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董局中局 >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9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9

  百里扶风跟在君临落后面进屋,半晌也没见她说句话,无限忍不住问她,“我费力帮你解决了这样的大麻烦,你不表示一下?”

  “哪里费力了?”君临落调息准备打坐,沉沦听见百里扶风邀功,禁不住睁开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他。

  “那可是十二个凡体境的壮汉啊。”百里扶风没想到这人居然不领情。

  “话是没错,我就看见你挥了两遍袖子,下次有人围杀你,全文我也帮你挥两遍。”君临落不以为意的说完,就要闭上眼睛。

  “你等等,你的意思是我的大恩你不准备报了?”百里扶风突然觉得对付这个小丫头还有些吃力,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千恩万谢甚至以身相许嘛。

  “我再等,估计就没命报了。”君临落说着已经闭上了眼睛,不再理会百里扶风,后者反而兴致渐浓的看着专心修炼的君临落,想着这人还真是有意思,这么多比自己境界高的人围杀居然还能镇定自若,如果当时他没有出手,这个人又会怎么解决呢,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9想到这里,他决定下次就睁眼看她如何应对。

  君临落的境界稳固下来后,也不急着再提升,她看了姐姐的药草笔记后,突发奇想,如果能在□□四重时再炼化一枚无体境的斜月草精元,那便能在肉身四重的境界发挥出肉身八至九重的威力,虽然境界突破不宜过快,但武力提升却可以多开辟几个通道,这样在强敌面前,也能有溜之大吉的能力,可无奈储藏戒内没有无体境的斜月草精元,不过倒是有枚如玉境的斜月草精元,只是境界相差太大,炼化吸收起来会有风险。

  “不行不行,要是爆体了姐姐就回不来了。”君临落盘腿坐在榻上,手肘撑着半边脸,苦思之后摇摇头。

  “小君儿,有吃的吗,好饿啊。”百里扶风绕着木屋转了一圈,发现这个所谓的别庄仅剩的食物当天回来就吃完了。

  “百里?”君临落看到百里扶风时突然兴奋起来,连着喊他的名字都亲切了许多。

  “……”百里扶风本应该高兴的,可这清甜的声音加上脸上过度热情的表情,这感觉是……恶鬼看见食物,要饱餐自己的感觉。想到这里,他应也没应,转身就朝门外走去。

  君临落怎么肯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箭步过来挡在百里扶风面前,“百里,帮我一个忙。”

  “帮不了。”百里扶风果断绕过她继续往外走。

  “怎么帮不了?”君临落又冲到他面前,一脸疑惑,“我都没说帮什么,你怎么知道帮不了?”

  “什么?”百里扶风这才反应过来,停下脚步看向君临落。

  “我要炼化一颗如玉境斜月草的精元,但是我灵力不够,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9你借我点儿。”君临落好似觉得这是一件借个手帕擦擦手一般简单的事情,一点儿都没有求人帮忙的虔诚。

  “是这事儿啊。”百里扶风终于松了口气。“怎么借啊?”随即又想到灵力这种东西还能借的,如果她能承受更多的灵力,自然是可以吸收的,根本不需要借他的,就是因为她的境界容纳不了那么多的灵力,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9可就是承受不了超载的灵力,所以才不能吸收的,那借灵力又是个什么说法。

  不过这小姑娘尽是偏方,说不定真的有办法。

  “简单,我炼化的时候你同时给我灌输灵力就行,简单点说就是借你的灵力炼化精元让我的身体吸收。”君临落说这话丝毫没有脸红心跳不好意思。

  “这么大的便宜为什么要让你占了?”百里扶风听着就觉得自己亏大了。

  “我要是被别人宰了,你不是没主人了嘛。”君临落反唇一笑,转身回屋了,这感觉好像是现在求人的百里扶风。

  “你什么时候成了我的主人?”百里扶风更加哭笑不得,这小姑娘清楚自己的实力,即使贵为神帝之女,可说到底也是个不受待见的弃女,十五年了无人问津,哪里来的这样的底气。

  “不是你说的要跟着我嘛,那我不就是你的主人。”君临落反而疑惑的看向百里扶风,一副你怎么说话不算数的表情。

  “那照你这样说,免费阅读别人救你就是喜欢你,别人扶了你一把就是你的仆从,别人骂了你就是你的敌人。”百里扶风试图解释这里面的逻辑错误。

  “哦~原来这样啊。”君临落似乎明白了什么,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那样啊?我都不明白,你明白了什么?

