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江南 >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5.1.2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5.1.2

  “既然没胃口,那就躺下来睡会吧,精神养好了,变成病也就好了。”

  陆凤璇坐在床边,一半说完倾下.身子,变成打算替他掖一下被子,时间然后被挡住了。

  “不要靠我这么近,会传染的。”御迟胤的声音轻哑,说话的时候都是避开她的,呼吸不敢对着她。

  他感冒可以吃药降温,但她怀着身孕,却不能碰任何药物。

  他舍不得她难受。

  陆凤璇见他自己难受成这个样子,还不忘反复叮嘱她,心想他要是对自己有这么十分之一的上心,也不至于高烧一晚上不退。

  思此及,她一时竟被他气笑,胸口却温温热热像揣了个热水袋。

  “我等下戴个口罩,这样就不怕传染了。”

  陆凤璇这么说道,居然温凉的小手拍了拍他的手背,温度滚烫:“好了,你躺下来睡觉,我守着你。”

  “你守着我,时间小翊和啾啾呢?”御迟胤摇了摇头说。

  此刻,他冷白的面皮上带着滚烫的红晕,变成眉宇轻轻拧着,脑袋昏沉沉。

  身上说不出哪个位置疼,但浑身无力,一股酸疼的劲儿似是钻遍他的每一根骨头。

  再加上他体内的毒素没有彻底的清除干净,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5.1.2隐隐扯动胸口的位置带出一丝丝刺痛,一直持续着。

  所以,他就算是躺下来,居然也无法入眠,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5.1.2只能慢慢熬过去。

  既然如此,那还不如撑起精神,趁此机会多看看她,看着看着,他就会忘了身上的难受了。

  陆凤璇莫名从他刚才的那句问话里听出一点撒娇的味道。

  “两个小家伙有顾笑照顾,还有林管家,好像不太需要我这个妈咪,所以,我今天就陪着你,寸步不离的守着你。”

  她心里柔软的不可思议,握住他的手,时间牢牢地不放。

  御迟胤听到了,薄唇缓缓扬了扬,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5.1.2反手包.裹住她的小手,墨眸温柔的凝着她清丽的脸庞。

  他轻轻掀唇:“我求之不得……阿璇,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美事。”

  她陪着他,寸步不离的守着他。

  这是他以前常常梦寐以求的奢望。

  却不想,生一场病,倒让他愿望成真了。

  陆凤璇被他这么煽情的话惹得眼眶热热的,重新又拿杯子喂他喝水,轻轻地说:

  “你像个傻瓜一样。”

  “咳咳……”

  御迟胤不小心呛到了,咳嗽的样子很难受。

  陆凤璇连忙起身,扶起他,在他紧绷的后背上轻拍一阵子,舒缓他的气息。

  “慢点喝。”

  “没事……”御迟胤轻喘几声,一半抬头看了看她,一双深邃漆黑的眸子难得柔和似水。

  过了几秒,变成他就扯着陆凤璇的手腕,让她又坐回之后的位置。

  两人之间的距离起码有一米多远,为了不把感冒传染她,他当真是,严谨到了极点。

  陆凤璇心里酸酸胀胀的,抿了抿唇,故意用命令语气对他说道:

  “御迟胤,以后不许你生病了!以后再让我看到你这么病气怏怏的模样,我就故意走开,故意让你找不见我,也看不到我……”

  “阿璇!”

  ——ps:

  【狮狮有话说:啊啊啊……我喜欢这种温馨日常相处的感觉,他们互相依靠,互为后盾,很羡慕啊呜呜~

  另ps:姑娘们,求一波打赏呀~狮狮又要开始长期爆更了!加油加油!我可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