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忘川归途 > 49个图库app 下载 V1.8.8

49个图库app 下载 V1.8.8

  小石头腰上刚被金箍棒圈住时还觉得好玩,嘻嘻哈哈地拉着金箍棒往前跑。

  等他发现被圈住后根本跑不远,而是孙悟空一拉他他就退回来后,顿时有些不乐意。

  “金箍棒你放开我好不好?”他低头商量道。

  孙悟空轻笑一声,趁着他说话的时候故意将金箍棒缩短,将人拉回身边来。

  小家伙立刻迈开两条小短腿就想继续跑,结果根本是原地踏步。

  山路陡峭,一个不小心就容易从旁边摔下去。唐僧倒是赞同孙悟空的做法,双眼含笑地望着他们。

  “师父,大石头他欺负我,你快管管他!”小石头自己努力一会后,决定还是找靠山。

  唐僧伸手道:“那到我这来,我带你骑马。”

  孙悟空闻言,49个图库app 下载 V1.8.8直接举着金箍棒将另一头的小家伙拎起来送到马背上。

  “悟空。”唐僧不赞同地看他一眼,语气有些嗔怪。

  被金箍棒举着送到马背上的小家伙却像是找到新游戏一般兴奋起来,挥舞着小手道:“我还要玩,我还要玩!”

  “玩什么玩,信不信我敲你两下。”孙悟空举着金箍棒吓唬道。

  小石头直接捂着脑袋摇头表示不要,接下来倒是安分坐在马上。

  终于上到高山顶上,49个一行人从上往下望去,发现此山确实高,但却没有从山下看时那种与天相接的感觉。

  “要是从这里掉下去会怎么样?”

  大概小孩子的脑海中总有许多奇奇怪怪的想法,唐僧师徒正欣赏着风景时,小家伙却是仰头问。

  猪八戒道:“那还不得摔烂了。”

  他说完,大概是为了让小家伙领会掉下去的危险性,还从旁边找了个土块砸下去。

  “看到没,就像这样。”

  小石头点点头,下一刻却是在地上到处找土块往下扔。

  “怎么什么他都能玩起来。”猪八戒有些无语道。

  孙悟空横他一眼:“还不是你这呆子带的好头!”

  山顶上并不算特别开阔,他们还是赶紧将某个意犹未尽的小家伙带着继续下山。

  行到半山腰,因着猪八戒叫累,他们终于原地开始休息。

  简单吃些干粮后,坐不住的小家伙在附近转悠起来,很快发现一小株还没他高小树,上面长满指甲大小的野果子。

  他倒是没立刻上手,而是先拉了孙悟空过来看:“大石头,这个可以吃吗?”

  孙悟空看一眼确定没问题后,让他自己摘着玩。

  小石头得知可以吃,拿着自己吃饭的小木碗摘着野果往里放,一直摘了小半碗才停手。

  “洗一洗就可以吃了。”他自言自语完,从随身的葫芦倒点水在碗里洗起来。

  野果虽小,看起来还挺红,小家伙洗着洗着就忍不住捏一颗先送进嘴里,下一秒就酸得整张脸都皱起来。

  猪八戒看到他背对着自己蹲在那洗果子,凑上来道:“给我尝尝。”

  刚缓过酸劲的小家伙回头看向他,直接伸手抓起几颗野果就往他嘴里塞。

  猪八戒见碗里的果子还挺红,想都没想就咀嚼起来,刚咀嚼两下整个人便僵住。

  “二师兄,好不好吃呀?”小家伙捂着嘴偷笑起来,灵动的双眸中透着调皮之色。

  猪八戒强忍住要敲他一下的想法,笑着点头道:“好吃,这果子看着小,吃起来还挺甜。”

  嗯?

  小石头听到这个回答下意识睁圆眼睛,随即伸手拿起一个果子塞进自己嘴里。

  大概是刚才确实有被酸到,哪怕猪八戒说甜,app他动作里还是透着点犹豫与小心,把果子送进嘴里只轻轻咬了一下。

  “二师兄骗人!”

