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闲云野鹤志 > 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7.7.4

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7.7.4

  “金灵师姐被如此恐怖的凶煞之气淹没,会不会有生命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应该不会吧,金灵师姐修为不足,凶煞之气虽然恐怖,但是大部分威能已经被虚空镜吸走,世界肯定能够轻松应对的。”

  “我敢肯定,金灵师姐肯定会安然无恙,师尊为了考验金灵师姐动用陷仙剑,就足以证明金灵师姐的实力有多么厉害。”

  “金灵师姐的虚空镜这件法宝,威能也真是厉害,竟然能够轻松吸走这么多凶煞之气。”

  看到金灵圣母被凶煞之气淹没,许多截教弟子心中都为其捏了一把汗。

  柳玄青看到这一幕,依旧寻常,他知道以金灵圣母的修为,是能够轻松抗住这种程度凶煞之气的,此时已经被淹没其中,也断然不可能有危险。

  若是没有虚空镜吸走那么多凶煞之气,金灵圣母直接被通天教主这一剑斩中,肯定会被重创。

  金灵圣母被凶煞之气淹没的瞬间,结果只见他的周身虚空之力汇聚,凝聚成一道道纹路,相互交织到了一起,时而放出璀璨光华,化作了一方光罩,将她牢牢护住,抵挡住了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的凶煞之气。

  金灵圣母虽然已经无法从虚空之中吸取力量,但依靠她自身法力布置的防御,依旧牢不可破。

  虽然防御光罩上面的阵纹,开彩在凶煞之气的冲击之下,在变得暗淡,可凶煞之气想要突破,还是做不到,因为力量还是差了一筹。

  因为大量的凶煞之气,全部都被虚空镜吸入其中。

  虚空镜的内部空间,就如同无垠无界一般,大量的凶煞之气涌入其中,虚空镜只是微微震动,除此之外再也没有任何反应。

  通天教主看到这一幕,没有想到他已经动用陷仙剑,没有想到还是无法给金灵圣母带来强大的压迫感。

  这让通天教主觉得自己有些失败。

  可现在已经是他能够动用出来的最强实力。

  若是想继续加大攻击力度,那么就只能再动用一把仙剑。

  如此一来,结果就算给了金灵圣母足够的压迫感,他的脸上也无光。

  可若是再加一把仙剑,还无法给金灵圣母压迫感,那可就更加丢人了。

  通天教主稍作思虑,就放弃了这个念头,输就输吧,反正被打破分身,他都已经习惯了。

  通过再次攻击,通天教主已经明白,以金灵圣母现在的实力,他压制完修为后,根本无法对付。

  滚滚凶煞之气散开之后,下载金灵圣母再一次猛拍虚空镜,开彩极致的光华从虚空镜上散发而出,三千大道法则蕴含其中,汇聚一点,形成光柱,仿佛能够轻松洞穿天地,照耀了诸天万域之后,和合便洞穿重重空间,向着通天教主穿透而来。

  通天教主知道自己,又该偷天换日了。

  虚空镜此时爆发出来的威能,根本不是他能够阻挡的。

  通天教主本以为动用的陷仙剑,可以让自己晚点落败,毕竟他都已经把虚空封锁,令金灵圣母无法在从虚空之中吸取力量。

  可是没有料到,哪怕不动用虚空的力量,金灵圣母竟然也能够发动这样的攻击。

  “若是我没有封禁周围虚空,任由金灵吸取虚空力量,那他这道攻击岂不会更加恐怖。”通天教主在心中猜测到。

  容不得他多想,和合光柱已经轰然落下,通天教主手中的陷仙剑,再一次汇集起了红芒,恐怖的凶煞之气和怨气,再一次压缩而成。

  两道恐怖的神通轰击,发出震动天地的爆鸣,恐怖的能量四处翻涌,结果天地秩序的力量直接被震散。

  若不是金鳌岛上有诸多法阵护持,早就已经被彻底打得粉碎沉没。

  两种神通僵持片刻,最终还是凶煞之气,被虚空光柱穿透。

  通天教主便想施展腾挪遁法避开,再奋力挣扎一下。

  通天教主脚下有五行之力流转而出,便想动用五行遁法。

  直到这时通天教主才惊愕的发现,不知何时,他所处的这方天地之中,早就已经缠绕着无穷无尽的虚空细线,将四周封死。

  “这是什么时候?”通天教主看着这些细线,心中极为纳闷,他在之前是没有丝毫察觉的。

  通天教主动用陷仙剑封锁金灵圣母周围虚空的时候。

  金灵圣母同样也用虚空细线,封锁了通天教主周围的天。

  只不过虚空细线难以察觉,与虚空相融,不仔细感知,根本难寻踪迹。

  现在通天教主才发现这些虚空细线,为时已晚,五行遁法一时间根本难以突破这些细线。

  下一秒钟,通天教主直接被虚空之中刺中。

  通天教主无奈之下,只好再一次施展偷天换日。

  分身直接被虚空光柱穿透,化作点点灵光消散。

  “终究还是被师尊小看了呀。”

