全的意思。

  包厢门打开的时候,简随心就转过身来,瞧见怒气冲冲的孙全,更是留了几分心思。

  孙全冲上来,就想要揍人,简随心神色一凛,一个错步,一击擒拿手,我有反手就扣住孙全捉过来的手掌。

  重生前那一辈子,简随心生意小成,就曾遭遇过各种凶险,特意学过搏击擒拿,现在用上来,自然信手捏来,再加上孙全天天声色犬马,身体早就被侵蚀得脆弱不堪,自然反抗不来简随心这一擒拿手了。

  咯咯!

  简随心手腕稍微一用力,孙全的手掌骨头就在轻轻摩擦作响,要是再加一把劲,这手腕就要断了。

  “臭女表子,放开我,不然今天你别想离开这里。”就算被擒住,孙全依旧嚣张狂妄。

  这里是自家底盘,父亲就在跟前,这就是孙全的底气所在。

  稍微一用力,孙全的话截然而止,痛得哇哇大叫。

  将孙全制服后,我有简随心才好整以暇瞧向站了起来的孙宇宙,质问道:“孙总,难道这就是你们孙家的待客之道?还是说,孙总根本就没打算将我当成客人?”

  明面上她都是孙宇宙邀请过来,桃花源孙全一上来一口一个臭女表子,一座还想要动粗泄愤,泥菩萨也有火,更别说刚刚处理完简随毅被讹事情的简随心了。

  这不讨要一个说法,孙宇宙还真以为简随心好欺负了。

  瞧见简随心一下子将孙全制服,孙宇宙脸上怒气难消,但还是强壮镇定,开口道:“简总,三儿不知情况,多有得罪,还请简总大人有大量,不要和小孩子一般见识。”

  “小孩子?”简随心咧嘴笑了笑,道:“孙总未免也太宽松了,我有他还是小孩子,那谁还不是小孩子!”

  要是孙宇宙一句话,她就放人,岂不是太便宜了孙全,也代表着她畏惧孙宇宙。

  强硬!

  态度越是强硬,孙宇宙越是摸不透她的底,那才最有利。

  “简总,天下父母心,一座孩子就算变老也是小孩子,我说对不对?”孙宇宙诡辩道。

  “孙总这话也在理,那我今天就不跟你家小孩子计较了。”见孙宇宙低头,简随心一把推开孙全。

  得了自由的孙全,又是怒骂道:“小娘们,我要杀……”

  三番两次,在简随心手里吃亏,孙全那是老羞成怒,想要杀人了。

  “三儿!”

  孙宇宙怒喝一声:“简总是我的客人,不得再无礼!”

  简随心能制服孙权一次,就能有第二次,孙宇宙可不想自家儿子再丢人现眼了。

  “爸,她耍诈骗了我五百万,刚才还差点扭断我的手,这仇不能这样算了。”孙全开口道:“不然人家都以为,咱孙家怕一个娘们儿了。”

  孙全横行霸道惯了,吃了这么一个亏,岂有不讨回来之理。

  “够了!”孙宇宙怒斥道:“钱是人家凭本事赢的,我孙家人就要有气度,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8.3.4输了就输了。刚才还是你先动手,人家简总没计较,就算好了,你还想耍赖皮不成?过来,给我坐下。”

  嘴里说得好听,但孙宇宙心里却是怒火升腾。

  正如孙全所言,他们孙家何曾对一个娘们儿低过头,只是他不敢断定,简随心手里究竟有多少孙家的黑材料。

  一旦这些黑材料抖出来,就算孙家不就此毁灭,也会麻烦不断,当真得不偿失。

  见孙宇宙出言制止,孙全恶狠狠盯着简随心,并没有再上前,一座而是退到了孙宇宙身旁,气鼓鼓地坐了下来。

  “孙总,出什么事了?”就这会,桃花源一群保安冲了进来,询问道。

  此刻,简随心并没有坐回去,瞧向那群挥舞着棍棒的保安,随时准备动手。

  两三个人,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8.3.4她还能应付,现在十个八个,她是双拳难敌四手。

  今天,想要安然离开滨湖大酒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没事了,都给我滚出去。”挥了挥手,孙宇宙直接让这些保安出去。

  董事长有令,这些保安自然不敢武逆,赶紧离开包厢,桃花源最后还带上包厢大门。

  “简总,犬子多有得罪,还请不要见怪。”嘴里说着,可不等简随心答话,孙宇宙却再次道:“简总,我今天就想知道,我们会成为敌人,还是成为朋友?”

  这才是孙宇宙今天邀请简随心的目的。

  要是敌人,威胁到他的生意,那就棍棒伺候;要是朋友,他孙宇宙好茶好酒,绝不含糊。

  “那孙总想要做朋友还是敌人呢?”简随心反问道。

  孙宇宙的生意理念,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8.3.4注定无法成为朋友,下载但现在简随心根基未稳,还不是和孙宇宙彻底撕破嘴脸,正面对抗的时候。

  等她拿下新政府大楼周边地皮,再有足够资金人脉,那就是简随心和孙宇宙分庭抗礼,正面交手的时刻了。

  皱了皱眉,沉吟了几秒,孙宇宙沉声道:“我希望简总是我孙家的朋友,一座可简总手里有着我孙家的一些黑材料,我又是不放心。”

  “那孙总是什么意思?”简随心有种不好的预感,开口问道。

  早上以城南仓库那一批走私电子产品,威胁孙全放弃讹诈她的如意算盘,简随心就知道,孙宇宙一定猜测出一些东西,不会善罢甘休。

  不然,也不会有今晚这一个饭局了。

  “很简单!”孙宇宙想了想,道:“做我孙宇宙的女人,和我坐在同一条船上,那样我就能放一万个心,你不会用那些黑材料威胁我孙家了。”

  孙宇宙话一出,一旁的孙全震惊得站了起来。

  简随心愣了愣,下载不确定问道:“孙总,你刚才说什么?”

  “做我女人,你和我们孙家的恩恩怨怨,就此烟消云散!”

  孙宇宙一字一顿,缓缓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