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教主的审判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4.3.4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4.3.4

  苏申林巴不得再多几个小外孙,可是自己女儿跟女婿已经明确不要孩子了,他们就算是想也不现实

  “与其担心他们,你小子可以多生几个,至今才俩孩子,你咋好意思的?看看我闺女一下子生五个,你生了几年了还不够!”

  杀人诛心,说的就是这俩。

  一个比一个嘴毒,关键是能够抓住重点。

  “我还是去忙了,两位领导你们随意!”

  刘洪波遁了,他不敢继续说下去,怕气死。

  苏申林跟彭明进实在是看不上刘洪波的反应,怎么看都不够硬气。

  “这事情你怎么看?”

  苏申林问彭明进,彭明进直接拍桌子喊道:“这还用怎么看?直接抓起来,这些狩猎的都是亡命之徒,他们手里的武器不少,还是趁早收缴了,免得霍霍那些动物。”

  其实两个人虽然认为这种猎杀不好,可也没有办法,国家还没有明确的规定是不可以狩猎的,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4.3.4所以他们能够插手的点,是那些人手里是不是有什么人命,精准从这方面入手才能够把人给扣押,当然这事情需要刘洪波他们的配合。

  苏申林跟彭明进这几年在戈壁滩日子过得舒坦,几乎很少动气,这次是真的被膈应到,才会如此大的反应,所以这次他们要跟着行动。

  带队的是洛水寒跟刘洪波,两个人看着随队的彭明进跟苏申林一点办法都没有。

  好在一路上他们也不参与指挥,幸运只是跟着队伍行进,甚至还特别配合洛水寒的指挥,反正他们的目的是看看那些进入的人是什么情况。

  “要我说直接诱敌深入,让他们进来,看到了点什么后,肯定会把后面的人暴露出来。”苏申林一贯的原则是宜早不宜迟,能够早解决的事情不会让他过夜。

  所以他认为不要兜圈子,直接干就完事。

  彭明进则是不同意。

  “我说老苏,你这个性格什么时候能够改变一下?什么叫做诱敌深入?你这叫引狼入室,一旦真的让他们进来,那他们盯上的是那些猛兽还是咱们的戈壁滩?你怎么不带脑子?”

  刘洪波此时是站彭明进这一边,实在是他说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确实是这么一个情况。

  戈壁滩那些东西,拿出去任何一样,估计都会被人惦记上,现在好不容易稳定下来,他可不想戈壁滩被人给摘桃子就算了,还给糟蹋了就可惜了。

  两位老领导在这边争吵,刘洪波就问洛水寒,“老幺,你管管?这俩一个是你岳父,澳洲一个是你老领导!”

  洛水寒看来一眼,直接说道:“随便他们闹,幸运又不是真动手,再说了指挥的人是我,你管他们俩如何闹?”

  刘洪波对着他竖大拇指,果然还是洛水寒,任何时候这脑子都是清醒的。

  其实洛水寒太明白那两位的争论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毕竟做主的还是他。

  还有就是这边的情况比较复杂,他怀疑的是那些人只是想要进来试探一下,根本不是单纯是冲着狩猎去的。

  洛水寒带人出去拉练,澳洲顺便抓人,水落落却忙着给果树们嫁接。

  “真的要这么做吗?”

  水落落本来就是妖精,说实话对嫁接很是不怎么喜欢,拼接出来的东西怎么也不是那么舒服,可是谁让这种效果好,果子会结合多种优点。

  她跟几位老果农商量着如何嫁接的事情,她主要负责调配营养液让果树不会被折腾死。

  老果农可不比那些农科院的专家差,他们虽然不懂那些个实验数据,还有对比什么的,但是老果农是用多年的经验去说事情,澳洲能够看到的问题可不少。

  能够挑选出来的果苗都不差。

  他们尝试种出来耐旱又好吃的水果,幸运目的就是为了戈壁滩能够拥有更多的植被不说,还能够创收。

  现在种植的果树还有植被,计划多半是药用价值更多,这样方便收购,大家看到了钱,才有动力,可是水果这个东西其实也算是很受欢迎的一类,只不过距离问题,让这里的水果不好运输出去,可是如今他们在戈壁滩,常年少雨,日照充足,可以种植一些容易储存的水果,这样可以长途运输出去,特别是像葡萄这种,鲜葡萄不好运输,但是葡萄干很受欢迎呀!

  他们尝试种上大面积的葡萄,之前有位大娘用农场没有吃了的番茄做的番茄酸酱炖出来的菜特别的美味,他们也准备大面积的种植番茄,这个都需要水落落跟老果农们想办法改良种子,让产量跟味道上来。

  水落落没有了孩子的束缚,做事情起来更加的投入,她本身就可以跟植物们沟通,这是先天优势,她都快把自己忙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比那些常年劳作的人还懂得如何种植。

  忙碌总是充实的,淮青在跟在水落落身边学习了一个月,从开始的震惊,到后面的适应,再到最后他可以跟着一起做事情,所有的流程他自己都很熟悉后,水落落告诉他:“你可以回去了!”

  淮青也是不由得感慨,圈子里的人都说水落落是个上不得台面的女人,虽然是大小姐出身,计划却成了村妇,粗俗无比。

  可是现在的淮青很想告诉那些人,这个被他们看不上的女人,不但有着神奇的药方,还可以建设出来让他都不敢相信的世外桃源。

  而那些瞧不上水落落的人,肯定要在未来为自己的无知后悔。

  淮青带着他学习了一个月的经验去了黄土高原去建设,而他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会不断地试图寻找可以跟水落落合作的农作物,幸运算是初步跟着水落落开始发展,只要他不搞虚的,在未来他肯定不会只是单纯的一个小小的主抓农业的小县长。

  在水落落忙着嫁接稳固果苗的时候,洛水寒那边终于有了一点进展,还追击到了在戈壁滩几十公里之外的一个据点,里面的一些设备让洛水寒他们心惊。

  “我还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些个瘪犊子玩意早就没了,没有想到他们一直都活跃在各地,想尽办法搜集消息,难道他们还想着重新回来不成?”

  刘洪波吼道,可能是多年前的经历让他暴走,也可能是他本身就无法忘记当年的事情。

  洛水寒也是被这个据点里的设备还有不断送出去的消息给恶心到,他拔出了所有可能传递出去的无线电,然后把所有的事情整理出来。

  “果然是孟老狗那波人,澳洲他们都缩在了小岛上,精准那就乖乖地趴着,还想着打回来,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4.3.4做他们的春秋大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