  金灵圣母看到轻易就击溃了师尊的分身,心中叹了一口气。

  就认为通天教主为考验她凝聚的分身,是相当弱的。

  “金灵师姐未免也太强了,竟然这么快就击溃了师尊的分身,要知道师尊的分身可动用的陷仙剑啊。”

  “看来师尊低估了金灵师姐的实力,凝聚的分身有些弱。”

  “修要胡说,师尊可是圣人修为,金灵师姐实力到底如何,自然能够一眼看穿,师尊分身之所以这么快被击溃,肯定是金灵师姐的表现已经让师尊满意,师尊不想再继续考核了,否则师尊分身手持陷仙剑,怎么可能这么快被击溃。”杨森反驳说道。

  “这弟子不错,以后倒是可以多多关照一下。”

  通天教主听到杨森的话,顿时将其记住了。

  “要是所有徒儿,都能向杨森徒儿这般思考,该有多好啊。”

  通天教主不由得在心中想到。

  “师尊,你完全可以凝聚一道更厉害的分身,来考核徒儿。”金灵圣母向着通天教主说道。

  她真正的实力还没有表现出来,所以还想让通天教主考核她。

  “徒儿,你的表现已经让师尊很满意,你的实力为师也清楚了,等再过一段岁月,师尊在考核你吧。”通天教主回答道。

  刚刚被击败,通天教主可不想再立刻经历一次。

  通天教主已经后悔,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7.7.4考核徒儿们就行了,简直太尼玛离谱了。

  “没有想到玄青徒儿,竟然编写出了如此多强大的神通。”通天教主感慨道,“必须得抓紧学习几门,来增强自身实力。”

  洪荒生灵并不注重神通修行,斗法之时多依靠法宝,一旦法宝被夺或者被毁,那么斗法,实力就要大大削弱。

  这种表现在封神大战之中就完美的表现了出来。

  在封神大战之中,赵公明依靠定海神珠大显神威,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7.7.4打的阐教那边抬不起头。

  但是定海神针被燃灯道人用计谋夺走之后,一身实力就大为衰弱。

  其中最著名的还是阐教的广成子,把翻天印交给徒儿,徒儿叛变,竟然被徒儿拿着法宝追的上天无路,下地无门,结果若不是被阐教中间所救,就要死在徒儿手中了。

  最擅长玩神通的还是西方。

  因为西方贫瘠,没有法宝,想有强大的实力,就只能从神通上下手。

  而东方生灵由于生长在富饶之地,法宝灵物众多,所以并不着重对神通的尊严。

  斗法极其依赖外物,下载已经死亡的东皇太一就是很好的例子,斗法完全依靠混沌钟,或者从诞生开始就已经掌握的太阳神火,除此之外,就再也没有施展过强大的神通。

  可以看得出来,下载洪荒生灵是真的不注重对神通的钻研。

  原因无他,因为钻研神通太过于耗时耗力,法宝威力都已经够强了,自然没有人愿意再耗费大量的时间去钻研神通。

  主要是洪荒这些修为高深的生灵,得到一些厉害的神通,以他们雄厚的修为,实力自然能够激增。

  尤其是通天教主,是天道圣人,法力无穷无尽,若真能够习得一些强大的神通,开彩实力得蹭蹭上涨。

  通天教主其实也不注重对神通的钻研,因为他手中有诛仙四剑,六魂幡这些大杀器,真的没有必要去钻研神通。

  也就是因为这一点,通天教主诛仙四剑被四圣摘走之后,直接就被太清老子用无上神通一气化三清给打懵逼了,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7.7.4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经过测试徒弟,通天教主这才意识到神通的重要。

  就在通天教主,打算解散徒弟们,去问柳玄青索要神通的时候。

  只见多宝道人的道场,忽然冲出了无比浓郁的黑气,在天穹之上滚滚四散开来,伴随着漆黑到了极点的光华,令天地变得昏暗了起来。

  “徒儿,拜见师尊。”

  那黑气之中响起一道极为恭敬的声音,只见一个身姿挺拔,满头白发的身影,从黑气之中缓步走来,开彩正是多宝道人。

  多宝道人身上流露出来的气息浩瀚磅礴,身后无数黑莲绽放,并且还有数道模糊看不清的身影,在黑莲之中盘坐,与多宝道人有些相似,但是他们身上无一例外,都萦绕着磨光,恐怖的毁灭法则。

  【讲真,最近一直用咪咪阅读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安卓苹果均可。】

  多宝道人的修为此时已经是准圣圆满境界。

  通天教主感受到多宝道人身上的气息,脸色微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