  野果刚被咬破酸汁就流出来,酸得小家伙再次皱起脸。

  猪八戒见他傻乎乎的上当,笑过以后唆使道:“你去拿给大师兄尝尝。”

  “大石头打我怎么办?”小家伙似乎有些心动,不过没立刻去。

  他哪舍得打……

  猪八戒心里想着,不过下一秒又想到,大师兄舍不得打他,但对自己可不会留情,图库于是改口道:“那你去给师父他们尝尝。”

  小石头看看碗里好不容易摘下来洗干净的果果,点头后跑向唐僧他们那边。

  “师父你们要不要吃果果?”

  唐僧摇摇头:“小石头自己慢慢吃。”

  “你尝一个嘛。”小家伙说完将碗放下来,一手捏起一颗果子,分别送到他和沙僧嘴边。

  他都喂过来,师徒二人自然不会再拒绝,下一秒就被酸到。

  即便知道他是在调皮,唐僧也只无奈地摇摇头,囫囵将嘴里的果子咽下去。

  “不酸吗?”小家伙没在他们脸上看到夸张的表情,不由问。

  唐僧笑着道:“还好。”

  孙悟空刚才跳到附近一棵树上休息去了,没怎么关注他们,这会才从树上下来。

  “悟空,你可要尝尝小石头摘的果子?”唐僧看到他,拿起碗道。

  小石头听到他说还好,想知道果果到底酸不酸,但又不想再自己尝试,不由期待地望着孙悟空。

  孙悟空顺手从碗里捏了两颗丢进嘴里,随即抬手捂住脸“嘶”了一声,显然是被酸到。

  “果果是酸的!”小家伙听到他发出的声音,小脸跟着皱起来。

  孙悟空缓过劲后不由看向还端着碗的人:“师父你……”

  显然,他是没想到自家向来一本正经的师父会干出这种事,否则绝不会明明发现小家伙表情不对还直接吃。

  唐僧放下手里的碗道:“为师忘记提醒你,这野果有些酸。”

  “哈哈哈哈……”猪八戒忍不住放声大笑,心说那哪是一点酸,简直是能酸死人。

  “呆子!”

  孙悟空听到他的笑声,立刻转身一把揪住他的耳朵。

  “哎呦,又不是我让你吃的,你揪我干嘛!”猪八戒捂着耳朵道。

  “让你个呆子不提醒俺老孙还敢笑!”

  猪八戒闻言立刻指着旁边道:“小石头也笑了,你怎么不揪他?”

  “我没笑,小石头才没笑!”小家伙伸手捂住嘴巴,然而那双亮晶晶的双眸却是泄露他的情绪。

  好在孙悟空大人不计小人过,没有借机收拾他。

  休息好后,他们重新上路,就是猪八戒的一只耳朵有点红。

  “悟空,你看前面是什么地方?”

  下到平坦处后,唐僧发现前面似有霞光彩雾,隐隐还有钟声传来。

  孙悟空听到他的话,抬手搭在额头上张望一会,看到前面有一座亭台殿阁。

  “师父,像是一处寺院,只是禅光中却透着凶气,只怕不是什么好地方。”

  说话间,师徒几人已经走到附近。

  “悟空,为师立过愿,要见庙烧香。你确定这里真的不能进吗?”唐僧望着台阶上的宝刹,完全看不出徒弟说的什么凶气,不免有些犹豫。

  孙悟空道:“师父忘记之前在金兜山那遭?妖怪擅长变化,还是不要进为好。”

  “师父快走吧,大石头说不能进,你要听话,不然又被妖怪抓走了!”

  唐僧见坐在怀里的小家伙一本正经地提醒自己,终于还是决定听他们的。

  有庙就等于有斋饭,见孙悟空不让进,猪八戒本来还想嘀咕几句,不过听到小家伙的话,到底还是闭上嘴。

  师徒几人准备离开时,小雷音寺里的妖怪却是按耐不住,主动开口道:“唐僧,你自东土大唐而来,不是为了到西天拜佛求经吗?为何如今却如此怠慢,竟然见我佛不拜!”

