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裂痕冒险 > 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8.6.3

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8.6.3

  “没什么大事,只是一些私事罢了!”卫月舞转向一边的卫秋芙淡淡的道。

  “需不需要四姐的帮忙?”卫秋芙问道。

  “多谢四姐!”卫月舞客气的摇了摇头,扶着金铃的手起身往外走。

  “六妹妹要出去?”卫秋芙眼睛转了转,追了两步笑问道。

  “想去拜见昭仪娘娘。”卫月舞点点头,神色坦然的道,“原本昨天便去拜见的,只是昨天……”

  这话说的卫秋芙很不好接,原本还想去看看卫月舞搞什么鬼,但现在却不得不退下,昨天涂昭仪说这话的时候,她可是也在场的。

  眼睁睁的看着卫月舞离开,官网卫秋芙脸上露出一丝冷笑,自己马上就要进东宫了,还真不怕卫月舞搞鬼,那个赵若娥也不是什么聪明的,就算她们两个联手又如何。

  到时候还不是任自己想捏方就捏方,官网想捏圆就捏圆。

  原以为卫月舞是个聪明的,但是想不到也是一个光有其表的,否则昨天的事,她怎么没有一点怀疑,不过正好便宜了自己,眼下自己的事算是大局己定,倒是可以腾出手来对付卫月舞了。

  “走,我们去看看大姐!”卫秋芙得意的对着一边的明雁笑道。

  “去看……世子妃?”明雁愣了一下。

  “对,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8.6.3现在去看!”卫秋芙脸色又阴沉了下来,脸上露出几分恨毒,“我才是侯府最尊贵的嫡女,卫月舞居然敢跟我抢!”

  有了太子殿的看重,再有整个华阳侯府做背景,自己才可以真正的成为未来的一国之后,而后位永远都是自己看中的。

  “可是,世子妃会……会生气的。”明雁小声的提醒道,出了昨天的事,明雁不觉得卫风瑶会毫无芥蒂的跟卫秋芙姐妹情深。

  “无碍,把太子赐下的东西,带一些过去!”卫秋芙道。

  昨天,计划她还会担心卫风瑶会不会和自己生芥蒂,不敢担上那点责任,又怕卫风瑶说点什么,让府里的人怪责,但是今天不同,有了太子殿下的这些赏赐,相信卫风瑶会清楚的知道,跟自己合作好处更多。

  况且大家还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卫月舞。

  昨天那一下,固然让卫风瑶和自己有了隔骇,但真论起来,应当生气的是自己才对,必竟当时卫风瑶是拉着自己挡箭,自己的挣扎原就是本能的反应,至于卫风瑶中箭也怪不到自己身上。

  有了太子殿下的底气,卫秋芙不相信卫风瑶还敢跟自己争这事。

  “是,奴婢知道!”明雁这时候也明白了卫秋芙的意思,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8.6.3立时高兴起来,挺了挺身子回身去屋子里取几件礼物,太子殿下送来这么多的礼物,随便拿几件都足以压制得住大小姐了,况且现在的大小姐也不是以前的大小姐。

  而自家小姐也是今非昔比了!

  卫月舞带着金铃一路往涂昭仪的锦绣宫而来,待得到了锦绣宫面前才站定脚步。

  金铃上去答话,表明身份,下载守门的内侍早知道卫月舞的身份,不敢怠慢,让她们在身口稍待,便一溜烟的进去禀报。

  卫月舞等在门口,目光看向四处,锦绣宫的位置应算是在皇宫中间的位置,由此可见涂昭仪的得宠,下载闻说涂昭仪是皇上宠爱的娘娘,而且这么多年,一直盛宠不衰,但看这宫殿的位置和大小的规模就知道了。

  能生下三公主和四皇子,并且还能抚养长大,这里面的意思,计划原本就透着不平凡。

  纵然这位昭仪娘娘是涂氏女又如何,卫月舞不觉得这位皇后有容人的雅量,但听赵若娥说起那件衣裳就知道。

  纵然那件衣裳有些关碍,但是做为皇后,又岂能如此做为,实在是少了些度量。

  再看她对娘亲的态度,也能看得出她对当年的事很介怀,而太夫人和父亲,应当也是深知皇后娘娘的这个性子,所以才会提醒自己小心。

  至于冬姨娘不用说,当时一定是暗暗的关注着父亲,应当也是知情的,所以那衣裳应当是惹了皇后娘娘的忌讳了……

  “卫六小姐,下载娘娘请您进去。”内侍匆匆出来,澳洲道。

  “是!”卫月舞应了一声,恭恭敬敬的轻步往里走。

  大殿内居然没有其他人,不但不见三公主,连那天遇到的涂九小姐也没有,只看到涂昭仪一脸温和的坐在上面,含笑盈盈。

  “拜见昭仪娘娘!”卫月舞上前行礼。

  涂昭仪手招了招:“免!到我这里来坐吧!”

