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堕落天使的复仇 >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3.1.4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3.1.4

  冬日的暖阳在这一天仿佛也变得刺骨许多,人们假惺惺的感谢它带来的微弱暖意。

  然而此刻,门外站着的晴晴却像个真正能带来温暖的小太阳般,她双手背在身后,羞涩而甜蜜的笑着,漂亮稚嫩的脸蛋,瞳孔中反射的光都清澈无暇,给这栋到弥漫着阴沉气氛的房子带来了真正的明媚。

  晴晴往里看了一眼,毫不掩饰想要进去的想法,三码对手还放在门边上的透说:“好哥哥,三期你在做什么呀?忙不忙?我的技术又进步了哦,小姐可是还有好多不懂的地方。”

  透垂眸凝思,非常冷淡的答道:“你可以走了。”

  他并没有再理睬她,直接说出不留情面的驱赶的话,眼里带着陌生的不耐,全然没了上次见面时的平易近人。

  他一向是一个骨子里很冷的类型,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3.1.4不管是接受一个人在身边,还是拒绝,都改变不了实质。总是让人心凉的神明,只能在和不同的人对比之下才能衬托出他对谁更能有容忍度。

  相比于这次,比较上次的会面,在晴晴心里,那时候的他是那么的平易近人,白小姐这次也更让她痛彻心扉。

  满怀期待敲开的门被毫不留情的关上,将他们相隔。

  所有好的心情都变成了伤心,声音听起来像是要落泪:“从来没有人这么对我,你骗我,你这个假系统,我,我好难过。”

  系统沉默了许久,见她伤心的样子有些不忍:“你太任性了,我说过只有在他没防备的时候才能用,这下能让你学乖了吧。”

  “这就是被拒绝的感觉吗。”

  “好疼呀。”晴晴真的哭了,走在回去的路上,脚下厚厚的积雪印着她的鞋印,树木被冻得坚硬无比,这一天还是太过寒冷了。

  “我想念了他那么久,每天,每天都想见他,终于见到了,我对他的喜欢。他却一点也不知道。”

  系统的声音错开了温柔:“这些,他并不知道,他才刚认识你。”

  “可我已经喜欢了他好久好久。”

  晴晴扬起脸,看着太阳,小姐天空,树梢,飞鸟,仿佛回到了过去的时光,即使还没有见面,她每天都充满了期待的时候。

  每一晚,听系统将关于他的故事,心中已经能描绘出他的轮廓。

  每一次祈祷,都会紧张的忘记要说什么,不是她真的笨,而是因为,小姐以为真的能遇到他。

  她不知道该向那位神明祈祷,三期他是高高在上无影踪的神明,她是苦苦在原地守望的圣女。

  一次次尝试,一次次失败。

  都不对。

  财富,命运,太阳,月神,所有神明都试过,都不是他。如果是他,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3.1.4他一定会来。

  神从不降临,三期但命运会促成他们的相见,白小姐因为他是特别的,只要有道具的帮助,只要向他祈祷,就一定能让他听到,三期让他降临。

  可是,不知道神位的情况下,根本无法准确的找到他,向他祈愿。

  那么辛苦,虔诚,都找不到他,从没放弃过希望。始终坚信,他们一定会见面的,他们是命中注定的恋人,总会在某个美好的下午,邂逅彼此。

  然后,她会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打扮好自己,或许会更紧张,精心准备和他相识,相知

  擦掉眼泪,晴晴红着眼眶,哽咽着傻乎乎的笑道:“至少,我终于找到他了。我会听话,冷静,因为我们才刚认识,我不能吓到他,让他怀疑”

  系统的声音响起:“在这之前,要把那个破坏你们感情的女人除掉。”

  “谁?是找我的吗?”时柚看到他回来了,疑惑的问,她自认还是非常受欢迎的,透比她的人缘差多了。

  “不是。”

  “哦。”

  时柚懒得再跟他说话,得到答案立刻移开了视线,一副丁点不愿意在跟他有牵扯的样子。

  她躺的很安详,没什么活力,三码不知道的还以为谁家的老人瘫在了床上。

  “你到底怎么了。”透从来没有这么挫败过:“我好像不管怎么努力都留不住你。”

  时柚的眼神微动,莫名的酸楚涌上心头,像一口咬碎加了冰的话梅,甜蜜而忧伤,接憧而至的便是刺骨的凉。

  她忍不住想,如果有一天,他什么都有了,会感到寂寞吗?

  就像她意识到连他也将要离去,白小姐那种一无所有的寂寞和孤独,应该不会吧。

  明明是两个极端,却靠的那么近,所以才总是互相伤到彼此。让她最不安的,正是他真的什么也不缺,包括她。

  会有爱上晴晴的那天吗?

  到那个时候,她又算什么呢。

  她找不到自己可以靠什么来得到,只是失去不属于自己的,然后习惯失去

  时柚的眼泪顺着眼尾滑落没入发间,睁着眼没有看他,语气苦涩:“你知道一个一无所有的人突然有了家是什么感觉吗?你来了,小姐我欢喜,如果你那天要走,我拿什么留你?我无数次想过这个问题,都没有答案。如果你爱我,就下定决心和我在一起吧。如果你不爱我,请你离开我。我不想看你失望的样子,但我更怕我受伤。”

  她直白的的话语没有留丝毫的余地,他静静的听着,沉默了很久,随着逐渐抿起的唇角,原本一副温情的画卷感荡然无存。

  就连声音都冷淡了许多。

  “爱?”

  冰冷的音色让时柚的心沉入谷底,只见他勾起嘴角,笑中带着轻蔑。“那是你们人类才会有的东西,说来说去,是你爱上我了吗?我明明告诫过你,总是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时柚,我们明明可以很好,你为什么总戒不掉身为人类的那些劣性。”

  “”

  似乎觉得话说的太过,他沉吟了会,缓和了语气说道:“神是不需要繁衍后代的,我们从衍生之日起,就没有心理和生理方面的冲动,更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

  “我懂了。”

  她识时务的点头,才猛然想起,所有的退路都在不知不觉间被他堵死了。是她要在他的身侧求活,并许诺过不会和任何男人在一起。

  他,剥夺了她生而为人最基本的权利。

  是巧合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