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生存记 >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3.7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3.7

  沈映雪就在沈家住了半个月,会的点心方子不多,她只交出去一个冰糖葫芦。

  “就这一个?”

  周水安皱眉,觉得沈映雪藏私,沈映雪自嘲的笑了笑。

  “弟妹就教了我这一个,别的都是她自己做。”

  “废物!”

  “好啦相公,就别为难姐姐了,我跟娘去过沈家的铺子,这个糖葫芦卖得最好,咱们做肯定也赚钱。”

  赵媛相信沈映雪说得都是实话,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3.7在她看来姜妙傻了才把这么重要的方子教给她,周水安听了赵媛的劝阻没在继续为难沈映雪,他拿过钥匙开门把周灵放出来,看都没看她一眼,就拿着钱出门去摘山楂了。

  沈映雪紧紧抱着女儿,她眼里噙着泪,心中对周家只剩下恨意。

  姜记点心铺

  姜妙今日做了桂花杏仁豆腐,奶白如玉、口感Q弹,吃起来还带着淡淡的桂花香,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3.7装在白瓷小碗里分外诱人。

  客人习惯了买点心,还是第一次见到甜品,新开有几个小娘子好奇地问道,“这是什么,像豆腐一样。”

  “杏仁豆腐,外面淋了一层桂花蜜,娘子来一份尝尝?”

  因为是碗装,若想带走还要交打包的钱,多数客人都是选择在铺子里吃完,刚开一时间称赞声不绝于耳。

  “这个好吃,入口爽滑,还不等我咀嚼呢就咽下去了。”

  “是的,甜而不腻还有奶香味,传奇一点也不腥,我之前吃过加了奶的点心,那个腥味儿差点让我吐出来。”

  几个小娘子吃得开心,引得路过的人也想进来尝尝,传奇不一会儿就卖光了,有些没吃到的心情低落,也不知道姜娘子下次再做是什么时候了,姜记的点心全靠抢,速度慢一点就吃不到,她们失落了一会儿就恢复了精神,没有杏仁豆腐不是还有别的嘛。

  “姜娘子,来两串糖葫芦。”

  “好嘞,一共二十文。”姜妙将吃食递给她,那娘子还没说话,后面的妇人就阴阳怪气地叫嚷起来。

  “哎哟,你们这店也太黑心了吧,新开一串糖葫芦就要十文钱,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3.7别家才卖五文哦,你个小娘子怕是要抢钱呢!”

  这妇人声音聒噪,周围的客人都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能买得起姜记点心家里都不缺钱,更别说冰糖葫芦已经是姜记最便宜的吃食,她们没觉得姜妙黑心,新开还觉得自己捡了大便宜呢,所以那妇人说完就有不少人怼她。

  “你要是觉得贵就别买,别在姜娘子面前碍眼。”

  “就是,我还巴不得姜娘子卖得贵点呢,省得每次都抢不到!”

  几个小娘子叽叽喳喳把那个妇人臊得脸红,她本来是想揭穿姜记点心价格虚高让众人围攻姜妙,逼着姜妙降价,她就能少花钱买点心了,哪想到没等到姜妙围攻,她先惹众怒了。

  “你们这群傻子、冤大头,都被她骗了,这糖葫芦根本不值十文钱……”

  “走走走,赶紧出去,值不值我们愿意,光你什么事,看你穿得这么寒酸,怕是根本就买不起来闹事的吧!”

  不得不说这些娘子真相了,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3.7那妇人被众人怼招架不追灰头土脸就要走人。

  “等等,”姜妙叫住她,妇人脚步倏地停下,刚开脸上的表情变成得意,这些冤大头叫唤再大声有什么用,她揭穿姜记的真面目姜妙肯定会慌。

  “姜娘子这是知道错要降价了?”

  “你说的糖葫芦只卖五文钱的是哪家?”

  “啊?”妇人没想到姜妙根本是答非所问,她一脸懵逼嘴上却很自觉地说道,“就城中的周家铺子啊,那糖葫芦个头虽然比姜记的小点,但便宜了一半钱呢!”

  姜妙眉心微蹙,城中周家?那不就是周水安的铺子。

  姜妙本以为是同行抄袭,毕竟她的点心只是花样新鲜,做法不算复杂,有经验的点心师傅稍加琢磨就能做出来,只不过出乎她意料地是卖冰糖葫芦的竟是周水安。

  她心里存了疑惑,等铺子里的客人都走光后姜妙关了门向着城中走去。

  周家铺子外面竖着个草靶子,上面插满了糖葫芦,今天一群小孩子围着买,姜妙眼睛冷下来,今天她虽然和沈映雪相交不深,但沈家人的人品还是值得信赖的,她就怕周家人是逼着沈映雪把方子交出来的,想到原书中沈映雪的结局,姜妙心尖跳了跳。

  周水安和赵媛的品行她信不过,万一还是和书中一样心狠手辣,那沈映雪在周家的生活一定是水深火热,她还是亲自看一眼才放心。

  姜妙回到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张婆子,张婆子对姜妙的推测半信半疑。

  “周家虽然在纳妾上做得不地道,但不至于害映雪吧。”毕竟沈映雪是他们求着回去的,张婆子觉得周水安对她尚有情意。

  “娘,您觉得凭大姐的秉性会把糖葫芦的方子交出去吗?”

  张婆子犹豫了,闺女的为人她还是信得过的,绝对不会用沈家的方子赚钱。

  “那咱们去周家看看?”

  “嗯。”

  周家

  周灵跪了半晌又被关进柴房里,双重折磨下人直接就病倒了,新开她病恹恹躺在床上神志恍惚,因为高烧小脸通红。

  “娘,灵儿难受,头好疼.……”

  沈映雪无助地握住她的手,只能一遍遍用热水给她擦身子降温,刚开可终究是无济于事,周灵额头的温度越来越烫。

  “贱人还不快去做饭,光憋屋里偷懒吧!”

  周母一脚踹开门,背着光她像索命的罗刹。

  “娘,您就让我去给灵儿请大夫吧,不吃药她撑不下来的啊!”

  “我呸,一个赔钱货罢了,能有多娇贵,这点小病忍忍就过去了,要是忍不过去就是她福薄,你也别在这杵着了,今天快去做饭,要是敢饿到我孙儿,老娘就把这赔钱货扔出去!”

  沈映雪心如刀割,周灵刚发病她就去求周母,刚开然而周母刻薄不给请大夫,她巴不得周灵出事呢,周水安眼里只有赵媛,对沈映雪的哭求置之不理,她想出门找大夫也被拦下,周灵已经发烧三天了,再不看大夫就真的无力回天了。

  沈映雪心中绝望,看着床上重病的女儿一口鲜血就吐了出来,身子趔趄晕倒在地上,姜妙和张婆子一进门就看到这一幕,张婆子目眦剧烈。

  “映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