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纹之城 >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4.1.2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4.1.2

  “你才是个傻子,V4.1.2我现在可是你嫂子,简直是一点礼貌都没有。等你大哥醒了,我一定让他狠狠训斥你一顿。”

  “嘿,我才不怕,我有厉腾,他可是散打和跆拳道冠军,我哥肯定打不过他。”

  “……”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又开启了互怼模式,原本气氛沉重的休息室里,顿时变得柔和起来。

  司宇寒那边有厉腾和司云奇看着,司宇辰则是被警察打电话叫去了警局。

  李盛夏在母女俩督促下,硬生生的把两个人的饭菜全部都咽到了肚子里。

  紧接着,她们又要求李盛夏去床上休息一会儿,李盛夏不肯,她们便吓唬李盛夏,管家婆“千万不能带着疲惫的面容让醒来的宇寒看到,下载否则他肯定会生气的。”

  谁都知道,李盛夏以前最怕的就是司宇寒。

  果不其然,李盛夏再也没有推辞,V4.1.2乖乖的躺在了床上,管家婆可能确实是因为太累了,她的身子挨着床没一会儿,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4.1.2眼皮子便沉重的缓缓闭上。

  司念卿和葛雅倩看着床上哭的眼睛红肿的李盛夏,心里都很难受。

  她们都担心,正版万一宇寒(大哥)还没醒过来,她就已经把身子拖垮了,下载要是动了胎气怎么办?

  他们要如何向宇寒(大哥)交代?

  葛雅倩上前,正版给李盛夏撸了撸被子,紧接着母女俩轻手轻脚的离开了休息室。

  来到重症监护室门口,厉腾和司云奇一边透过玻璃墙看着昏迷不醒的司宇寒,一边谈话。

  司云奇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他的儿子好端端的怎么会出了车祸?

  他把目光投向自己的女婿,不解的询问道,“你说宇寒给你打电话,究竟是为了何事?”

  这时,司念卿和葛雅倩搀扶着走过来,听到这话,刚好她们也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厉腾本就没有打算隐瞒,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4.1.2只是之前的情况太紧急,他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解释。

  可现在,他必须得把他知道的说出来,这样才有机会查出来到底是不是二叔对宇寒下的毒手?

  厉腾回道,“其实我具体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宇寒有一天打电话给我,管家婆说是让我帮忙恢复爷爷住院那段时间的监控。”

  “监控?好端端的,宇寒查监控做什么?”司云奇眸子里满是不解。

  司念卿和葛雅倩也目光灼灼的盯着厉腾,想要从他嘴里得到答案。

  厉腾思绪回到几天前,他缓缓的开口,“我恢复监控过后,V4.1.2竟然在里面发现了两件不为人知的事。因此,我们怀疑是有人故意把监控破坏了。”

  听到这里,在场的三人脸色都变得凝重起来。

  司念卿紧张的追问道,“哪两件事?为什么你从来没有跟我说过?”

  “你大哥说这件事牵涉的太广了,他必须要调查清楚后才可以把这件事告诉你们。然而就在今天,他刚对我说了一句话后,便发生了意外。”

  “哪句话?”

  “他已经调查清楚了所有的真相!”

  司念卿急的想咬人,“所以,到底是什么事?我大哥他在调查什么真相?你快告诉我们呀!”

  厉腾抿唇不语,V4.1.2直接把手机拿了出来,递给了司念卿。

  司念卿接过手机,点开视频,画面中,没过多久,她们便看到了爷爷和司云龙争吵的画面。

  紧接着,便是司瑾年和司瑾昀照看爷爷的时候躺在外面沙发上打游戏,爷爷满脸痛苦的拔掉了自己的氧气管。

  看见这一幕,司云奇气得青筋暴起,正版双手死死握紧,一拳头便砸到了墙上。

  他嘴里怒骂道,“老二这个没良心的东西,明明是他自己没有管教好儿子,出事后,把所有的错安在爸身上,管家婆他的人性被狗吃了吗?老三也是,两个儿子被他溺爱成什么样子了,天天都只知道玩游戏,迟早把人给玩废了。”

  葛雅倩眼眶泛红,看到老爷子自己拔掉了氧气管,她心里说不出的难受。

  原本以为老爷子走的很安详,谁知道这里边竟然有这么多他们不知道的故事。

  当初看到老三一家和老二哭的那般伤心,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4.1.2没想到他们竟然是在做戏。

  果然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