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舞长空 >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3.7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3.7

  大家都是手机不离身,看到以前的班级群忽然弹出消息,多数都会点进去看看,而这一看,瞬时间炸开锅。

  有多么出名就能产生多大的轰动,就算是对事件本身不感兴趣的人,在看到“沈易安”三个字的时候,四合院都会凭空的多生出几分的兴致来。

  群里七嘴八舌,有人感觉到惋惜,就有人在看笑话。

  看着一个人从神坛跌落,从而感觉到畅快,四合院这是人性的阴暗面,无法修补、无法遮盖。

  沈易安在地铁上,手机不断的震动,打开是群内99+的消息,他点进去看了眼,指尖细微的顿了顿,划到最上面,看着今天的第一条信息,沉默了两秒后,点了退群。

  管理员在收到沈易安退群的消息提醒后,楞了一下:【沈易安刚才……退群了。】

  虽然都是在群里发的匿名信息,但被管理员这么提醒一下,之食群内还是短暂的就陷入了沉默。

  沈易安将手机放入口袋,从地铁口走出来后,步行到公寓。

  在快到公寓的时候,他顿下脚步看着前面手牵手谈笑的两人,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3.7捏紧了手中的报告,眸光泛寒,像是淬上来寒冰,大步上前,将严沁扯到自己跟前。

  “你在,干什么?!”语气还在克制,但任谁都能看出来他此时的怒意。

  旁边的白木子狐疑的看着忽然出现的沈易安,“你谁啊?”

  沈易安根本就没有要理会他的意思,只是目光如勾,漆黑锐利的盯看着严沁,要她的回答。

  严沁同他对视,明丽细腻的小脸,全酒眼神却肆意又冷漠,“易安哥哥,四合院你是不是忘记自己是什么身份了?我现在重新遇到喜欢的人了,你本来不就是小三嘛?都可以撬自己好朋友的墙角,现在应该也不会介意……”

  她以一种凌驾的姿态,羞辱他,将他本该高高在上的颜面踩在脚下,还要回头问上一句:我不能这样做吗?

  沈易安举起手,想要扇她。

  严沁看着他的举动,却不躲不避的还在刺激他,她说:“你要是忍不了,那就从我身边走。”

  在一旁的白木子都已经被严沁的话给惊到了,这个时候竟然不知道自己应该是要帮谁。

  沈易安的手已经高高的举起,墨色深瞳不见底色,他该给她一巴掌的,她那么肆无忌惮的伤害他,全酒刺痛他,可最终的最终,情满在手掌距离她面颊不足十厘米的时候,他还是堪堪停住,没有能够打下去。

  他怎么会打她。

  他就算是伤了自己,都舍不得她疼。

  他怎么会打她。

  沈易安将手中的报告丢在她的身上,失魂落魄的朝着公寓的方向走。

  严沁看着手中的报告,慢慢的眼睛就红了,她回过头,去看他,嘴巴动了动,但是最终一个音节都没有吐出口。

  “我本来觉得你是个渣女。”站在她旁边的白木子说道。

  严沁抽了抽鼻子,转过头:“你也走吧。”

  白木子:“你很喜欢他吧。”

  她哽着脖子,反驳:“不喜欢。”

  “你喜欢他。”白木子肯定的说,“不然你就不会哭了。喜欢他,为什么还要那么说?虽然我作为一个旁观者,但是说实话,刚才你说的话,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3.7我听得都生气。”

  更何况是作为当事人。

  他觉得沈易安能在这种情况下都可以忍住不打人,之食真的已经很有修养了。

  “他不会动手的。”她垂下眼睛,四合院低声说。

  他那样的人,就算是再生气,情满都不可能对她动手的,顶多就是跟刚才一样自己生气的走开。

  他在最生气的时候,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3.7都始终保持着那样的温柔。

  她知道的,一直都知道。

  “看来,情满我们没有办法交往了。”白木子不知道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之食既然是互相喜欢,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3.7为什么还要闹成现在这样,他只知道,之食自己原本以为终于等到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儿松口跟自己交往,但现在看来,完全是被拿来当枪使了。

  “你去跟他好好谈谈吧。”白木子真诚的建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