  唐僧听到从身后传来的声音,心里一慌,差点带着小家伙一起从马背上滚下来。

  “师父!”

  孙悟空赶紧伸手扶他在地上站稳,随即道:“师父莫要听他胡说,灵山的路俺老孙不知走了多少遍,佛祖可不住在这。”

  “想是有其他佛在。”唐僧猜测道。

  孙悟空摇头否定道:“此地凶多吉少,只怕是有祸患,我们还是速速离去为好。”

  小石头最听他的话,唐僧还在犹豫时,小家伙已经扯着唐僧的袖子往前拉:“师父快走,快走!”

  他拉两下发现不是很拉得动,还转头求助道:“二师兄快来,我们一起带师父走~”

  “来了。”猪八戒应了一声,还真过来配合他一起将人往前面拉。

  唐僧想到一路走来,下载大徒弟基本没判断错过妖怪,再看小家伙卖力地拉扯着自己,心里有了决定。

  “阿弥陀佛。”

  他对着小雷音寺的方向道一声佛,终于配合地迈开腿。

  孙悟空本来还怕他非要进去看个究竟,见他肯走,赶紧将人送上马背。

  他们想走,可惜小雷山寺的妖怪却不愿意放人。

  眼见是骗不了他们了,山门中的妖怪终于坐不住,直接飞身而出。

  “哪里跑!”

  孙悟空早有防备,立刻握着金箍棒与他打斗起来。

  猪八戒看到里面真是妖怪,回忆起上次青牛精也是这样变个屋子骗自己,立刻握着九齿钉耙上前帮忙。

  “我打死你们这些喜欢骗人的妖怪!”

  猪八戒话落,孙悟空冷声喝道:“哪里来的妖怪,竟敢假扮佛祖,虚设什么小雷音寺!”

  “好教你知道,此地乃是小西天,我乃黄眉老佛,这里的人又称我一声黄眉大王!”

  “什么黄眉老佛,下载俺老孙听都没听说过,你这妖怪真是会给自己脸上贴金。”孙悟空嘲讽道。

  黄眉大王怒道:“猴子,我知道你!今日我要和你打个赌,你若能打赢我,自放你们西去。若是不能,我就将你们通通打死,我去取经,我得正果!”

  “你假扮佛祖还想去西天,找死不成?”

  “猴子你莫要废话,只说敢不敢与我赌!”

  “妖怪,你竟然要找死,还不过来领你孙爷爷一棒!”

  孙悟空说完飞向半空,照着他的头就是一棒,却被他举起狼牙棒挡住。

  猪八戒见此,立刻握着九齿钉耙从侧面给他一下。

  山门口,一群小妖怪纷纷出来替自家大王摇旗呐喊,声威震天。

  小石头见此,扯着嗓子替孙悟空他们吆喝起来。

  “大石头最厉害,二师兄最厉害,打坏妖怪!”

  他不光自己喊,还让唐僧和沙僧他们也一起喊。

  唐僧实在喊不出口,倒是沙僧陪着他喊了几声。

  黄眉大王倒是有几分本事,但真打起来却不是孙悟空二人的对手。

  几十个回合后,黄眉大王忽然丢出一个闪着光的金铙。

  孙悟空下意识驾着筋斗云闪开,猪八戒却是没躲过,直接被金铙连头带脚合在里面。

  “八戒!”

  “二师兄!”

  看到猪八戒被妖怪困住,不光孙悟空,唐僧他们都跟着担心起来。

  小石头更是下意识想跑过去,却被沙僧一把抱起来。

  金铙里黑洞洞的,猪八戒刚被困在里面就躁得浑身是汗,赶紧扯着嗓子喊:“大师兄快救我出去!”

