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诸神黎明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2.9.1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2.9.1

  贤妃笑道:“还是你懂本宫的心,本宫就是这么想的。”

  “要找机会让想儿见见这个小姑娘,小姑娘嘛,只要有人对她好一些,温柔一些,她的一颗心就很容易交出来。”

  嬷嬷亦是笑着回应道:“娘娘说得极是!”

  ……

  永宁侯府。

  全府上下张灯结彩。

  酒席什么的准备了好多桌,官方一大早就来了不少亲戚朋友到府上,澳洲这些人早就得了些风声,知道钱七在殿试的表现很好。

  加上之前紫云楼文会中传出来的消息和文章,大家心里都有个判断。

  钱七这回考前三是稳了,而且夺魁的希望很大。

  没见永宁侯府准备得这么充分么,澳洲大家都不傻。

  永宁侯世子从宫里出来就直奔侯府,远远儿就看见侯府大门挂上了崭新的红灯笼。

  他在侯府大门下马车,站在大门口迎客的仆从顿时一愣,脸上的笑容都吓掉了。

  “世……世子怎么回来了?”

  永宁侯世子直接抬脚踹向那小厮:“你也知道爷是世子,这是爷的家,这府邸是爷的府邸,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2.9.1爷怎么就不能回来?”

  小厮被他踹倒在地,不少人对永宁侯世子指指点点,觉得他太过分了,大好的日子竟然找自家人的茬。

  还是管事

  的反应快,他满脸堆笑得迎了上去:“哎哟,世子爷您可算是回来了,幸运侯爷跟夫人这一大早派了好几波人去宫门口打探,就想知道您今儿能不能回来!”

  “今儿可是朝廷放榜的好日子,侯爷跟夫人精心准备了酒席庆祝,七公子榜上有名,那是侯府的荣光,也是世子爷您的脸面不是。”

  永宁侯世子吊儿郎当地笑道:“也是,好歹也是个二甲,是挺值得庆祝的。”

  听听这话!

  听听这话多么的恶毒!

  这是在咒七公子落出一甲啊!

  “世子,府上七公子才学斐然,这次一定能进一甲!”

  “您有这么个厉害的弟弟,真是令人羡慕啊!”

  “全京城好多人羡慕永宁侯府,羡慕侯爷有个好儿子,您有个好弟弟!”

  众人有点看不过去,纷纷出口道,结果永宁侯世子笑着拱手跟众人道谢:“大家说得对,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2.9.1我这继母跟同父异母的弟弟的确很厉害!”

  “诸位既然来了,就赶紧进门吧,晌午可要多喝几杯我这位七弟的酒!”

  大家见他不生气,还热情地邀请人进去,幸运心说永宁侯世子也知道审时度势!

  “这样就对了嘛,一家子兄弟,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还是要守望相助地好。”

  “家族想要兴旺,

  还得你们兄弟齐心。”

  客人们你一句我一句,永宁侯世子照单全收。

  进府之后他也没去正堂见他爹,只跟众人道刚从宫里出来,得去沐浴更衣以后再去给他爹请安,不然怕被人说他不敬父母。

  客人们表示理解。

  永宁侯世子回到自己的院子,就见整个院子里就没一个人是高兴的,上上下下都耷拉着一张脸。

  他大声道:“都给爷精神点儿,一个个的跟霜打了的茄子似的,生怕正院儿的人找不到爷的茬还是咋滴?”

  “今儿爷高兴,一人赏你们十两银子,都找管事的拿去!”

  十两赏银?

  大家一听顿时就有了笑脸儿,这么多的银子啊,世子爷不会是气疯了吧?

  甭管是因为啥,过了这个村儿就没这个店儿,得趁着世子爷改变主意之前赶紧去将赏银拿了。

  下人们一哄而散,张氏将他迎进去,亲自伺候他更衣。

  “你啊,结果人家考状元,你撒银子!”

  “原先他不过是书读得好,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2.9.1主院儿的尾巴就翘上天了,澳洲处处为难我们。如今他要考上状元,我们的日子就越发艰难了。”

  永宁侯世子不屑地呸了一声儿:“他算个屁!”

  “他要是能考上状元,老子用手掌给他们主院儿的人煎

  鱼吃!”

  张氏闻言眼睛一亮,她猛地抓住永宁侯世子的手腕急切地问:“你在宫里是不是得了什么消息?”

  永宁侯世子甩开她的手:“你这个娘儿们,手劲儿咋就这么大,给爷把手腕儿抓疼了!”

  “没有确切的消息,我只知道陛下单独宣了顾遇觐见,并且相谈甚欢!”

  “顾遇会试就是会元,放榜前陛下又单独召见了,你说陛下是个什么意思?”

  “反正依照我看来,状元这名头一定是顾遇的。”

  “至于钱七……”

  “就他那个奶奶样儿,或许一甲都没他的份儿!”

  张氏这下就真的高兴起来,捂着肚子放声大笑起来。

  “那敢情好,原本我是想躲着的,眼不见心不烦,既然如此……我可得去前头好好帮着我们的好婆母,我的好姑姑张罗张罗。”

  永宁侯世子也道:“爷也该去侯爷面前当当孝子,帮着招呼招呼宾客!”

  张氏笑够了,一边儿帮永宁侯世子换衣裳,一边儿道:“侯爷跟我那姑母真着急,这朝廷还没放榜,就开始张罗酒席,先前还把我叫去,想从我们这里薅东西。

  我只说库房的要是在爷手中,我拿不到,爷是没见着,我那姑母当时脸色有多难看!”

  永宁侯世

  子冷笑着道:“那毒妇一天天地就盯着咱们的钱包瞧,结果恨不得将咱们的东西都收刮了去!”

  “他在想屁吃!”

  “早晚有一天,老子要让她偷鸡不成蚀把米!”

  两口子喜气洋洋地去了前头,一个极其热情地帮着永宁侯招呼来客,一个亦是脸上笑出一朵儿花儿来了,在女客中间穿梭,十句话有九句话都在夸赞钱七有状元之才。

  侯夫人见自己个儿的侄女儿这般,就知道她是服软了。

  于是便把她单独叫到一边,官方又跟她说了一遍她将来只能靠钱七的话,让她好自为之。

  张氏面上应承着,心里却把侯夫人骂了一个狗血喷头。

  与侯夫人不同的是,永宁侯总觉得自己个儿这个大儿子热情地太过了,他什么时候都是跟老七他们针尖儿对麦芒,今儿怎么破天荒地转性儿了?

  永宁侯警告大儿子不许乱来,永宁侯世子一句话就给噎了回去:“咋滴?爹这是不喜欢我们兄友弟恭,还是盼着我们兄弟阋墙啊?既然如此,幸运我这就去找老七麻烦!”

  永宁侯:……

  这个时候钱七找了过来,他先是感谢一番永宁侯世子的支持,接着话风一转:“大哥您跟顾遇关系好,澳洲不如将他请来一起等发榜吧,都在一处也能热闹一些。”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