  就是感觉不像什么好事。

  “那赶紧的吧,炼化完了我们就去旁支君家打架去。”君临落像是没看到百里扶风的愁容满面,上前拉着他的胳膊就去榻上。

  百里扶风事后认真回想,他觉得自己都有些莫名其妙,明明没答应借她灵力啊,怎么就帮她炼化了呢。这姑娘莫不是从天而降的克星吧。

  “我感觉现在浑身充满了力量,得赶紧去打一架,趁着兴头,现在出发。”君临落吸收完斜月草的精元,也不管百里扶风双手抱于胸前靠着门框苦苦思索的样子,拉上他就往旁支君府走去。

  旁支君府虽然地处一个县城区域,人口比不上卫渊府所在的都府之地,也绝对比君临落现在所在的深山里要热闹繁华许多,随处可见的果子点心、馄饨酥饼,还有酒楼里飘来的酒味肉香,君临落这才想起已经一天一夜没吃东西了,免费阅读肚子里的馋虫被勾起,她也不打算去酒楼大饱口福,就近看到一家包子铺,刚出锅的腾腾热气,伴着馅儿香已经飘进鼻子里,就是它了。

  “老板,来一屉包子。”君临落说着已经坐在方桌前。“来,百里,今天就先带你来尝尝包子。”这语气似乎是请他见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

  “小姑娘,你确定要一屉包子?”老板以为自己听错了,看着也就是个半大孩子,还有旁边的男子,左右不过是个大少年,都不过二十岁的样子,能吃那么多。

  “没错。”君临落丝毫不在意老板诧异的目光。

  “谢谢主人。”百里扶风这一路上已经放弃纠正君临落了,反正就是个称呼,这人根本听不懂人话,感觉又好骗又固执,好赖话一律当作好话听,纠结这些自己反而累的慌。

  包子刚一上来,君临落已经吃了起来,“哇~真好吃,百里,你也赶快吃。”说完便不再浪费时间,风卷残云一般,一屉包子已经没有了,而百里扶风只吃到了两个。

  “老板,再来一屉。”说着还冲老板笑笑,“你家的包子真的太好吃了。”

  哪个做生意的听到客人夸奖不喜笑颜开的,说着还送了他们两碟小菜两碗小粥,君临落又是一顿饿虎操作,吃完摸摸自己的肚皮,满足的吐了一口气。

  “原来包子是这个味道啊。”似是感叹的说了一句。

  百里扶风虽说也饿了,但也不至于连仪态都丢了,就算仪态也不要了,也不至于一顿饭吃两屉包子,这拢共也得有四十个包子了。

  “你……从来没吃过……包子吗?”百里扶风似是明白了什么,不可思议的问。

  “嗯,第一次吃。”君临落还在回味,毫不掩饰的应道。

  “那旁支君府确实该清一清了。”百里扶风意味深长的说。

  “走吧。”君临落虽听清了百里扶风的话,也不明其中意味,不过精元炼化了,饭也吃饱了,打架的时间到了。

  “哎~小姑娘,你还没付账呢。”卖包子的小贩看二人吃饱喝足拍拍屁股就要走人,全文赶紧上前。

  “付账?”君临落不解的看向小贩,不知其意,又看向百里扶风,只见百里扶风微微摇头,沉沦便又看向小贩问道,“怎么付账?”

  “就是给灵石啊,无限您这一顿一共两颗小红灵石。”小贩虽也不高兴,但也没说出什么难听的话来,只是看着眼前男子衣着考究,就怕得罪了什么贵人,所以面上态度还算好。

  “哦~好,你等着。”君临落终于想起来了,这里不是在后山,好像所有的东西都要用灵石来交换,而灵石依小到大有红橙黄绿青蓝紫灵石,计量单位有微、小、中、大四种,虽说这已经很便宜了,但君临落的储藏戒内好像没有灵石。

  果然没有,君临落已经泄气了一半,然后悠悠的望向百里扶风,一脸渴望的表情,“你有灵石吗?”

  百里扶风摇摇头,两人面面相觑看向小贩,三人相望而立,小贩终于忍不住了,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9破口大骂道,“没钱你们还敢吃这么多。”

  两人都自知理亏,乖乖顺顺的站着被老板足足骂了一刻钟,已经吸引来了很多人驻足观看,小贩还觉得不解恨,毕竟是两屉包子啊,这可是他一天将近一半的收入啊,就被人吃了霸王餐了。

  “老板,你看这个成吗?”此时君临落从储藏戒内拿出了一棵苍耳花的精元,她只知道精元和兽元对这片神魂大地上的人很重要,但小贩只是肉身一重,无法修炼,而苍耳花的精元吸收后,可以强身健体,很多高门贵族专门供给护院护卫提高体魄的,虽说并不名贵,但采摘危险,平常老百姓很是难得。

  “可以,这个不错。”小贩看见苍耳花精元的那一刻,眼睛都直了,他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还能吃到这种好东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