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色迷蒙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2.4.8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2.4.8

  岑夏定定地看着眼前这么多的丧尸,一下子就被谢勇和陆词秒杀掉了,当即就跟系统吐槽了一句。

  “我仿佛是来到了一个假的末世,究竟是陆词他们太过逆天,还是眼前的丧尸太过脆弱?”

  岑夏等了系统一会,见它没反应。

  这才想起来自己刚才好像是不小心把它给屏蔽掉了,她赶紧把它从小黑屋里放出来。

  “…宿主,你要知道你面前的这两人本来就是这个小世界里数一数二的人物,所以战斗力自然是非常人所能比的…”系统干巴巴的解释。

  系统觉得,就眼前这三人凑在一起,呵还担心什么末世啊?这分明是快要称霸这方小世界的节奏了。

  它现在只求这三人别因为太过高兴,直接把这个小世界给玩崩溃了,那么它就已经非常知足了……

  哎,系统的幸福真的是很简单!

  谢勇将散落在地上的丧尸晶核全部捡起来后,说道:“陆兄弟,咱们给车加完油后,就赶紧走吧,我觉得这里实在是太过诡异了。”

  陆词指着加油站外面突然起来的白雾,淡然一笑:“我想,下载我们大概是走不了了。”

  谢勇听后,一脸震惊还真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啊,铁三角“那…咱们现在该怎么办啊?”

  “养精蓄锐。”陆词回了他一句话后,直接挑了一处还算干净的地方坐下来闭目调息。

  一旁的岑夏见这会没自己什么事了,最强也干脆利落地跟着陆词坐在了一旁。

  谢勇看到他们的动作后,也有样学样的坐了下来。

  没一会,铁三角加油站外面的雾突然变得愈来愈浓。

  不知是不是错觉,在场两人突然觉得他们被眼前的这个雾压的有些喘不过气来了。

  “陆哥哥,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雾很不正常,盗墓我觉得我现在的呼吸很费劲。”岑夏没话找话。

  谢勇听后也搭起了呛:“确实,我这会也有点喘不过气。”

  陆词闻言,缓缓地睁开眼睛,起身说道:“我出去看看,这个加油站里,目前应该还算安全,你们两个就好好的待在这里。”

  末了,他又扭头看向岑夏:“别到处乱跑,等我回来接你。”

  谢勇不放心他自己一个人出去,“陆兄弟我跟你一起出去吧。”

  “不必了,谢哥你帮我照顾好岑夏就行。”陆词眸色淡淡,摇头拒绝道。

  见陆词拒绝自己,谢勇也不在勉强,当即就拍着胸脯保证:“没问题,陆兄弟你就放心吧。”

  不知过去了多久,岑夏见陆词还没回来,最强最终还是没抵过困意,直接坐在一旁有些迷迷糊糊地睡了起来。

  突然,她好像是被什么东西踢醒了。

  “岑夏,我回来了。”

  岑夏在听到陆词的声音后,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抬头一看,陆词果然站在她旁边。

  只是此时,对方身上竟然罕见地变得有些狼狈起来。

  他的脸上有几道被什么东西挠出来的血迹,身上原本干净整齐的衣服也都被刮破了。

  她在看到对方现在的情况后,哪里还有什么睡意了,瞬间惊呼出声。

  “陆哥哥,你怎么受伤了?”

  陆词看着岑夏,眼含宠溺。

  他在听到岑夏关心他的话后,当即就不假思索道:“我没事,外面的雾已经散了,谢勇他先出去了,咱们两个这会也一起出去吧。”

  岑夏瞬间就被他的眼神,吓得浑身汗毛直立。

  随后,她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她语气兴奋的喃喃道:“陆哥哥…”

  “小傻子,走吧,陆哥哥带你一起出去。”

  陆词动作亲昵的揉了揉她的头发,想要将她的手牵起来,谁知却被对方快速躲开了。

  “岑夏你这是怎么了啊?”陆词见她一副躲闪的样子,盗墓一脸温柔的询问她。

  “不好意思了,陆哥哥,我还不太习惯别人牵我的手呢~”岑夏白皙的脸上,逐渐变得绯红起来,她语气扭捏道。

  陆词看到她这样,自然是明白了,她这会这样是因为什么,他对她和颜悦色道。

  “嗯,那你就跟在我的后面吧。”

  岑夏小心翼翼的跟着陆词走在他身后,待出了加油站,她抬眸一看,外面的白雾果然已经没有了,而加油站也露出了它的原貌。

  “我已经把所有丧尸都解决掉了,你放心吧!”陆词眼神温柔的看着她。

  “哇塞,下载陆哥哥你好厉害啊。”她听后,一脸崇拜的看着对方。

  岑夏自然是没错过,对方在听到她的话后,眼里快速的飘过一丝隐晦的得意。

  她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走在前面的背影。

  没一会,岑夏就跟着陆词来到了一栋她极为熟悉的别墅面前。

  陆词指着面前复古典雅的别墅:“你看,咱们到家了。”

  岑夏神色呆愣的看着眼前,这栋她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房子。

  陆词看到她一副惊讶的样子,铁三角神色莫名的看向她:“喜欢吗?”

  岑夏在回过神后,兴致勃勃的点了点头:“谢谢,我很喜欢。”

  “喜欢的话就进去看看啊。”对方在听到她的回答后,长吁了一口气。

  就在这时,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2.4.8别墅的门突然被里面的人打开了,一个穿着简单大气,气质优雅的美妇人从里面走了出来,她满脸温柔的看着岑夏笑了起来。

  “哎呀,夏夏宝贝,你终于回来啦,妈妈都要想死你了,妈妈今天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饭菜呦……”

  妇人不由分说地将岑夏拽进了别墅里。

  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几人在听到妇人说的话后,无一不是抬头看向她。

  突然,大哥速度极快的站了起来,手里拿着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首饰盒,面露期待的看着她。

  “夏夏,快看看这是大哥新给你准备的首饰,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2.4.8你看看你喜欢不喜欢啊……”

  二哥看到后也不甘示弱的凑了过来,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2.4.8他的手里捧着一条看起来极为漂亮的长裙。

  “夏夏,这是二哥专门找人给你定做的裙子,你一会把它穿上,试一试,我们家夏夏这么漂亮,穿上这条裙子肯定会更加漂亮的……”

  另外一个年轻男人在看到两人准备的东西后,他语气颇为嚣张道:“一边去,一边去。你们准备的礼物这也太敷衍了吧。”

  他在见到岑夏后,一改刚才的嚣张态度,满脸温柔道:“夏夏宝贝快看,这是你家三哥哥给你亲手做的糕点呦,怎么样,感动不感动哈哈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