  “是!”卫月舞点头,恭顺的走了过去,在宫女搬过来的一张椅子上坐定。

  “跟你娘也象也不象!”涂昭仪上下打量了卫月舞几眼,叹了口气。

  “我跟我娘不太象吗?”卫月舞一脸的诧异,这还是她第一次听到有人当面议论娘亲的长相。

  而她也一直以为自己跟娘是很象的。

  “你跟你娘并不是很象,但眼睛特别的象,终究你娘福薄了一些,否则看到有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儿,还不定高兴成什么样子。”涂昭仪微微眯了眯眼,身子往后一靠,“当初我跟你娘,还有靖远侯夫人关系都不错,虽然你娘才是京,和京中的闺秀并不相熟,但莫名的却跟你娘合得来。”

  对于娘亲和涂昭仪以及莫华亭的母亲,官网卫月舞早猜想她们三个的关系不错,否则不可能让莫华亭跟自己订亲,又让涂昭仪见证两家的婚事,只是这婚事最终差一点被血染红……

  “我那时候还没有进宫,华阳侯夫人也还没嫁,偶尔一次相遇,便觉得合了眼缘,你娘是一个很好的人,否则你父亲当时不会为了你娘……”涂昭仪说到这里又叹了一口气,一副往事不堪回首中。

  “听说和父亲当时订亲的是涂家的二小姐?”卫月舞抬起长长的眼睫,澳洲一脸懵懂的问道。

  “哎,是二姐,这事就不必说了!”涂昭仪拿帕子在眼角抹了抹,似乎想起什么不好的事情,苦笑着阻止了卫月舞的话题,一副不愿意再提的样子。

  然后话风一转:“听蝶儿说,你和你四姐现在住的地方不是宫里之前分配的地方?”

  “是的,大姐说我们之前分到的住房太冷,就特意的让宫人帮我们两换了个地方,只是虽然那地方好,但总觉得冷清了些,和其他小姐们不住在一起,说话的人除了四姐就没有其他人了。”

  卫月舞柔声的抱怨道,“但这是大姐帮着挑的,又不能拒绝。”

  果然是南安王世子妃的主意,涂昭仪的脸色微微有些不悦,这个卫风瑶还真把自己当成宫里的主人子,不过是一位世子妃而己,而且听南安王妃的意思,卫风瑶这个世子妃,现在也就只是表面上的而己,真不明白她那来哪么大的胆气,敢跟自己做对。

  那两间屋子对自己是有着特殊的意思,放着以待将来……

  想不到卫风瑶居然敢来坏自己的事。

  “你不想住在那边的屋子里?听说那屋子对着阳光,冬天光线更充足一些。”涂昭仪心里不高兴,脸上却是不显,在宫中浸淫多年,这点不动声色还是难不到她的,特别对面的还只是一个年少的少女。

  “不是不喜欢,其实还是很喜欢的。”卫月舞很实在的说,“但是宫里有宫里的规矩,我们这么冒冒然的变更了住的地方,总是不太好,原想着昨天跟大姐说这件事的,想不到大姐却是中了箭,一会我就去看看大姐。”

  她一副少女天真烂漫而且还没什么心机的样子,其实是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这让涂昭仪想起初见时的华阳侯夫人秦心蕊,她当时也是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

  对什么都好奇,对什么人都和善,而且还不跟人计较。

  母女两果然还是象的,想起往事,涂昭仪眼中的审视少了几分,脸上也越发的亲和了起来。

  “其实叫我来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看看故人之女,现在如何了。能看到你这么懂事,你娘九泉之下也是开心的。”涂昭仪笑道,拿帕子掩了掩唇,吩咐着一边的宫人,澳洲“给卫四小姐上茶。”

  “多谢昭仪娘娘,官网只是我现在不便多留,还要去看看大姐,昨天因为四姐的事担搁了去看大姐。”卫月舞站起身来恭敬的拒绝道。

  长睫闪了闪,掩去眸底的一抹幽深,如果真的想留自己又何必到现在才说上茶,那些有眼力劲的宫女,早就不用吩咐就可以上茶了。

  主殿内虽然只有涂昭仪一人,但她方才进来的时候看到涂昭仪的另一边还放着一杯茶,方才分明是有人陪着涂昭仪的。

  应当是自己进来,那人才离开的吧。

  是不愿意见自己,还是不方便见自己?但不管是哪个理由,就涂昭仪这边来说,有些不太愿意留自己的意思。

  “好吧,既然你要去看你大姐,那就先回吧,有空的时候可以过来看看我。”见她去意己决,涂昭仪也没有再留,笑道。

  卫月舞于是又深深的福了一礼,带着金铃退了出去。

  大殿内,涂昭仪望着卫月舞离去的背影,脸上的神色缓缓的沉了下来,头也没回的对着面前的空间道:“你的事,还是再商量吧,蝶儿那里己经有了主意,总不过是个女子而己,以后你想要什么样的女子没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