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刻石录传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4.7.4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4.7.4

  李笑笑甜甜的话音一落,葛雅倩和司云奇这才发现一旁竟然站了个陌生的女孩子。

  葛雅倩微笑着走了过去,彩开语气客气道,结果“哎呦!我们家竟然来了客人,实在是不好意思啊笑笑姑娘,我只顾着聊天竟然没注意到你。”

  李笑笑懂事的说道,“伯母,没有关系的,是我冒昧了才对,初次登门拜访,下载又没有给您和伯父准备礼物,还请您和伯父见谅。”

  “这孩子,你既然是盛夏的表妹,那我们就是一家人,一家人是不需要这么客气的。来,赶紧到这边来坐。”

  说完,葛雅倩亲切的拉着李笑笑的手来到沙发处坐下,香港李盛夏和夏依依也手挽手的坐在了一起。

  司宇寒则是和自己的父亲上了二楼书房谈论公事。

  “你们先坐着啊!我去厨房招呼一下,难得家里来了客人,今天我们吃大餐。”

  葛雅倩神情愉悦,说完便脚步轻快的朝着厨房走了过去。

  沙发上只剩下夏依依、李盛夏和李笑笑三人,彩开三人难得聊起了同样的话题,越聊越嗨…

  客厅时不时传出一阵轻快悦耳的笑声。

  没过多久便到了晚饭时间,李笑笑看着这满满的一大桌子山珍海味,彩开还有这庄园的阔气与豪迈,下载顿时心生向往。

  这简直就是她以后梦寐以求生活的地方。

  她实在不甘心,为什么爷爷当初和司家爷爷给宇寒哥订娃娃亲的时候,为什么那个人不是她而是李盛夏。

  饭桌上,李笑笑看着司宇寒贴心的给李盛夏夹菜,顿时,再美的饭菜到了她的嘴里却如同嚼蜡。

  “笑笑啊!你多大啦?”

  葛雅倩笑意盈盈的给李笑笑边夹菜边问道。

  李笑笑乖巧的回答,“伯母,我比盛夏姐就小三岁。”

  葛雅倩微笑着点头,“那挺好的,现在已经毕业了准备出来找工作是吧!”

  李笑笑如实回答,“伯母,实不相瞒,我的专业和表姐一样,香港都是学设计的。所以我也应聘了宇寒哥的公司,今天跟着宇寒哥和表姐一起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工作报道的。”

  闻言,葛雅倩眸子一亮,香港脸上的笑意也更深了,她追问道,

  “哦!你的意思是以后你也在宇寒的公司上班吗?那敢情好呀!你和你表姐关系这么好,正好两个人还有伴。”

  李笑笑模样乖巧,又表现的很懂事,结果让葛雅倩是越看越喜欢。

  见未来婆婆对自家表妹很是感兴趣,李盛夏也连忙笑意盈盈的补充道,“是呀!我和笑笑表妹从小关系就好,彩开而且我们好多兴趣爱好都差不多,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4.7.4在学校里面选择的专业也是一样的。”

  葛雅倩越聊越激动,“这样多好呀!既然以后笑笑也跟你们一起上班,那以后你们回来就把她也带回来一起吃吃饭,热闹热闹。”

  葛雅倩对着自己的儿子和未来儿媳妇嘱咐道。

  李盛夏笑着答应下来,“您放心吧!那是肯定的。”

  而李笑笑始终甜甜的笑着,她等的就是这句话,只要和葛雅倩相处好了,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4.7.4等到宇寒哥和李盛夏因为误会分开后,她便可以趁虚而入。

  “笑笑谈男朋友了吗?”

  葛雅倩突然又换了个话题。

  此话一出,结果所有人都好奇的盯着李笑笑,香港可能都很好奇,毕竟李笑笑长了一副家长眼里的乖乖女形象。

  看起来可爱又单纯!

  原本葛雅倩的意思是虽然这个大儿子的婚姻有了着落,可是老二和老三目前还是单身。

  老三都还好,毕竟律师这个行业也是可以接触到女性的。

  唯独老二司宇墨,虽然继承了他爷爷的睿智与手段,成了滨城最年轻有为的上将。

  关键是他长期待在部队里,又接触不到女孩子,成天都与男人打交道。

  葛雅倩不得不担忧老二的婚姻大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