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神偷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8.3.7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8.3.7

  君临落接连半月,吃完午饭就不见人影了,有药浴的时日,会留到晚上药浴泡完,没有药浴的时日,晚饭都没吃过。

  百里扶风心里难忍,终于有一天,跟着君临落到了后山山顶,幸运远远看着君临落忙活,原来她在盖木屋,已经初见形状。

  百里扶风心中千头万绪,他不知道君临落盖木屋是为何?

  虽说这段时间两人交流的少了,可百里扶风一直在关注君临落的情绪,确实比之前沉默了很多,吃饭也只是寥寥几口,没了之前的狼吞虎咽,而此时他看到,搭建木屋的间隙,她从袖子里掏出一只白面馒头,澳洲略显干涩地啃起来。

  百里扶风见状,心里涌起一股郁塞,身形一闪,到了君临落面前,君临路虽不敏捷,看到一个人影,定睛看清是百里扶风,赶紧将馒头藏于身后。

  百里扶风蹲下身来,目光盈盈地看着君临落,“没吃饱为什么不多吃点儿,要独自在这儿啃馒头?”

  君临落闻言,将身后的馒头攥得更紧了,弱弱地一声,“吃饱了。”

  百里扶风当即心里五味杂陈,他定了定心神,尽量让语气平和一些,澳洲“你在这里盖房子?”

  君临落闻言点了点头。

  “为什么要盖房子?”百里扶风压低声音,显得不那么急躁,下载没有耐心。

  君临落顿了顿,缓言说道,“我听他们说你要娶妻,你娶妻后我就得搬出来,前段时间我来这里看过了,没有洞穴之类的地方能凑合,就想趁着这段时间盖一个小房子。”

  百里扶风听到这里,整个人都颤抖起来,幸运压抑着沉声说道,“我的世子妃不就是你吗,为何还要娶妻?”

  君临落闻言没有说话,只是眨巴着眼睛,一颗豆大的泪珠就砸了下来,接连两颗三颗。

  她的脸上没有伤心的表情,计划如果不是这豆大的泪珠接二连三砸下来,百里扶风根本不知道,澳洲此刻眼前的人很伤心。

  “我知道你不想要我了,嫌我乡野,我不怪你,计划你不要现在将我赶出去,我会尽快盖好小木屋的,我会自己搬出去的。”君临落言语中带着恳切,百里扶风心里酸涩,心疼又无奈。

  “我没有不要你,我说过,想和你白头偕老的,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你。”百里扶风说着拥住了君临落,后者只是静静呆着,将背后的馒头攥得更紧。

  百里扶风呆呆地说道,“那一天是我不好,让你误会了,我只是不想让你听到他们说你不好,才说了那些话将你支出去的,我没想到你会这样想,我道歉,对不起,别难过了好不好,我除了你,谁都不要。”

  君临落闻言仔细想了想,疑声问道,“百里,你的意思是别的人讨厌我?”

  百里扶风这才将人松开,扶着君临落的肩膀说道,“宗内有些坏长老有别的心思,想让你离开,所以这段时间我才这么忙的。以后不会了,我都处理好了,我会陪着你。你也不要想着离开我,我们约好了的,要一直在一起的。”

  百里扶风就像哄小孩儿一样,简单将事情脉路说了一遍,而君临落向来对百里扶风的话深信不疑,他都说清楚了,自然不会多想。

  君临落立时就雀跃起来,双臂勾上百里扶风的脖子,“原来是这样,害的我好多天都没吃饱饭,下次要演戏,你要提前通知我,要是再害的我吃不饱,我就不跟你一起玩了。”

  百里扶风轻笑了一声点点头,俯身在君临落额上亲了一口,揉了揉她额边碎发,柔声说道,“那回家吧,回去先把肚子填饱。”

  君临落松开手臂看了一眼搭建的房子,不舍地说道,“我都盖了一半了。”

  百里扶风见状,心里浅笑,“好了,今天先回去吃饭,明天我陪你一起来盖好不好。”

  君临落点头,开心地蹦的老高。

  “来,我背你。”百里扶风说着蹲下身去,君临落轻轻一跳,两人便窜出老远。

  虽说君临落现在没有修为,□□凡胎每天上山也很疲累,可相对于上山来搭建房子的累,下载她的心底更是有一丝自己无法说明的抑郁感,她不明白那就是难过,可她身体的反应不会骗人。

  两人回到宗内,君临落已经睡着了,百里扶风带人回了卧房,唤了竺兰端来清水,细细地给君临落擦了把脸,边擦边细细看着,虽说这人还日日睡在身边,可每每蜷缩成一块背对着自己,那份疏离和距离感,已经让他好久没有这么平静地看着她的脸。

  消减了一些,眉眼也少了些许明媚。

  他很懊恼,明明想要成为她的后路,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8.3.7做她的依靠,最后却是自己让她没了自信,没了笑容,没了从前的那份理直气壮。

