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逍遥侠客行 >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3.3.3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3.3.3

  “……”乔心安咬着下唇,跪就跪!

  她跪得笔直,抬头看向主位上的慕老太太。

  她再没了往日的温和慈祥。

  “老大,你说你都查到了些什么?”老太太冷厉的眸光深深睨着乔心安,平台问慕唯恒。

  慕唯恒从座位上站起来,然后从一个收纳盒内掏出一叠女性的卫生用品,满脸厌弃地丢到乔心安面前。

  “妈,早前我就觉得一个戏子对阿衍怎么会是真心,便让佣人格外留意了些,澳洲结果被我发现了这种东西!”

  “一个怀孕的女人怎么会用到?”

  “于是,我找人偷偷跟着她,果然如我所想,今天她在私人医院的电梯口,亲口承认了没有怀孕,是去医院做妇科检查,下载她一直在诓我们,根本拿我们当猴耍!”

  慕老太太眼底的凶光更重。

  她那么疼乔心安,那么在意她肚子里的孩子……

  结果,一切都是谎言!

  老太太怒不可遏,有一把火在胸口腾腾的燃烧着,但对乔心安她也是真的疼爱过,下不去手,便随手抄起最近的一个茶盏,丢到了中医的脑袋上。

  哐当……

  茶盏应声落地,中医的额头上多了一个血窟窿。

  “说!乔心安到底有没有怀孕?”

  医生颤悠悠地捂着流血不止的额头,心虚地摇头:“对、对不起,少夫人她……”

  “奶奶,你不用再逼医生了,我承认我没有怀孕,是我撒谎了。”乔心安望着医生满脸鲜血,吓得身体都软了,主动站了出来。

  都是她的错,才会连累到医生……

  “好,很好,在线原来你还这么有骨气。”慕老太太眉梢中染上被欺骗的愤怒,怒极反笑:“唯恒跟我说你在骗我的时候,我还不相信,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子,一个愿意为我织围巾的女孩子,怎么会欺骗我?乔心安,我整个慕家都被你玩在掌心,你可真是厉害啊……”

  慕家上下向来只有一张嘴,那就是她说什么,别人接什么。

  结果现在乔心安却买通了医生,伪造这样的滔天谎言!

  乔心安见慕老太太误会自己,有些着急地摆手:“不是这样的,奶奶,你听我解释……”

  “你要解释?好,我给你机会解释,在线你最好能把这个谎圆得更完美一些。”慕老太太猛地拍了一下桌面,澳洲颐指气使。

  乔心安咬着嘴,手指不安的拧成一团。

  “我起初拿验孕棒测试,是真的双杠,所以慕公子才会觉得我怀孕了,要跟我结婚,下载哪知验孕棒是过了期的劣质产品,平台我实际上并没有怀孕,但当时您已经知道我有宝宝了,我们不忍让您难过……”

  “不让我难过就隐瞒事实欺骗我,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3.3.3让我希望越大,平台绝望越大?”慕老太太怒斥。

  乔心安身体一颤,跌坐回地上,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3.3.3眼泪啪嗒啪嗒的掉下来。

  老太太的这些话就像针扎在她心里。

  她不想欺骗她的……

  动了动唇,乔心安的声音还在喉咙里打转,慕唯恒便直接打断了她,透着阴阳怪气的嘲弄——

  “怎么就那么巧,过期的验孕棒被你给买到了,还验出了双杆?我看保不准是有人想要利用孩子拴住阿衍!”

  “我没有!”乔心安负气地朝慕唯恒吼回去:“事实上假装怀孕压根不是我的主意!”

  慕老太太敏感的神经一绷,脸色倏忽变得惨白。

  张柳见状忙不迭地给老太太递了一杯清茶,在线跟着对乔心安斥道:“乔小姐,平台所有人都知道大少爷迷恋你,不是你要闹假孕迷惑老太太,难道你还要说这一切都是大少爷搞出来特意欺骗老太太的,你只是从犯?”

  乔心安想到慕峥衍和老太太那么亲昵的祖孙关系,下载如果她说是慕峥衍的主意,老太太一定会更受伤吧?

  毕竟没有人希望在意的人会欺骗她。

  反正沉诺也回来了,在线她这颗棋子也没什么用了……

  一咬牙,乔心安大声道:“好吧,既然被你们发现,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你们愿意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果然是个贱人!”慕唯恒上前给了乔心安一巴掌:“从今天开始,你和我们慕家再没有其他关系,对外也不能再说是阿衍的太太,离婚协议我会让人送过去给你。”

  啪的一声,乔心安脸被打歪到了一车,捂着被打得红肿的侧脸,她的内心竟出乎意料的平静。

  她很自然就接受了被赶出慕家的事实……

  也许,从一开始她就清楚,慕家不是她的家,慕峥衍也不是给她安全感的丈夫。

  她终有一天会离开这里的。

  只是没有想过会离开的这么不堪。

  她刚刚应该是把慕老太太对她的最后一点好都给磨光了?

  “奶奶,很感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以后我不在了,你要好好保重身体。”乔心安红着眼圈,对慕老太太深深地鞠了一躬。

  “我自然会照顾我妈,不用你在这里假好心,快点滚吧!张柳,待会她收拾东西的时候,你盯着她,别让她带走任何不属于她的东西!”

  张柳也出奇的愤怒。

  “她要是敢乱拿大少爷的东西,我就让她站着进来,躺着出去。”

  张柳在慕老太太身边伺候了几十年,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老太太玩得团团转。

  老太太甚至请了设计师在庄园内构建儿童游乐场。

  那时的欢喜对比现在的失望,张柳杀了乔心安的心都有。

  这个女人好深的心计!

  幸好大少爷不在,不然她肯定要蛊惑大少爷替她背锅……

  乔心安上楼去收拾东西,张柳防贼似的防着她,带着好几个佣人时刻盯着她,但乔心安来的时候孑然一身,离开时更是什么都没带。

  这里从来都不属于她……

  她就拿了两套自己花钱买的衣服,随便塞在行李箱内。

  临走前,张柳被慕老太太叫走了,再回来的时候,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3.3.3乔心安刚好叫了车要走。

  “乔心安,等一下。”张柳追了过去,满脸严肃地从兜里拿出支票:“这是老太太给你的,以后别在外面乱说话,如果被我们发现,你敢败坏慕家的名声,下载招摇撞骗,下半辈子就等着坐牢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