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之源:潜伏者传奇 >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3.9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3.9

  本来浓郁到无法轻易消散的风油精味被魔法的水流褪去大半,好闻的幽香与清凉的薄荷味糅合在一起形成了全新的奇妙气味,但好在没有之前那般刺鼻了。

  但戈芸芸与徐数一暂时没有体会到解脱的快乐,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3.9取而代之的是强烈的刺激感,精准被风油精打湿的皮肤在接触到水后产生了难以言喻的感觉,皮肤火辣辣得刺痛,只感觉从皮肤凉到了骨子里,澳洲每一个毛孔都在叫嚣。

  他们嘴里不停发出凄惨的嚎叫,沈棠不为所动地继续给他们“洗澡”。

  长痛不如短痛,要想醒得快还是得下重剂。

  直到戈芸芸突然虚弱地出声喊停,沈棠这才停了下来。

  将两个球放回口袋里,幸运她快步上前,精准看着两人已经恢复清明的目光,简洁直白地问道:“好了?”

  此时的戈芸芸与徐数一在沈棠眼中也都已经恢复原样,浑身上下如同刚从水里捞出来,凌乱的发丝黏在脸上,皮肤上甚至还有水珠滑动,看上去可怜极了。

  他们对视一眼,幸运双双叹气道:“彻底好了。”

  连原本活力十足的小太阳戈芸芸都这副颓废虚弱的样子,沈棠心中多少还是有些不忍,她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下载道:“你们吸了太多蘑菇的烟雾,精准失去理智发狂攻击队友,我只能出此下策。”

  徐数一长吁了一口气,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5.3.9对沈棠摆摆手道:“没事,你帮大忙了。我在那期间的记忆很模糊,精准混沌不堪,只感觉自己看到了什么很恐怖的东西,完全无法思考。”

  闻言,戈芸芸也连连点头称是:“对对对!我也一样,我什么都记不清了,只依稀记得一道看不清的恐怖影子。”

  沈棠若有所思地敛下眸,睫毛挡住眸中的光彩。

  看来他们所说的恐怖影子就是指的她,也不知道在他们的视角中她究竟是有多面目可憎,澳洲甚至让二人醒来后也依旧记得这种恐惧感。

  不过这一切已经无从考究了,她抬首看向狼狈不堪的二人,语气缓和道:“先休息一下吧。”

  接下来她向二人解释了一番事情的经过,下载略去自己进入衣柜的那段,只模糊地说是她的天赋技能。

  徐数一嘴角微抽,看着沈棠的目光隐隐透着敬意——

  天赋技能是风油精,这也太牛了。

  他们都默认沈棠的技能是风油精和水流,没有过多询问,澳洲只在蘑菇上发表了想法。

  戈芸芸如同一个乖学生,举手问道:“美丽姐,那待会我们该怎么做?”

  “全程屏住呼吸,撑不住了就后退喘口气然后继续。”沈棠看着戈芸芸湿漉漉的衣物,眉头微蹙,“穿湿衣服很难受吧,也不利于行动。”

  湿透的工作服变得极其沉重,压在他们身上确实难以迅捷地行动。

  但……

  戈芸芸苦着脸说出现状:“没办法只能将就穿着了,幸运一时半会干不了,我里面没有别的衣服没法脱下来。”

  说起这个她就极为羡慕地看了眼正在脱衣服的徐数一,内心嗷嗷直叫——

  她也好想光膀子啊!!湿衣服黏在身上好难受啊啊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