  他在里面声音再大,也根本传不出来。

  好在不必他说,孙悟空自然会救他,直接举着金箍棒在金铙边缘的地方当的一声打下去。金箍棒与金铙碰撞发出震天的一声响,随即金铙就被打得炸开。

  孙悟空顾忌里面的师弟,已经尽量收着力道,否则全力之下,能直接将这金铙打成碎片。

  然而即便如此,猪八戒还是受到影响,出来后头昏眼花不说,耳朵还有些暂时失聪。

  “八戒你没事吧?”孙悟空提着他将人放到唐僧他们旁边后关心道。

  猪八戒只看到他嘴在动却听不见他在说什么,揉着脑袋道:“大师兄你说什么?我头好晕,听不清!”

  “二师兄……”小石头看到他难受的模样,49个从沙僧怀里下来搂住他。

  “好你个妖怪!”孙悟空看到师弟这般模样有些生气,握着金箍棒转身继续打斗起来。

  黄眉大王本以为单打独斗能自己肯定能赢,却不想带着怒意的孙悟空比刚才还要厉害,直打得他连连后退。

  眼见这猴子真动了杀机,黄眉大王不敢再和他打下去,一手用狼牙棒架住金箍棒,一手从腰间摸出条白布搭包儿。

  这白布搭包儿也不知是什么宝贝,图库被抛上天后直接将孙悟空他们全部收进去。

  “哈哈哈哈……”

  黄眉大王将人全收入搭包儿中后得意的笑起来,挥手示意小妖怪们打道回府。

  回到洞府后,他吩咐小妖们拿绳子来,解开搭包儿拿出一个捆一个。从搭包儿出来的孙悟空等人一个个筋麻骨软,根本没有反抗之力,尤其是年纪最小的小石头更是已经陷入昏睡中。

  “大王,这个要不要捆?”

  轮到小家伙时,拿绳子的小妖怪多问了一句。

  黄眉大王心情正好,也懒得欺负个孩子,挥手道:“不必了,直接将他们丢到后面去。”

  师徒几人被捆着送到洞府后面时,妖怪们大摆筵席庆祝起来。

  “八戒,你怎么样?”

  猪八戒这会倒是没刚从金铙里出来那么难受,不过看到被直接放在地上躺着的小家伙,却是忍不住骂起来:“这杀千刀的妖怪……”

  孙悟空听他中气十足,app倒是放心心来,倾听一会后确定外面正在宴饮应该不会有妖怪过来,身子一缩就从绳子里出来。

  其实他本来是想等到夜深人静时再脱身的,只是到底看不得小家伙就这么趴在冰冷的地上。

  “大师兄快救我们!”

  猪八戒等他把小家伙抱起来后立刻道。

  孙悟空示意他小声一点,转身解开他们身上的绳子。

  “再等等,等妖怪们都去休息时我们再跑。”

  黄眉大王手里那个搭包儿实在厉害,孙悟空此时已经没有心思再和他斗,只想赶紧带着小家伙他们离开。

  “小石头没事吧?”唐僧语气透着担心。

  孙悟空道:“只是睡着了,睡醒就好。”

  唐僧这才放下心,坐在原地念起经来。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接下来他们都没再言语,而是安静地等待着。

  直到孙悟空听着外面没动静了,出去探过以后才带他们一起离开。

  师徒几人从洞里出来,沙僧却忍不住皱眉:“大师兄,行李不见了,app这该如何是好?”

  “你们先走,我去拿行李。”孙悟空说完将还在睡的小家伙交给猪八戒抱着,自己转身回到洞中。

  黄眉大王倒是真有一颗代替他们取经的心,将行李放在自己身边不说,还把唐僧的袈裟披在自己身上。

  好在他喝醉了睡得比较熟,孙悟空这才顺利从他手中拿回袈裟与行李。

  他拿着行李回来时,小石头却是醒了,揉揉眼睛就冲他张开手。

  孙悟空将他接回怀里,对着师父、师弟们道:“我们快走。”

  一行人连夜赶路,直到天光大亮时猪八戒的肚子却是叫起来。

  “二师兄肚肚叫了!”

