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安幻夜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5.3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5.3

  宋致庆派的人回到相府的时候,统计宋慈正和几个媳妇闲聊说着各家八卦,得知李胜传来的话,宋慈还有一瞬的呆滞。

  鲁氏却是惊得打翻了茶碗,统计脸色煞白,心尖处更是痛疼难当。

  宋慈回过神,眉梢蹙了一下,冷热抿起唇,叹了一口气,看向宋大夫人和江氏。

  江氏笑道:“瞧三弟妹,听到三弟回来了,欢喜得茶碗都拿不稳了,仔细母亲笑话你。”

  鲁氏僵笑着,澳洲站了起来向宋慈福了一礼:“母亲,是媳妇失礼无状了。”

  宋慈看向她身上湿了一片的衣裳,道:“看你身上衣裳都打湿了,快回院子里去换一身吧,眼下深秋近冬,天气寒得很,可别着了风寒。”

  鲁氏福了福礼,冷热很快就退了出去。

  宋慈闷闷地放下茶碗,统计神色似有些不虞。

  宋大夫人和江氏对视一眼,便劝道:“母亲,三弟妹怕是高兴过头才失礼,你就别怪她了。”

  宋慈看向她们,一副你们眼睛坏了的眼神。

  “你们确定她那是高兴?”

  睁眼说瞎话呢这是。

  两媳妇讪讪的笑了笑,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5.3好吧,她们确实是瞎说了。

  “这老三忒不是个东西,和他老子当真一脉相承,幸运管不住下半身。鲁氏那是个敏感的,指不定以后三房会闹腾,你们做妯娌的,多劝劝她。”

  宋大夫人和江氏连忙应下了:“请母亲放心。”

  宋慈嗯了一声:“我老了,就图耳根清净多活几年,老三带回来的那个女人,顾氏你以后多注意一下。”

  听说那女人也姓白,冷热还叫白水莲,幸运靠,该不会人如其名吧?

  宋白面包子那里已经有了一个叫水怜儿的侍妾,也是走柔弱纯情路子,这白莲花也不知是个什么段数,比之水姨娘又如何?

  好家伙,府中两个差不多风格的姨娘,名字还相近,这渣父子俩真的是口味一样啊,以后特么会不会搞混了?

  宋慈脑中脑补了一个猥琐的画面,冷热打了个寒颤。

  非但她觉得恶趣,澳洲宋大夫人和江氏也想到这个了,两人走出春晖堂的时候,就小声谈论起来。

  “也不知是巧合还是当真一脉相承,连讨个姨娘,名字都差不离。”江氏嗤声道:“大嫂,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5.3你说那白水莲,会不会长的也和老爷子那边那个一般无二?”

  宋大夫人不屑地撇嘴:“长得如何,明日便知道了,幸运能把老三笼络住,还这么快就生下一对龙凤胎,想来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主,以后是有的是热闹看。”

  江氏有些厌恶:“老三可真是,澳洲安安生生的过日子不香吗?非要整些人回来,闹得家里没个清净。”

  他们相府人口简单,后院清净,连带着那魑魅魍魉都没,澳洲不知道多少夫人羡慕嫉妒,可等老三带着人一回来,以后怕是没清净喽,尤其是三房那边。

  宋大夫人讥笑:“同台吃饭各自修行,相府足够大,大家关起门过日子,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5.3二弟妹你就当看个笑话是了,何必理她。”

  江氏一笑:“也是,也就难为了三弟妹,不过她也不是好惹的,统计且看着就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