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裂缝中 > 一举成神 下载 V9.4.7

一举成神 下载 V9.4.7

  叶盛欢坐在霓虹灯的角落,望着这群年轻朝气的孩子们,眉眼含笑。

  她出门穿的很简单,一字领喇叭袖短上衣,露出雅致的锁骨,下身是黑色的阔腿裤,成神一双gui板鞋。栗色大卷被她束扎起,像是一位清风典雅的女子。

  倪楚拉着她上台,唱了《追》的第二段,叶盛欢手握麦克风,视线有一丝恍惚,随即大大方方,动人的女声令人回味无穷。一首曲子,大家排练的都十分尽兴。

  倪楚立刻招呼四人去弹新曲伴奏,叶盛欢面色微红,她走下台拿起自己的手机。

  南宫浔已经回复了她的消息:弹得很不错,准备什么时候回家?宝贝们想妈妈了。

  叶盛欢微微一笑,回复:过一会吧,把新曲录完就回去。

  南宫浔:需要我来接你吗?

  叶盛欢:不用了,我自己开了车。晚上见。

  那头没有再回复,叶盛欢放下手机,走向孩子们,帮助孩子们一块录音。

  “欢欢姐,大功告成了!”洛洛手上捏着一块肉松小贝,得意洋洋地摇着头。

  众人试听了一下,立刻沉浸其中。这个曲风似是古风,似是现代风。

  叶盛欢清脆动人的声音出来,伴随着一阵触人心弦的古琴声。直到她的音色逐渐绵延婉转,贝斯也紧追其后。到了最高朝的部分,叶盛欢明媚的嗓音与背景音结合,众人眼前仿佛歌曲场景,似乎身临其境,V9.4.7就在眼前。直到结尾处,歌声逐渐消失,古琴音首尾呼应,戛然而止,却不突兀。

  众人都是一阵没回神,意犹未尽。倪楚激动地拉着叶盛欢的手臂:“盛欢姐,太好听了!真的绝!”

  “是啊!肯定爆火!”五人七嘴八舌地赞叹,叶盛欢也是一愣,迟迟没有回神。

  “盛欢姐,取个歌名吧!然后发出来,肯定爆火的!”

  叶盛欢思索了一番,还是没有头绪,决定回家好好思考思考。

  她临走前,将自己帝国酒店的卡递给倪楚他们,语调轻松:“喏,奖励给你们的,今晚好好吃一顿吧,我就不跟你们一起去吃了。”

  洛洛双眼发光,双手捧过:“哇!快走快走,吃大餐去!”

  目送几人嘻嘻哈哈地离开,叶盛欢的内心也是十分高兴,一举她发动车子朝家方向驶去。

  ……

  叶盛欢回到家里,一举成神 下载 V9.4.7已经是八点半了,宝贝们已经吃过饭了。

  南宫浔正在陪着三位宝宝搭全新拆封的乐高。他上面搭着烟灰色的衬衣,下载纽扣随意解开,风致淡雅。额间有些许碎发垂下,成神笔挺鼻梁下菲薄的双唇勾着笑容,侧颜望去,他英俊的面容带着一抹温柔与笑意。

  “妈咪,我好想你~”思思毕竟是个女孩,不像两个哥哥对乐高的兴趣很大,穿着白袜子一下子扑进叶盛欢的怀里。今天思思套了果绿色的小旗袍,梳着两条鱼骨辫,怎么看都清新可爱。

  叶盛欢牵着思思的小手走过来,南宫浔眉眼间带着似有似无的笑意,视线停留在叶盛欢身上。

  南宫浔站起身,高大的身躯一下子将叶盛欢笼罩在怀中,他秀雅的手指捏了捏叶盛欢的脸颊:“快去吃饭吧。”

  叶盛欢点点头,转身走向餐厅。

  南宫浔的视线目送她的背影,转身抱起思思,揉了揉两个儿子的脑袋。两张一模一样的小脸抬头,下载圆溜溜的大眼睛眨着看着爸爸。

  “该洗澡准备睡觉了噢。”南宫浔提醒道。

  两个宝贝乖乖起身,跟在爸爸的身后。平常都是妈妈和奶奶给自己洗澡,今天是爸爸来洗耶,好新奇!

  今日佑佑特别乖,不像平日里一定会闹的叶盛欢一身水才肯罢休。他像哥哥一样乖巧地自己涂抹沐浴露,很快全身上下只留一张圆圆的小脸,看着爸爸给他冲掉泡沫。

  思思是女孩子,一举成神 下载 V9.4.7非要泡公主地玫瑰花浴,要浑身香喷喷地才愿意。

  三个小团子穿着睡衣,V9.4.7叼着奶瓶,翘着小肉腿,喝着香香的牛奶。

  南宫浔没有像平日里那样给宝贝们讲故事,而是与他们聊天,玩石头剪刀布,下载惹得三个宝宝咯咯大笑。玩累后,宝贝们很快进入香甜的睡眠。

  ……

  叶盛欢泡了个牛奶浴,擦拭头发的过程中,被南宫浔揽着到怀里。两人交叠着坐在一起,南宫浔仔仔细细地给她吹着长发,叶盛欢趴在他的怀里,闭着眼睛享受。

  不知过了多久,吹风机的声音停下。叶盛欢睁开了双眼,南宫浔的面容放大,密密麻麻地吻了上来,他仔细描绘她好看的唇形。她伸手揽着他的脖子,全身心回应。直到两人相拥,静静地享受这一刻。

  叶盛欢等着南宫浔接下一步的动作,南宫浔却迟迟没有动作,她忍不住探起身,与他俊脸深邃的眼眸对视。

  “怎么了?”

  南宫浔不紧不慢地轻抚她的薄背,漫不经心地问道:“今天怎么样?”

  叶盛欢重新靠回去,声音略显慵懒:“挺好的啊,都弄好了。就是没有取名字。”

  叶盛欢前段时间就和南宫浔提过,V9.4.7准备与追光工作室合作,将单曲发送在其中。她和倪楚并没有在版权上多加纠结,只是依靠这个平台发放而已,一举合作还算是愉快。

  “给我听听呢,我给你提提意见。”他慢条斯理地梳理着她秀丽漫卷的长发,低沉暗哑地开口。

  叶盛欢没有意见:“手机在我包里。”

  南宫浔抱着她走回大床,叶盛欢打开手机,播放了歌曲。整个房间安静,只有手机上绵延秀雅的声音。

  南宫浔一瞬不瞬地紧盯着叶盛欢,叶盛欢自然也注意到他热烈灼人的目光,直到歌曲结束。

  “你觉得叫什么?”叶盛欢刚把手机放在床头,便被南宫浔禁锢。

  南宫浔眉目含笑,声音愉悦:“太太,你真让我刮目相看。”

  叶盛欢顿时明白,这首歌也得到了南宫浔的认可。虽然平时她做什么,南宫浔总是一幅很不错的样子,但是此时他的表情,一举却是发自内心的赞扬。

  “谢谢,你觉得取什么名字好呢?”叶盛欢心情也变得很不错,她如青葱般细白的手指攀着他的肩膀,轻声问道。

  南宫浔搂着她的腰肢,拉进自己:“红玫瑰。”

  他从善如流地解开浴袍带子,目光灼灼,音调低醇:“如你一般,烈焰的红玫瑰。”随即他熟练地进入,V9.4.7低低地笑着,“太太……你可真是太棒了,一次又一次让我惊艳。”

  叶盛欢的脸埋在他的颈窝,搂着他,一双杏眼缓缓闭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