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森林:棋魂之路 >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9.1.4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9.1.4

  到了临安,酒店那边派了车过来。

  第二天,陆尚带着所有人直接去了录制现场,杜妍要去后台化妆,然后进行彩排,陆尚则是带着大家四处转悠着。

  “陆总”,那边姚兴伟正在指挥着现场的录制,看到陆尚后一路小跑了过来。

  “你忙吧,官方不用管我,我带他们参观一下”,陆尚说道。

  姚兴伟笑道:“好,那有什么事情陆总让人找我”。

  杜玥看着姚兴伟回去,又看了看现场大量的摄像机和工作人员,说道:“这里还挺气派,我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没想到气氛还有点紧张,就是觉得好大好吵”。

  陆尚笑道:“都这样,这节目规模太大,需要调度的东西太多了,自然很吵,你觉得吵闹,但很多人觉得享受其中”。

  “姐夫,刘欢老师来了吗,他们什么时候来啊,我还想找他们要签名呢”,杜晓说着拿出自己带着的书包,拍了拍说道,“我这里装了十几个人的嘱托,全部都是我朋友的爱,刘欢老师五份,那英老师两份,哈林三份,杨坤老师也有四份,我都承认了,要是签不了,回去可能他们会杀了我的”。

  杜玥拍了她一巴掌,“你什么时候干这种事情了”。

  杜晓嘿嘿一笑,“姐,我跟你说,一份两百,就这可是一两千呢,够我买不少东西了,你是不知道那些人有多疯狂,我要是亲自带他们过来,一个人就是这个数呢”。

  杜晓鬼鬼祟祟的举起三根手指,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9.1.4“这还不算来回的机票钱,就只是劳务费”。

  杜玥都听笑了,没好气的说道:“你就是个小财迷”。

  录制当天,杜妍在第六号上场,澳洲一直到早上的十一点才轮到她。

  陆尚坐在现场,澳洲杜玥抱着陆松岩和杜晓一起待在家属区,就是有镜头的地方。

  后台,杜妍很是紧张的不断做着深呼吸,脑子里一遍一遍的过着即将要唱的歌,老师们将的那些技巧也被她一次次的运用起来。

  虽然她嘴上说着不在乎,可是当真正站在这里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的感觉到了内心的那一丝丝渴望,成为明星的渴望。

  有几个女孩子不想成为别人眼中的那个中心,不想被人所追捧。

  她承认自己也幻想过,而如今,就有这样的机会。

  “请下一位选手入场”。

  杜妍开门出去,接过话筒,一身轻的来到舞台中间。

  杜妍今天穿的比较简单,帆布鞋,登录牛仔裤,上面是一件白色的卫衣,头发扎了起来,看着清爽干净,略施粉黛,素面朝天,十足的美少女一个。

  “妍妍加油,快给小姨加油”,杜玥握着陆松岩的手轻声说道。

  “杜妖精加油”,杜晓笑着打气道。

  旁边的主持人笑道:“哇塞,你们一家人这个颜值不得了,都是大美女啊”。

  杜玥笑了一下,没做回应。

  外面,杜妍已经准备好,轻轻点头后,一阵轻柔的音乐声响起。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她喜欢这些年代的歌,用杜妍的话来说,这些歌有感情在里面,唱起来更容易引起人的共鸣。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一朵雨做的云

  云的心里全都是雨

  滴滴全都是你”。

  杜妍轻柔婉转的声音响起,在现场还有一丝空灵感。

  陆尚微微点头,还别说,集训一个月后,杜妍的唱歌水平真的是有明显的提升,一些用气的地方明显要好很多了。

  他注意看了一下导师。

  刘欢和哈林各自默默的倾听着,那英则是双手握拳,官方一脸纠结的表情,杨坤五官聚在一起,嘶嘶的吸着气,似乎吃了辣条。

  几位导师各自有戏,但最重要的是转身。

  一首歌进入下半段,高潮结束,唱起第二遍。

  杜妍微微有些紧张,因为面前四个椅子一个都没有转过来,这多少有些影响她的情绪。

  砰砰,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9.1.4就在这个时候,刘欢老师率先拍下按钮,接着就是那英老师,然后是杨坤。