  以前这人,即使再痛苦难堪,即使再实力悬殊,从来没有放下自己身上的骄傲,她每每都昂首挺胸,傲立于群,自内而外的自信。

  百里扶风想起了那只被君临落藏于身后的馒头,就像一根针扎进了肉里,丝丝绕绕地疼痛,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8.3.7还有心灰意冷后在厨房的柴堆上找到的人,那份心底的震动,让他无法平静。

  从来没用心爱过一个人,可当用心时,却也狠狠伤了她的心。

  好在,一切还能补救,好在,人还在眼前,闭眸垂睫,心满意足。

  百里扶风不自觉地伸手摸上君临落的脸,犹如抚摸一件易碎之物,轻的不敢触碰。

  此时君临落侧了个身,将头埋进百里扶风的腿边。

  百里扶风轻笑着,将毛巾又拧了一遍,将那两只在竹竿里摸爬滚打了好多天的手轻轻拭净。

  刚想放下,转念一想,对着一旁端着水盆的竺兰说道,“有什么东西置于手上,能让皮肤光滑一些?”

  竺兰闻言赶紧应道,“有的,我现在就去拿。”

  竺兰已经不止一次地看到自家世子的体贴细心,正为世子妃高兴,突然一问,有些慌张,可这次世子居然和颜悦色的,倒是少了几分害怕。

  不多会儿,竺兰将凝脂膏拿来,百里扶风也没有假手于她,亲自给君临落涂抹起来,果真两手滑腻了很多,才心下满意地将君临落的手放回被子里。

  君临落这段时间少觉少食,每天还要上山,浑身乏累,以至于这一觉,睡了两夜一天。

  午饭时间,下载百里扶风也没将人叫醒,只让厨房备着,君临落随时醒来随时能现做。

  “风儿,君儿怎么没来吃饭?”稷下静文想着近日儿子无精打采的样子,心里一直压着一块儿石头。

  不等百里扶风回答,百里天作插嘴道,“你个不成器的,就碰到这么一个可心儿的,还不好好珍惜着,给人惹成那样,等小君儿修为恢复了,我看她啊,转身就不要你了。活该。”

  稷下静文冷眼看着百里天作,一副你长本事了的神色,百里扶风看到后笑了笑,也没说话,自顾自地吃起来。

  这下两人都急了,赶紧休战,百里天作沉下嗓音试探问道,“你和小君儿关系又恶化了?”

  稷下静文也紧盯着百里扶风,眼睛都能瞅出窟窿来。

  百里扶风放下手中碗筷,郑重说道,“将我和小君儿的婚宴提上日程吧,本来是想等她恢复了再办婚宴的,现在等不及了。”

  百里天作和稷下静文依然傻眼,这转折太突兀了,两人还云里雾里的。

  稷下静文首先反应过来,惊疑问道,“为何这么着急,婚宴要准备的东西太多了,哪是说办就办的?”

  浣玉宗作为异世大陆最高阶层,婚礼自然隆重之至,不说现场布置、婚俗礼仪,就是婚礼前的布设施恩、宗族宴请也得小半年,根本不是百里扶风说的那样简单。

  百里扶风虽不知具体细节,也知道过程繁复,简言道,“流程从简,小君儿不喜欢繁文缛节,最主要的是昭告于世,其他的你们看着办,三个月,最多三个月,我就要和小君儿完婚。”

  百里天作此时跃跃试探,“你们到底怎么了?”

  百里扶风温言道,“我就是觉得没有给小君儿一个保障,才会让她害怕,退却,虽然她不会表达,甚至都不明白这种感受,可她的行为不会掺假。”

  稷下静文此时才淡淡道,“你是说这段时间君儿不吃饭不说话,是因为害怕?”

  百里扶风轻轻点点头,缓缓说道,“她以为我要娶妻,我不要她了,所以每天偷偷去山上盖木屋,还,没吃饱,偷偷啃馒头。”

  “她可能都不清楚自己在害怕,就连豆大的泪珠掉下来都不明白那是伤心。我以前很介意,介意她总是没心没肺,介意她总是和很多男子勾肩搭背,我也知道她对感情迟钝,可我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她,我用我以为的方式来判断她,判断她的心意,现在看来,我真是错的离谱。”

  百里扶风说到这里自责地将额头埋进手掌里,一时无语。

  稷下静文心疼地看着儿子,轻轻唤了声,“风儿。”

  百里天作此时朗声说道,“现在还来得及,干什么要死不活的,我们一家人用最大的诚意来待小君儿,岂不是比在这里难过更有用?”

  百里扶风闻言也抬起头,浅笑了一下,“那就赶紧准备婚礼事宜吧,我去看看小君儿醒了没?”

  说着人就不见了,只留下百里天作和稷下静文面面相觑,下载“风儿真的是长大了,没想到还变成个情种。”

  百里天作唉声叹气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