  猪八戒难得没主动喊饿,又睡一觉醒来的小石头却是听见他肚子发出的“咕咕”声。

  “八戒,你饿了?”唐僧低头问。

  猪八戒有些不好意思的摸着自己的肚子,摇头道:“没事,我还能忍忍。”

  小家伙立刻在自己荷包里摸起来,很快拿着两个果子递过去:“二师兄你吃~”

  猪八戒嘴上说能忍忍,看到有吃的却是立刻接过来塞进嘴里。

  孙悟空看出不光他饿了,师父也很累,回头看一眼后,到底还是找个偏僻的地方带他们休息一会。

  好在行李找回来了,里面还剩点干粮,再配上小家伙葫芦里的水,倒是能凑合吃顿早饭。

  吃饱喝足,猪八戒正想打个盹,49个图库app 下载 V1.8.8孙悟空却是突然伸手将小家伙抱进怀里跳起来:“快走,妖怪来了!”

  他话落,猪八戒与沙僧赶紧一个搀扶唐僧上马,一个挑起行李。

  然而那妖怪也不知什么时候发现他们跑了,追得倒是快,眨眼的功夫已经到面前。

  黄眉大王自知不是孙悟空他们的对手,这次压根没废话,直接就拿下腰间的搭包儿。

  “快跑!”

  孙悟空倒是及时提醒,奈何他有筋斗云还能在瞬间躲过那宝贝收人的范围,猪八戒他们却是没那个本事。

  最终,唐僧几个又被妖怪收走,只有他带着小石头跑掉。

  “大石头,图库师父又被妖怪抓走了!”小家伙拧着小眉头道。

  孙悟空安抚地拍拍他后道:“莫怕,我这就找人救师父去!”

  他说完直接飞到天庭,请了二十八宿给自己帮忙。本来还想叫上哪吒一起,可惜哪吒不知去哪了只能作罢。

  孙悟空带着二十八宿来到妖怪洞府前,黄眉大王与他手底下的小妖怪们蜂拥而出。

  这一场打斗,最终以黄眉大王抛出搭包儿将二十八宿收走,孙悟空只来得及带小家伙跑路结束。

  “这该死的妖怪,怎么有如此厉害的宝贝!”

  孙悟空没想到那搭包儿能收人就算了,还那么能装,直接把二十八宿全部收走。

  “大石头别生气。”小家伙伸手拍拍他,想想把脖子上红孩儿送的金项圈拿下来道,“你用圈圈把妖怪的宝贝收起来!”

  孙悟空本来又气又急,听到这话却是有些好笑:“你这是金项圈,又不是金刚琢。”

  他说完却忽然反应过来,图库觉得用金刚琢收妖怪那搭包儿倒是个好主意,只是怕那小气的老倌儿不肯借。

  孙悟空眼珠子转溜几圈,低头对小家伙道:“小石头,能不能救师父他们就看你的了……”

  他说完,直接一个筋斗云来到三十三天外。

  兜率宫的大门从来是拦不住孙悟空这只猴子的,太上老君一看他过来就忍不住想叹气。

  “你又来作甚?我这里可没有谁再下界作乱。”

  孙悟空没说话,而是将怀里的小家伙放下来轻轻推了一把。

  小石头立刻顺着他的力道哒哒哒跑到太上老君面前,一把抱住他,仰起小脸道:“爷爷,师父又被妖怪抓走了,妖怪还用袋子装我和大石头,我们好不容易才跑出来……”

  小家伙模样生得好,这会卖乖中透着几分可怜巴巴的小表情,倒是挺招人心疼。

  太上老君之前还觉得小家伙不像是在那泼猴身边养大的孩子,这会倒是发现他们的共同之处,那就是都胆子大,一点不怕人。

  “既然如此,你不如留下?我这里不会有妖怪来。”太上老君笑着道。

  孙悟空原本还怕小石头不知道如何回答这话,却听小家伙立道:“好呀,那你可以把师父他们都带过来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