  “哇,好美啊”,那英老师一转过来就惊喜的说道。

  “大美女”,杨坤笑道。

  刘欢老师只是微微点头。

  一曲唱吧,杜妍心情愉快的做了个自我介绍。

  接着就是导师的评价。

  刘欢老师:“你前面部分过于紧张,声音完全没有发挥出来,其实你的声线很好,真的,非常适合唱这种歌,后面打开后就明显好多了”。

  那英老师:“妍妍听我说,你真的好漂亮,我就要你了”。

  杨坤:“哎哎,这又不是选美比赛,那英老师,这都开始啦,大美女,我告诉你,我今年有三十二场演唱会,你只要选我,我带你”。

  刘欢:“杜妍,你其实很适合我的歌,如果来我这里,我可以给你量身制作一首歌,官方真的不开玩笑”。

  现场响起一阵惊呼声。

  杜妍鞠躬致谢,“谢谢刘欢老师”。

  那英赶紧伸手,“好了好了,认真的说,妍妍你有一个问题,就是过于注重技巧了,听你的歌能明显的感觉到你有可以的控制节奏,想要把这里唱的更好,但其实这样反而缺失了唱歌的乐趣,你唱歌是为了参加比赛吗,不是,我相信你爱上唱歌是因为它能给你带来愉悦对不对”。

  杜妍点头,“谢谢那英老师”。

  于是接下来在一番抢夺当中,杜妍最终选择了刘欢老师的战队。

  下了舞台,三姐妹兴奋的跳了起来。

  “太好了妍妍,这可是刘欢老师的队伍啊,帮我签名吧”,杜晓第一时间就拿出本本来。

  杜妍:“……”。

  录制的休息时间,陆尚带着杜晓来到了导师休息室。

  “咦,这是”,那英老师最先看到杜晓,一下有些没反映过来。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陈坤老师诧异的说道。

  杜晓自我介绍道:“各位老师好,我叫杜晓,台上那位是我妹妹”。

  “哦,双胞胎啊,太好了吧”,那英一脸笑容的说道。

  “她们是我妹妹”,陆尚说道。

  这下四位导师露出一副惊讶的样子,只有刘欢老师眉头一皱。

  杜晓随即将本本拿出来签名,几个导师自然是要给面子的,纷纷签上大名,还很给面子的写了一句话。

  晚上,夏陈安带着几个人,邀请陆尚一家人吃饭,还有姚兴伟也在。

  桌子上聊得也都是节目的事情,或者暑假播出的事情。

  目前节目暂时定在7月1日,那天正好是周五,正是放暑假的时候。

  节目的一二期节目已经剪辑出来了,夏陈安已经看过,会发给陆尚,用他的话说,登录这一局应该还不错。

  陆尚知道,这个老狐狸算是很满意了。

  吃过晚饭,一行人出了酒店在外面散步,来了临安,官方还是要出去转转夜市的,昨天杜妍没心情,今天唱完后心情还不错。

  陆尚和她聊着一些节目的事情走在后面。

  杜玥则是带着杜晓牵着陆松岩走在前面。

  “妍妍,有想过接下来怎么安排吗?”陆尚问道。

  杜妍知道陆尚是说的节目的事情,说道:“还是上学啊,澳洲反正节目也是周末才录制,不耽搁我学习的”。

  陆尚知道,“那后面呢,我是说如果你有机会登上更高的舞台,你会怎么选择?”

  杜妍陷入了沉思,半晌说道:“说真的姐夫,我还没有想那么远,就算是今天,下载我想的也就是能够有导师为我转身,现在我都已经满足了,至于以后,走一步看一步吧”。

  “可是”,陆尚说道,“我是说有这个可能,如果等到节目播出之后,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9.1.4有人质疑你的身份呢,你知道的,网络没有真相,人们只愿意相信他们所看到的东西,哪怕是假的,他们也固执的认为是真的,哪怕你是靠自己获得的成绩,他们也只会认为你是因为我的关系”。

  杜妍眉头皱起,“可是姐夫,我总不能因为你的原因以后都不参加你的节目吧,登录其实在参加之前我就想过这个问题,我怕给你惹麻烦,登录如果姐夫担心倒时候有事的话,我可以退出的”。

  陆尚摆了摆手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真的做好这个准备了吗,下载因为我们的关系,注定了你会承受比别人更多的非议,而网络的暴力,有时候比杀人还可怕,你有做好心理准备吗,我怕你到时候会承受不了,至于我,还真没把这些放在眼里,一个好的节目,不会因为一两个人的诋毁就有所改变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