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上武尊 >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8.6.6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8.6.6

  “心姐,资料你瞧够了吗?”聂之远瞧向简随心,笑道:“要是你觉得还不够,那我继续喊人。”

  相较于桀骜不驯的孙全,资料聂之远的富家子弟小伙伴要多很多,毕竟聂氏集团是正儿八经的老牌商界领头羊,再加上聂之远平时豪迈好客,有什么小生意都带着小伙伴一起,自然就聚集不少人气。

  也正是聂之远这一份气魄,简随心才会选择和聂家合作,而不是和冰城土皇帝孙家这一头猛虎谋皮。

  “差不多得了!”瞧着那一排过的超跑,简随心点点头:“再多可就要上头条,那样太高调了。”

  瞧着自家老姐,简随毅一阵无语,这还叫不高调,二十多辆超跑,加起来都过亿了。这一刻,他才真正意识到,简随心在冰城的号召力,绝对比他想象当中还要恐怖。

  简随毅哪里知道,这二十多辆超跑的场面,对前一世只坐私人飞机出行的简随心而言,就是小场面。

  “小毅,走吧!”聂之远有些唯恐天下不乱,道:“咱聂之远的兄弟,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8.6.6咋能让一个不三不四的娘们甩了,咱找回场子去。走,前边带路。”

  “带路?远哥,咱这是去哪啊?”简随毅还有些茫然,不明白聂之远简随心想要干什么,一口一句给他找回场子。

  “这还用说,当然找你前女友啊!”将简随毅拉上车,简随心笑道:“你带着一队超跑,到她家里转上一圈,让她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物质。我简随心的弟弟,可不是那样的女人能配得上!”

  说这话的时候,简随心语气有着一股不言而喻的高傲,她就要让人知道,想要成为她简随心的弟媳,奶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那谭佳佳根本没资格。

  “姐……”瞧着为了自己被甩,简随心就让聂之远召集那么大一个超跑车队,简随毅心里那个感动的一塌糊涂,眼泪都要出来了。

  “我去,你小子不会掉马尿吧?”一旁的聂之远笑道。

  “去去去,你才掉马尿了。我这是风吹沙子进眼睛了。”简随毅辩解道:“走走走。”

  “大妹子,我就不凑这热闹了。”瞧着超跑车队浩浩荡荡,张强生笑道:“我可要回家给你嫂子交人了。”

  简随心淡笑点了点头,奶奶若不是张强生和聂之远到了,刚才指不定简随毅和那谭佳佳的男朋友就动手了。

  二十多辆超跑形成的庞大车队,带着一阵引擎轰鸣声,在无数路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注视下,朝着某一个小区驶了过去。

  谭佳佳家里是开五金商店的,也算是有点小钱,家里住的小区也是这几年才刚建好,地段也不错,难怪她有底气说简随毅配不上她。

  一大队超跑来到小区门前,两个小保安哪里见过这样的架势,看到领头的迈凯伦,哆嗦着赶紧开门。

  这可都是超跑,坐在里边的人,非富即贵,这会儿拦下来,那不找事吗?

  即便高档小区,想要见到十多辆超跑同时出现,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简随毅带着车队驶入小区,瞬间沸腾了,不少人掏出手机拍照留念了。

  坐在车里,看着外边满脸羡慕,指着车队议论纷纷的路人,简随心心里有股热血沸腾的感觉。

  爷们儿,就该这样!

  开最炫的跑车,把最美的姑娘,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8.6.6这才是简随毅以后想要过的生活,平平淡淡娶一个娘们儿过日子,那太没意思了。

  一个汉子的热血,一旦被点燃,奶奶那双眸都绽放着光,这一刻简随心才觉得,简随毅才算有点野心。

  只要有念想,有野心,够贪婪,才能让一个男人往前冲。

  很快,车队就来到了谭佳佳家楼下。

  不知从哪里,聂之远掏出一个扩音筒,打开后朝着楼上喊道:“谭佳佳小姐在吗?谭佳佳小姐的嫁人在吗?”

  一众路人瞧着这一幕,心里不由想到:这该不是要表白吧?

  谭佳佳父母刚好收店回家,等着安佳佳带男朋友回来吃饭,这听到有人喊话,从楼上打开窗户探出投来。瞧见楼下那一排的超跑,两口子愣住了。

  凑巧谭佳佳和新交的男朋友,挽着手从地下车库上来,瞧见眼前这幅架势,满眼都是震惊。

  “对不起,今天咱可不是来表白,而是要告诉谭佳佳小姐,你刚甩的男人是咱哥们。听我哥们说,谭佳佳小姐喜欢豪车,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8.6.6攀上富二代,论坛咱哥们一商量将自家车子开过来,让你开开眼界,不是啥都叫豪车!”

  压根没瞧见谭佳佳的聂之远,撒开喉咙就喊道:“当然了,咱没有奔驰宝马,水果那些实在太低端了,进不得咱家车库了。谭佳佳小姐,你可以瞧瞧,这些超跑如何,要不要哥们给你介绍一下价格和性能。”

  赤果果的喊话,纯粹的炫富,听得谭佳佳父母一阵老脸发烫,无言以对。

  这群开超跑的年轻人中,资料竟然有一个被自己女儿甩了?人家才开一堆超跑来楼下砸场子?

  真要这样,那他们老谭家可就错过了一个飞上枝头当凤凰的机会了。谭佳佳父母那是恨铁不成钢,真要瞧见谭佳佳,恨不得大耳瓜子抽她了。

  谭佳佳和男朋友一脸不敢相信的神色,简随毅不就是一个屌丝,哪里来那些个富家子弟哥们?

  来自农村的简随毅,论坛要背景没背景,要身家没身家,能拿得出手,就是聂氏集团员工的身份,再无用处。

  为什么简随毅可以带上一队超跑来砸场子,这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原先,谭佳佳还不敢相信,可瞧着简随毅从迈凯伦上走下来,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8.6.6旁边还有个美若天仙的女伴,脸色瞬间苍白。

  先前还在简随毅面前炫耀自家奔驰车的男朋友,瞧见简随毅旁边那一亮炫酷的迈凯伦,赶紧将手里的奔驰要是朝口袋深处塞了塞。

  他的车子顶天也就五六十万,跟眼前这些动辄几百万乃至上千万的超跑,根本没半点可比性。

  “你不说他只是个农村娃,纯屌丝一个吗?”男朋友咬牙问道。

  花容失色的谭佳佳,一脸茫然,根本不知该如何回答,只感觉眼前金星直冒,差一点晕过去。

  自己瞧不起,只当成一个备胎的男人,竟然是富二代?

  这一次,她真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水果后悔到极点了。

  与此同时,简随毅也瞧见站在走到上的谭佳佳和她男朋友,一咬牙,从聂之远手里抢过扩音筒,朝着谭佳佳喊道:“谭佳佳,从今天起,我和你一刀两断,论坛再无瓜葛。我他国骂,奶奶不爱你了!”

  话喊了出来,简随毅心里那个舒坦,更是直接将扩音筒摔到了地上。

  聂之远等人哈哈大笑,拍手叫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