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怒海争锋 > 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3.3.1

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3.3.1

  250章,稳定

  翌日,张岩返回小张村。

  看了看这两天的报表,销售情况很不错。

  毕竟就算番茄卖得很好,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3.3.1张岩也没有做些趁机涨价之类的事情,这一点尤其难得。

  虽然这会让张岩赚的钱少一些,但稳定的态度,已更新无疑很受合作方那边儿欢迎。

  处理了这些琐事,张岩想了想后找来徐娅。

  徐娅有些疑惑的过来,今晚她已经把昨天的报表送过来了啊?

  是有什么问题么?

  徐娅规规矩矩的敲门,然后在得到张岩准许后才推门进来。

  张岩连忙使了个眼色,四不像示意徐娅把门关上。

  徐娅犹豫了一下,这家伙别是想要搞什么事情吧?

  不过想了想后,徐娅还是把门关上了。

  张岩见徐娅把门关上,当即笑嘿嘿的凑近过来,反手把门反锁,接着更加笑嘿嘿的向徐娅走去。

  徐娅见状眉头不由一皱,脸显戒备之色。

  “你想干嘛?”

  看着徐娅对自己这般警惕,张岩不由有些恼火!

  是,他承认,在办公室里那啥啥,一直是他心底里比较重视的念头之一。

  但就这搭建在简易房里的办公室里,闹出点儿动静,还是很容易被别人注意到的。

  所以张岩怎么可能那么色急。

  起码也得等以后发展起来,把办公室盖得又大又宽敞以后再说这些。

  可徐娅竟然不相信自己!

  徐娅看到张岩脸上委屈屈的模样,却也并不打算解除自己的戒备。

  如果这小子真的想要搞出些事情,没被人发现还好说,如果被人发现,那她还活不活了。

  她跟张岩目前的关系虽然已经这样,2023但却并没有做好被人发现的准备。

  张岩半演半真,一番操作,却见徐娅根本不为所动,也只好尴尬一笑。

  犹豫了一下后道:“找你是有个事情。”

  “之前不是说给你买房么?能不能等过一段时间的?”张岩道,如果徐娅不同意的话,那只能委屈辛露露,先不给她买车。

  “就这事儿?”徐娅并不怎么在意。

  如果是以前还在卖手机,一个月三千,好的时候五千,对一套房子她很难说出拒绝。

  但现在她一个月一万多了,而且以她存钱的速度,用不了几年自己也能买上一套,就算张岩不给她买也无所谓。

  看到徐娅并无介意,张岩稍感意外,不过旋即有些欣慰。

  相比于辛露露,徐娅的物欲并不高,足够生活,衣食住行,就能很满足。

  不过旋即,张岩对此却也有些心疼。

  若非经历过很多事情,又怎么会有这样的知足。

  想了想后,张岩再次靠近徐娅,四不像把她轻轻抱在怀里。

  用下巴摩擦着徐娅的脖颈。

  “我说的过一段时间,是真的过一段时间,不会不买。”张岩道。

  拖着拖着就没了的情况不是没有,但对于自己的女人,尤其还是徐娅这位美妇,张岩并不想食言。

  “恩,没事了吧?那我走了。”徐娅俏脸微红道。

  她能感受到眼前这个青年心中对她的丝丝情谊些些爱护,四不像这让她这个中年女人不由有些情动。

  甚至如果这小子再纠缠两下,她未必不会同意……是吧。

  听到徐娅这么说,而且也不能真的做些什么,张岩只能留恋的轻轻亲了亲徐娅的耳垂儿,然后退开一步。

  徐娅连忙走开,在门前停下脚步,拿出手机整理了一下仪容,然后回头白了张岩一眼后,推门出去。

  看着徐娅摇曳生姿的背影,张岩心动之余,心情却又出奇的平静。

  徐娅这位美妇的能力……就一般,那啥的时候也不像辛露露那样无底线的讨好自己,但跟其相处的时候,就是让张岩觉得有种被包容的感觉。

  仿佛他再怎么放肆、恣意,这位大姐姐都会原谅他。

  这种感觉……很好,2023很舒服。

  而安抚好徐娅之后,张岩就可以把自己现在有的钱全给辛露露辛萍萍两姐妹消费了。

  不说辛露露,毕竟这个女人爱咋咋滴,今晚开的四不像2023已更新 下载 V3.3.1但辛萍萍的话,已更新还是要有个好态度的。

  若有所思间,已经11点了,看了看时间,张岩把手头的报表收拾了一下,回家吃饭。

  张玲少有的在家。

  不过听她跟二婶嘀嘀咕咕的样子,好像是苏玉彬那里有什么事情?

  古里古怪的,张岩也没有管她。

  有事情这货可不会不好意思。

  但片刻后,张岩看到二婶在抹眼泪,这让他不由皱眉,想要过去看看情况。

  不过很快二婶带着张玲过来了。

  “岩子,玉彬家里没有什么长辈,也没什么亲戚,明天可能就他自己过来,咱们别挑他的理。”二婶道。

  张岩闻言一愣,说的这事儿啊?

  而这又有什么可挑理儿的?

  因为独生子女的政策,将来多半的情况就是如此,只能说……哎。

  “恩,没事儿,只要玉彬以后好好跟玲玲过日子,怎么都行。”张岩瞅了张玲一眼。

  这货不是什么好玩意儿。

  如果不是这段时间有洗心革面的表现,张岩才不会管她死活。

  张玲心虚的缩了缩脖子。

  如果不是堂哥给她出了钱,玉彬怎么也不可能看上她。

  想到这里,张玲连忙对堂哥讨好一笑。

  “还有你,以后好好的跟玉彬过日子,别欺负人家,知道不?”张岩交代道。

  张玲小鸡吃米一样的连连点头。

  没再搭理这货,张岩去洗菜切肉,帮忙准备午饭。

  到了下午。

  堂哥张明一家也回来了,就算以前有什么不愉快,但毕竟是妹妹定亲这种事情,今晚他这个做哥哥的怎么也得抽出时间来。

  “岩子,谢谢。”堂哥张明有些愧疚道。

  堂弟回来之后,帮他照顾父母,2023又帮妹妹改过自新,相反他这个儿子、亲哥哥,却什么都没有做。

  “不用,哥,我也没做什么。”张岩笑道。

  有一说一,已更新二叔二婶两位老人给他的帮助,要远比他做的多得多,四不像不提其他,就说二叔帮他看着大棚里的各种事情,今晚就能让张岩少去很多麻烦。

  不然就以张岩的不负责,这一摊子怕是未必不会零散。

  至于张玲的事情,也是恰逢其会,既然有这么个人,今晚那他也就推了一把。

  事情能成,一半是机缘巧合。

  而到了下午,林娟也从南市赶回来,帮忙准备明天苏玉彬过来提亲的事情。

  “你就是林娟吧?我是张明。”看到准弟媳,尤其还这么漂亮,张明一脸欣慰。

  现在堂弟有了家业,妹妹也有了归宿,仿佛做梦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